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空調聲音很大怎麼弄,有震樓器可以隔著樓層嗎

2021-06-26 12:33:47 字數 4410 閱讀 1782

1樓:貝爾

空調外機一般都是安裝在外牆上,工作時確實會有中低頻雜訊通過牆體向遠處傳遞,隔噪措施目前對付高頻噪音還有一些辦法,對付中低頻噪音沒有太大的效果。

2樓:玖月冷空

首先震樓器就被考慮了。

問下你的鄰居和三樓的業主,看看是否和你的感覺是一樣的~如確定噪音確實很厲害的話,首先和四樓的業主協商看能否有所改進;如無果,可找物管協調…甚至居委會.街道辦事處,市長**,還有一種叫做噪音監測的~是否有超標。

不要起衝突有什麼事還可以報警處理。總之盡量走正常途徑解決問題。

3樓:

直接叫他換靜音空調即可解決

4樓:

我知道你也有過在受委屈之後偷偷嚥下所有的苦,有過手無足措慌張的時候,有過為了某一件事情努力了很久很久最後失敗的時候,有過很多希望最後卻迎接來失望的時候,甚至對這個世界不抱有希望的時候。

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想說當生活苦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慢慢好起來的,會有接二連三的好運氣,和意想不到的驚喜。就和運氣一樣,壞運氣堆積到一定程度好運就來了呢,我希望看到這條說說的你,再遇到困難和磨難的時候都會有好運降臨到你的頭上,護佑你周全,讓你萬事順意。

樓下安裝了震樓器只能影響樓上一家嗎?

5樓:

樓下安裝了震樓器不會只能影響樓上一家的吧。

可能會影響相鄰的幾戶的吧。這個東西不建議使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隔開一層就不會感到影響吧

我家樓上鄰居的空調外機雜訊很大,震得我家臥室裡嗡嗡響,怎麼辦啊?

7樓:優雅的小六

由於空調外機噪音而引起的環境噪音,可向環保局進行投訴。

當環保局接到市民關於空調外機噪音投訴時,根據環保局人員介紹,環保局會先用裝置測試噪音的分貝是否有超標。而超標的標準版是根據區域劃分的,不同區域有不同的標準。一旦檢測出噪音超標,相關部門就會發放整改通知書。

其次,關於環保局發放整改通知書的具體整改內容,一般就是挪動空調外機的位置,或者增加隔音板,以及做一些隔音裝置等。

關於空調噪音治理的兩大社會難題:

一、部分開發商在樓房建成後,沒有辦理環境影響評估手續,遇到噪音、熱汙染方面的投訴,治理成本很大,且效果也不明顯。

二、空調外機噪音中以**空調外機噪音尤為突出,而**空調發出的噪音多屬於低頻噪音,部分並不超標,但對居民正常生活的確有影響,處理起來缺少法律依據,往往只能雙方協商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物業有關係??估計主要樓上空調外機的情況不知道是不是引起共振了以前好好的就這些日子,樓上空調狂響:i10 :i10 :i1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我家是平房,我家屋裡都生特大!是鄰居的室外機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找找鄰居?求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也是....我老媽睡不著..居然報警.....第二天和我說警察來過了....:titter

樓上空調外機放飄窗那了 共振的聲音好響 嗡嗡嗡的 倆個房間都能聽到 請問有什麼辦法解決 10

11樓:相當小把戲

聲音傳遞主要是通過牆體傳播而來。

解決的辦法有:

1、在空調室外機的四個底腳下面墊橡膠墊塊,隔斷振動傳播;

2、在空調室外機頂部放置配重塊等,來改變空調室外機運轉時候的固有頻率,降低震動幅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的空調是不是海爾的,如果是就沒有辦法解決,這是海爾室外機本身缺陷,我家樓下就是海爾的,只要一開,就像轟炸機,商家上門n次都沒有解決,後來回答是本身缺陷,我想現在應該改進。如果不是,在室外機地角墊塊皮就ok了。

13樓:

你好,空調外機的噪音一般都是壓縮機發出的。

造成這一問題的原因有很多,

可能是壓縮機防震墊老化,起不到防震的作用。

也有可能是外機安裝的有問題。

總之,自己基本是沒辦法解決,而且外機通常裝的位置都比較危險,建議聯絡售後或者專業的維修人員來解決。

14樓:s禿尾巴小豬

在縫隙出填充東西,或者詢問賣家是否有靜音處理

樓層聲音很大 有沒有什麼吸音 或者隔音的好辦法 。 樓上晚上走路特別大,tm的還

15樓:靜音寶的大哥

這種情況,兩種解決途徑:

一是在樓上處理,做浮築樓板隔音系統;

二是在你家頂部處理,做彈性隔音吊頂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話別指望樓上做隔音處理了,還是從你這自己做個隔音吊頂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聽到走路的聲音,聽不到樓上的對話聲音,這屬於固體傳聲,單做隔音吊頂無法**。**的辦法還是請樓上對地面做隔音減震處理。

對付樓上噪音最好好的方法

18樓:巴巴拉小白兔

對付樓上噪音方法介紹:上門拜訪、報警、上法院、忍讓、搬家走人

1、上門拜訪

直接上門拜訪鄰居,好好的和鄰居協商。請求協助,還你安寧。

2、報警

上門協調無效的情況下,請求支援(可以請物業公司、可以請居委會;也可以請警察叔叔)參與進來協調。

3、 上法院

警察叔叔或者物業公司也無法協調的情況下,只能上法院,讓法院來判決。

4、 ****

法院過後還是履教履犯的,試試反饋給**爆光。如果那家連臉都不要的話,就真的沒則了!!!看看法院還有沒有其他強制方式了,不過你也要有長期做戰的心理準備了。

5、 搬家走人

以上的方式都沒有效果了,就是一走了之。眼不見心靜。這是最佳解決方式之一!

6、忍讓

也可以費點錢把家裡的隔間工程加固幾回,直至自己可以承受那個聲貝!(家裡曾買個分貝玩過,滿好玩的。

苦中作樂亦是樂,因為有那戶「可愛「的鄰居,我們才會感恩!感恩她們讓我們學到這麼多的專業知識,購置了那麼好玩的裝置… 把感恩放大,世界到處是美好!

總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區域雜訊標準》中明確規定了城市五類區域的環境雜訊最高限值:

1、療養區、高階別墅區、高階賓館區,昼間50分貝、夜間40分貝;

2、以居住、文教機關 為主的區域,昼間55分貝、夜間45分貝;

3、居住、商業、工業混雜區,昼間60分貝、夜間50分貝;

4、工業區,昼間65分貝、夜間55分貝;

5、城市中的道路交通幹線道路、內河航道、鐵路主、次幹線兩側區域,昼間70分貝、夜間55分貝,(夜間指22點到次日晨6點)。

19樓:

上去給他聊聊,不行的話你可以給他送『禮`呀(比如:引魂蟠插門,白布掛門,雙x白紙貼門)。禮尚往來嘛,大中華傳統美德,不講理就給他用不講理的招。

再者嘛,華夏的天網又不是沒死角,搬磚,彈弓,都不是違法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衛生間吊頂開啟看看他家馬桶的下水管想個好辦法給他堵了,對付這種沒素質的人就只能這樣。家裡有孩子就是理由嗎?買墊子或是脫鞋啊

21樓:詩情畫易

如果你真忍受到極點了,那麼告訴你乙個終極殺招,他家肯定下來求你,現在樓房的下水管都是在下一層入主管道,你隨便找個水暖工,把你家屋頂衛生間、洗手盆、地漏和廚房等等的下水管統統安上閥門,全部關閉,到第二天早上他會懵逼,等到晚上絕對服軟,你等他家來找你吧。

22樓:阿玖

可以讓那個小孩子換一間房間跑步,和樓上的家長交涉一下,如果沒有辦法就自己帶個降噪耳塞吧。

23樓:六月南小

先嘗試一下溝通能否解決問題,但感覺這條路不好走,因為他們也習慣了這樣的做法,你讓他們去做改變,他們也不一定會欣然接受的。個人覺得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去別處午睡或是另闢安靜的住處吧~(其實我也是對睡眠環境要求很高的人,甚至連鬧鐘秒針走動的聲音都無法忍受)。但願我們都能找到那片「靜」土。

24樓:鄂爾多斯醫者仁心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25樓:蘇蘇0萌萌噠

溝通無果 用神器懟 只能靠自己 找誰都沒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樓上噪音最好的辦法就是上樓和對方和平協商,講點道理的人都會收斂。但是遇到不講道理的人,就需要找居委會幫忙協調。

27樓:搖曳梧桐

溝通時最好的方式,而且孩子一般不會鬧太晚,如果實在不行,就天天去找,天天去找,找到他們煩為止。

28樓:7狼主

可以溝通,可以找物業,報警

樓上空調滴水到我家陽台上該怎麼辦

先找小區物業,地方房管辦,打962121投訴。在不行上法院。到居委會 調解 不用法律 樓上空調一老滴水到我家陽台。弄得我晚上睡不好覺。該怎麼辦 最好的辦法是告訴樓上滴水情況,讓其做個小集水裝置,接根小pvc管將水引到陽台外或者外牆上,如果陽台沒有雨棚,這事你也能做,不複雜。如果協商不成,水又滴在你家...

樓上空調晚上噪音很大我都睡不好覺了,怎麼辦

把冷凝水的管子堵住,冷凝水就會從室內機流出來。這個方法不會損壞空調,但是也挺讓樓上鬧心的。實在不行就找物業。反正我覺得溝通才是解決這個問題的最好的方法,看你有沒有辦法跟人家好好溝通了 解決了嗎?我也想知道。我請了移機師傅來自費幫他家移,移機師傅看過以後說,移機不會管用的。除非移樓頂,但是移樓頂恐怕就...

空調掛機掛樓上安全嗎,空調機能掛在樓上放外機的突出的牆上嗎

掛機本來掛機就是用來掛裝的,只要你所謂的 樓上 有足夠的機械強度能承受那掛機的重量就行了 空調機能掛在樓上放外機的突出的牆上嗎 只要樓上放外機的突出牆體的承重能力足夠大,就可以正常掛裝分體式空調室外機。家用分體式空調的掛裝位置和方式對空調本身的正常運轉幾乎沒有影響。掛裝外機的牆體應有足夠大的強度,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