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加水印怎麼弄,wps文件加水印怎麼弄

2021-06-16 17:06:30 字數 2394 閱讀 732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wps2010為例

1、選單「插入」,2、藝術字,3、選擇藝術字型檔的第乙個,4、確定在編輯「藝術字文字」視窗中輸入需要的水印文字滑鼠調整藝術字的大小 並拖動到合適位置

在藝術字上滑鼠右鍵,設定物件格式

設定物件格式視窗:1、填充顏色,2、線條顏色,3、線條虛實,4、透明度設定為90%或95%

設定完畢後,確定就可以看到水印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將wps**編輯完成後,在選單欄中單擊檢視/頁首和頁尾,在開啟的頁首和頁尾對話方塊中的頁首和頁尾標籤下,單擊自定義頁首按鈕,然後在開啟的頁首對話方塊中,選擇中並單擊插入**按鈕。

之後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要作為水錢的**,單擊開啟即可,再單擊設定**格式按鈕,在開啟的設定**格式對話方塊中單擊大小標籤,首先將比例選項組中的鎖定高寬比前面的鉤去掉,在大小與轉角選項組中將**大小設定與**頁面大小相同,之後,再單擊**標籤,在影象控制組的顏色右側單擊下拉按鈕,選擇沖蝕,單擊確定依次退出,**水印製作 完所,此時,只在選單欄中單擊列印預覽按鈕,即可看到新增水印後的**效果。

其實,通過為文件新增水印保護措施後,如果再將文件屬性設定成唯讀方式,相信文件的安全性會更上一層

3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滑鼠 進入設定單元格格式 在字型特效效果中 設定

4樓:兮小孩

1、點「插入」中的「頁首和頁尾」。

2、點「自定義頁首」,點「插入**」,找一張需要插入的**,比如公司logo。

3、選好後,點最右邊的小圖示「設定**格式」,調整**大小。

4、設定好後點「列印預覽」檢視,如果不合適再返回「設定**格式」調整尺寸,調到合適的尺寸,然後點「儲存」即可。

5、最終效果如圖:

5樓:葛小鋒

wps**不能直接新增水印

,如果確有必要,您可以手工加入水印,效果很好。

1、插入——插入藝術字——選擇合適的格式——輸入水印內容——適當調整,如下圖:

2、右擊該藝術字——選擇「設定物件格式」——選擇適當的顏色,如下圖:

3、右擊該藝術字——選擇「疊放次序」——選擇「置於底層」,ok。

6樓:宛木惠含蕊

之後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要作為水錢的**,單擊開啟即可,再單擊設定**格式按鈕,在開啟的設定**格式對話方塊中單擊大小標籤,首先將比例選項組中的鎖定高寬比前面的鉤去掉,在大小與轉角選項組中將**大小設定與**頁面大小相同,之後,再單擊**標籤,在影象控制組的顏色右側單擊下拉按鈕,選擇沖蝕,單擊確定依次退出,**水印製作

完所,此時,只在選單欄中單擊列印預覽按鈕,即可看到新增水印後的**效果。

wps文件水印怎麼加

wps word裡面怎樣新增水印?

7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欄——格式——背景——水印,裡面就有**水印和文字水印。

不知道你要這麼水印的?

可以對文字水印進行編輯、**水印進行修改等。

**加了水印防止被盜?就是說在**「寫」上你的印記?只能在**編輯軟體裡面處理(增加圖層——在圖層寫字——合併)。

當然,用word也行,但就要一番操作了:

1、選單欄——插入——**——自來檔案——選**——插入;

2、點**——右鍵——設定**格式——版式——嵌入型以外的其他版式——確定;

3、選單欄——插入——**——藝術字——插入你要印記——確定:

4、點藝術字——右鍵——設定藝術字格式——版式——嵌入型以外的其他版式、顏色與線條:選擇你喜愛的——確定;

5、把藝術字「拉」到**上面——按鍵盤上的「print/screen sysrq」鍵;

6、點貼上;(桌面**就顯示在頁面上了)

7、點**——右鍵——顯示「**」工具欄;

8、點「**工具欄」上的「裁剪」——剪掉原**四周不要內容。

9、大功告成!!!

如果是要整篇文件不被複製的(也是防盜):

選單欄——工具——保護文件——右側出現「保護文件」任務窗格——2、編輯限制:僅允許在文件中進行此類編輯(勾選)——下拉選「填寫窗體」;3、啟動強制保護:按「是」——進入「保護方法」(輸入密碼)——確定。

最後關閉「保護文件」任務窗格。

8樓:匿名使用者

在wps文字中,新增水印的操作步驟:

1、單擊「插入」---->「水印」---->」插入水印「」,如下圖所示

2、選擇水印種類,分**水印和文字水印,一般使用文字水印居多。此處以新增文字水印為例,勾選文字水印,如下圖所示。

3、設定文字水印格式,此處可以詳細設定水印的格式,例如水印內容、水印字型、透明度以及對齊方式等,另外還可以選擇水印的應用範圍,可以選擇整篇文件,也可以選擇某一節。

如何在wps文字中新增水印,wps文字中的圖片上面怎麼加水印

方法如下 1 開啟欲新增水印的文件,點選 插入 2 點選選項欄中 水印 選項 3 選擇現有水印或者自行製作水印,點選 確定 ok wps文字中的 上面怎麼加水印 所需要的工具 2016版wps文字 2016版wps文字中加水印的步驟 水印分為 文字水印和 水印 文字水印就是需要在內容裡面去選擇你所需...

wps怎麼取消,wps文件怎麼取消分享

取消文件唯讀模式的操作步驟 1 在文件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命令 2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去掉唯讀核取方塊中的對勾即可 怎麼退出別人wps文件共享的文件 以wps 2019版本為例。如果指的是雲文件中的共享,在右邊有三個小點,單擊選擇退出共享即可 退出別人共享給你的文件和退出...

wps怎麼修改目錄,wps文件怎麼修改目錄

wps文件怎麼修改目錄,方法如下 1 首先把你所需要修改目錄的wps文件開啟。2 然後單擊 試圖 按鈕,再單擊 大綱 按鈕,仔細確認需要修改的目錄的位置。3 之後在wps文件中單擊 引用 按鈕。4 最後單擊 引用 按鈕,出現 更新目錄 頁面,單擊 更新目錄 按鈕,即可修改wps文件目錄。1 顯示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