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弄快遞,想做快遞代理點怎麼弄

2022-12-02 15:40:02 字數 5722 閱讀 6128

1樓:帳號已登出

那要看你用什麼快遞了、

快遞本身也沒有你想的那麼麻煩哦、

現在一般的快遞、**常用的、都是申通啊、圓通啊、中通啊、韻達什麼的也吧知道你要 用什麼價位的快遞、

我一般快遞東西都用順豐、**貴點可是效率好態度也好、一般都是1-2天就到的、**是20

申通是 12 圓通 10 韻達也10快好像。

com/ems/這個**是基本包括所有快遞的 **、你要用哪個就開啟哪個的網頁、從裡邊找到 他們的屬於你地區的 客服** 打**他們就可以上門取件的。

順豐**是 4008111111 ems的**是 11185其餘的就要你自己找到屬於你的地區才能找到**了、如果還有不會的可以問我。希望對你有幫助。

想做快遞**點怎麼弄

2樓:錄哥哥喲

一、先確認想要申請的快遞品牌是否接受加盟(比如順豐就不允許加盟,圓通、申通、中通等公司就很歡迎加盟)。

二、再確認所在地有沒有已經存在的**點。快遞公司為了保障加_盟商的利益,乙個區域內,是不允許有多個加盟商經營的。

三、直接向快遞的總公司直接申請,總公司的申請的好處就是,所申請到的公司為獨立的網點,能享受其他網點一樣的待遇,比如買麵單,派件費,包裹的中轉費用等等,壞處就是加盟費很貴,而且不容易加盟成功。

四、或向本地快遞公司申請承包區,好處就是加盟費便宜,容易承包到手,壞處就是成本貴了很多,面單,派件費,中轉費等等都要額外加錢。

五、 快遞公司不是靠派件賺錢。主要是靠收件賺錢。如果收個包裹一公斤以內的話,到省外。

分遠近,出了那些很遠的地方。成本基本在3-6之間。收來的**也在10-15元之間。利潤還是很大的。

知識延展。一、快遞,又名速遞(courier),是兼有郵遞功能的門對門物流活動,即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公路和空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快速投遞。

二、2023年5月1日起施行《快遞服務》,快遞行業停止使用「先簽字後驗貨」的行規。

三、2023年12月22日,國家郵政局宣布在全國範圍內開展收寄驗視專項檢查。活動採取日常檢查、突擊檢查、聯合檢查、明察暗訪、調取監控錄影記錄等多種方式。

四、2023年1月,《北京市快遞安全管理辦法》正式出台。快遞洩露資訊罰3萬,需當場拆開包裝驗視內件。

五、2023年10月23日起到2023年3月底,公安部等15部門要求「落實寄運物品先驗視后封箱、寄遞物流活動實名登記、郵件快件x光機安檢制度。」

六、2023年11月16日,據***法制辦公室**訊息,中國擬規定快遞企業不得收寄運單資訊不實快遞。

3樓:聽秋風的落葉

現在快遞驛站**一般有兩種形式:

一,直接開單店,就是單純的經營一家快遞驛站,提供代收代寄快遞的服務。

這樣你要做的就是:

1,自己在想要加盟的地區去選擇合適的店址,租店面。

2,直接去找快遞員溝通快遞合作相關事宜,確定能夠對接好快遞資源之後,就可以和快遞公司總部簽訂加盟合同。

3,接受代收系統培訓,一般都是線上指導,比較簡單。等到門店裝修好之後,就可以嘗試運營和管理。

二,**一片區域的快遞代收代寄業務,可以通過收取加盟費,服務費,資源對接費等模式來盈利。

相比較而言,成為區域**的投資費用要更高一些,但是盈利空間也會更大一些。

如果你選擇做城市**,其他創業者想要在你所承包的區域內開快遞驛站的話,都需要聯絡到你,具體收費由你來定。只有在獲得**許可權之後,其他創業者才能在當前區域開快遞驛站。

希望能幫助到您

提問我應該怎麼聯絡快遞總部。

4樓:

快遞加盟費,或者有沒有派件費,不同區域,不同加盟老闆,政策不同,加盟費和派件費不同,具體雙方協商!如果與快遞總部或快遞分公司籤加盟合同一般不收加盟費,只收押金,有派件費,不同區域派件補貼政策不同!區域大小不同投資大小不同!

具體看怎麼做快遞,快遞行業有很多人掙到錢的,也有很多人虧本的!一定要自己熟悉了解該行業!

加盟快遞公司注意事項:1、多數民營快遞為加盟模式(除順豐、京東快遞為直營),加盟分為與區域承包人籤加盟合同和跟總部或分公司籤加盟合同;2、隔行如隔山,快遞道道很多;3、4通1達快遞公司內部管理處罰很嚴,不懂規則吃虧多,陷井多,罰款很細、很多、很重;4、墊付資金大,因為大客戶都是月結;5、加盟快遞是否值得投資主要因素:快遞品牌好(網點全)、區域好(有大量**客戶或企業客戶、大學、批發城)、懂快遞、會管理;6、派件不掙錢(保本就不錯),小網點靠收件掙錢(派件多,沒時間收件);7、現在快遞公司總部之間對大客戶的**競爭非常慘烈,小網點面對大客戶無**優勢;8、快遞很苦,全年無休,每日工作在10小時以上,下班很晚(總部交件取件);

加盟快遞公司到趕集網或百姓網、58**看當地的加盟招聘資訊就行!或者到各快遞品牌官網檢視各區域負責招募加盟的負責人**,打**諮詢加盟區域和加盟政策!

5樓:簡夜郗

首先你得有乙個固定的代收點店面 店面你也可以做點其他的 自己和快遞員談 和幾個快遞合作量還是可以的 其他平台比如 菜鳥 中通 韻達這些 都是有加盟費的 你只需要乙個成熟的系統模式 我之前做快遞代收 用的灰螞蟻到家 操作也比較簡單 量不多 用手機就可以了 代收成了我的副業 自己開的一加小超市 還可以帶動超市**量。

6樓:鉋鈊塒鞝

聯絡負責你這邊的快遞老闆。

7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你可以聯絡你所在的區域快遞員,然後一起。

想弄乙個快遞點,具體流程怎麼做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向上級**申請,交一些承包費 在置辦些車輛。

快遞怎麼弄啊

9樓:叨聲依舊

你是在網上買東西,賣方用快遞寄過來麼?快遞可以選擇自取和派送,自取就是說的在你到別的地方領取你的快件,這個地方一般是你所在的地方不在快遞公司派件的範圍內;派送是快遞公司的人在快件到了後送到你住的地方,武漢這邊是三環線內免費派送的。

你填完資訊後要將一些運單號記住,這個是查詢你的快件運送的詳細資訊。

10樓:張增源

2.再確認所在地有沒有已經存在的**點。注意,快遞是分片區的。

3.若直接向快遞的總公司直接申請,總公司的申請的好處就是,所申請到的公。

4.若本地快遞公司申請承包區,好處就是加盟費便宜,容易承包到手。

快遞公司不是靠派件賺錢。主要是靠收件賺錢。如果收個包裹一公斤以內的話,到省外。

分遠近,出了那些很遠的地方。成本基本在3-6之間。收來的**也在10-15元之間。

利潤還是很大的。

現在做快遞代收點不需要任何資質,目前這塊沒有任何監管,且不存在任何資質問題,但是將來第三方肯定要規劃下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按你的位址送件到戶的。 當然如果你的地方不是他們送到的範圍,他們會通知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等就好了 一般快遞都送貨上門的 到你家了會給你打**的 順豐今天郵明天到別的快遞一般3天內到~!!

通過怎樣手段可以獲得快遞公司的單號 5

13樓:小嵐

一是聯絡當地的快遞公司處理發貨獲取單號; 二是,在網路上**單號的**進行購買; 三是,在網路上找空包網進行下單獲取空包單號。

14樓:口天禾乃氵皮

快遞單號可以根據規格隨便輸入,但是沒有實際寄東西在相應快遞的查詢系統裡是查不到物流資訊的。

15樓:萱萱小可愛娃

可以啊,他們會隨便輸入乙個號。

16樓:帥氣

我問下那個提到刷信譽哪位你能加一下我嗎?找你做一筆生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做什麼?找他們公司的運單就是了。沒發東西 有運單號。

怎樣開快遞公司

18樓:網友

我給你個建議就是不要加盟快遞行業,因為我也曾開過一家快遞公司。

快遞行業的混亂來自管理的總公司的體系,快遞銷售的不是快遞,而是一種服務,需要每個環節的密切合作,就像是一條鎖鏈,乙個聯絡另乙個,環環相扣,乙個鎖鏈的問題會引發很多鎖鏈的「困擾」!我現在還沒有發現國內有可值得誇讚的快遞公司,因為大同小異的問題在快遞行業從來沒有得到過真正解決。廣州宅急送在去年裁員了近4000人員,也許無法說明什麼,但是這樣的現象只有一種回答——有問題!

工作也許難找,但是辛辛苦苦賺的錢投資在水裡,又會不強過有資本找投資好嗎?投資要找乙個好的專案,多到一些地方考查一下吧!不光是快遞可以投資的,實物的銷售總比無形的服務好做!

我也是盲目的投資了,現在不光血本無歸,而且還欠債很多,加盟時候的押金也沒有退還,總公司也不認賬,更加不知道要如何捍衛自己的權益。由於路途的遙遠,總公司根本不害怕找上門,就算找上門也是拖延政策,總是讓你失望而歸!真的是身心俱疲啊,這其中的無奈、付出不會很少的,看著就快收益的時候公司自己就出這樣的事,是自己經營不善還好,但是是加盟的快遞公司自己的問題,不但不解決,還將加盟商一腳踢開,這樣加盟投資還會有保障嗎?

快遞做的好的確可以賺錢,可是快遞不好呢?從乙個地方運輸一件物品到另乙個地方,是快遞公司自己再操作,還是委託物流呢?出了錯你要找多少個地方、多少個人才能解決自己和客戶的問題呢?

客戶第一次快遞物品不好,第二次還會來嗎?第二次好第三次不好呢?這是長期的問題,不是一天兩天的是,實物買賣可以看到、服務是看不到的,希望你做出正確的選擇!

19樓:虞傑倪祺祥

現在門檻高了,個人開辦註冊,要前置許可。

可以考慮加盟,各快遞**都有介紹。

20樓:空心·饅頭

小姑娘首先很支援你自己創業的想法。但是你好象對快遞不不怎麼熟悉為。找乙個 自己熟悉點的行業創吧。

再告訴你一點,老闆不是那麼好當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加盟。

這樣網路廣。可以通過全國網路網點運你的貨。這樣能盡量滿足顧客的需求。

不過現在金融危機。而且現在快遞行業很混亂。所以你最好還是先了解下這個行業。和你那裡的市場情況。

建議加盟。ems.中通。宅急送。你可以去查一下。

我們公司現在主要做杭州。而且主要做代收貨款有關的業務。

22樓:張三祥

我想開個快遞怎開起來。

23樓:彭淑蘭焦雪

1、快遞在業內一般分為直營和加盟,快遞公司加盟是為了覆蓋更多的偏遠網點,加盟的最低級別為縣級,費用一般為上繳快遞公司的和自己投入的,兩方面的費用。

2、需要申請乙個50萬元的服務公司或者配送服務的公司,如果申請乙個物流為字頭的****,將會出現兩次驗資。比如工商部門的驗資和交通運輸證件的驗資,一般不用註冊物流為字頭的公司。

3、最後需要到快遞公司去申**盟,繳納費用一般為加盟押金和網路使用費管理費等,自己投入的資金為分公司的辦公收貨地點門面房即可。

4、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能力的企業法人或自然人,誠實守信,信譽良好。

5、具有較強的品牌意識,高度認可所選品牌快遞的企業文化和經營理念,願意接受總部對自己的統一管理,能夠自覺地維護品牌形象。

擴充套件資簡介:快遞又名速遞,是兼有郵遞功能的門對門物流活動,即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公路、空運和航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快速投遞。在很多方面,快遞要優於郵政的郵遞服務。

除了較快送達目的地及必須簽收外,現時很多快遞業者均提供郵件追蹤功能、送遞時間的承諾及其他按客戶需要提供的服務。

因此,快遞的收費比一般郵遞高出許多。

快遞業者可以不同的規模運作,小至服務特定市鎮,大至區域、跨國甚至是全球服務。

快遞怎麼弄啊,想做快遞代理點怎麼弄

你是在網上買東西,賣方用快遞寄過來麼?快遞可以選擇自取和派送,自取就是說的在你到別的地方領取你的快件,這個地方一般是你所在的地方不在快遞公司派件的範圍內 派送是快遞公司的人在快件到了後送到你住的地方,武漢這邊是三環線內免費派送的。你填完資訊後要將一些運單號記住,這個是查詢你的快件運送的詳細資訊。希望...

pvp裝備怎麼弄,劍三pvp裝備怎麼弄

大俠您好 先找個pvp的幫會 因為他們會帶小號 週一週三跑前線 週二周四據點戰 週三周五世界boss有機率摸到565pvp裝備週六週日大攻防 每天的跑商和戰亂 洛陽的牛車日常 每天的戰場首勝 這些是用來刷威望的 做這些任務會獲得威望和戰階積分 戰階積分是用來公升戰階等級的 威望是用來換pvp裝的 剛...

怎麼弄空間動畫,怎麼弄空間免費動畫

做進空間的動畫,還是裝飾空間的透明flash還是日誌裡的mv?你要上網去搜最新的免費動畫 然後複製 開啟你的空間,把 貼上到你空間的ie位址裡去,儲存就行了。找開空間 裝扮空間 空間 免費套裝 點選動畫 儲存 去網上找qq空間動畫 如下 現在有免費的 可以使用哦 免費的.使用 吧!在問問不能回答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