深圳雲紫峰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1 09:15:02 字數 697 閱讀 5863

1樓:愛企查

深圳雲紫峰網路科技股份****是2016-07-08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南湖街道春風路廬山大廈b座14g。

深圳雲紫峰網路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g5922d,企業法人湯偉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雲紫峰網路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銷售、**及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網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遊戲開發;網頁製作;網上**;通訊系統開發整合;網路技術培訓;自動化工程、自動化控制系統開發與整合;企業管理諮詢;從事廣告業務;服裝、電器、數碼產品、日用百貨、化妝品的銷售;二手商品、物資銷售,各類資訊釋出。(以上內容法律法規、***規定需另行辦理廣告經營審批的,需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雲紫峰科技涵蓋全領域的生活資訊服務平台,業務包含房產、汽車、金融、二手及本地服務等各個領域。在使用者服務層面,不僅僅是乙個資訊互動的平台,更是一站式的生活服務平台。

同時也逐步為商家建立了全方位的市場營銷解決方案,隸屬於深圳雲紫峰網路科技股份****。

法定代表人:湯偉偉。

註冊資本:3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6773651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

浙江妮素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妮素網路科技股份 是2013 11 20在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廣場後路17號404室。浙江妮素網路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5020842509897,企業法人丁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妮素網路科技股份...

貴陽天下唐僧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陽天下唐僧網路科技股份 是2015 12 08在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金陽北路南段1號2層1號 2層10號 2層11號。貴陽天下唐僧網路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00ma6djrql4m,企業法人蔣美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上海泛微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泛微網路科技股份 應過我們公司一次標,對招標檔案條款各種胡攪蠻纏的。泛微是做oa的,本人也是泛微的,企業文化非常好,氛圍好,員工的平均年齡30歲以下,總裁也才30多歲 總部待遇不是很清楚,但是可以肯定不會差,可以學習到東西,實施工程師是泛微專案部最底層的崗位,做段時間建議公升值為專案經理,待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