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畫聲音和氣味,聲音和氣味怎樣畫

2023-01-11 07:35:03 字數 1524 閱讀 7917

1樓:匿名使用者

動態的表情和環境展現氣味的程度和聲音的大小。酸、甜、苦、辣、頭髮豎起、捂住耳朵、張口嘴巴、舞動身體、表情豐富等等,主要是聯想你的氣味和聲音對你自身的反應都有哪些表現,你就可以按照正常的自然狀態去畫,不妨去直接嘗試一下。聲音和氣味。

聲音和氣味怎樣畫

2樓:白瑜牢榮

畫聲音你可以畫乙個女生站在海邊手中拿著海螺這就是聲音。氣味你可以畫一些女孩男孩在花園裡採花。

怎樣畫出聲音和味道的圖畫

3樓:無邊無際的草原

有乙個可借鑑的典故,一幅副畫要畫出「踏青歸來馬蹄香」的意境,怎麼畫?這是香味。

另乙個典故是蘇式同友一起賞畫。畫中的人物在玩色子,色子正在旋轉,蘇式指畫中人物說這人是閩南人。這就是畫的聲音。

如何畫氣味和聲音

聲音或氣味的畫

怎樣畫聲音的波形圖

4樓:壯哉我

總結就是只要波形最值點對應的值的絕對值就是振幅,看橫座標是時間,乙個完整的波形對應的就是週期,橫座標是距離,乙個完整的波形對應的就是波長。

畫面聲音可以靠電視傳播 氣味如何通過物品傳播 可能嗎?求大神回答? 50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因為氣味和聲音都是靠空氣傳播,所以不可能是靠物品傳播。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可以的。

現在畫面和聲音其實不是原本的畫面和聲音,而是將**和聲音編碼,通過傳輸編碼然後再用編碼轉換成畫面和聲音,那麼氣味應該也可以,只不過現在沒有強烈需求,畫面靠畫素,乙個乙個畫素組成**,而聲音可以靠波形,那麼氣味呢?目前來說不知道靠什麼記錄氣味,所以理論上可行,實際還需要攻克很多難題。

7樓:網友

氣味是通過空氣傳播的,聲音是通過振動發聲,振動幅度太大決定聲音的大小,

8樓:姥爺

敢想敢做才有可能實現,那怕是夢想、是神話,敢想敢做缺一不可。

當年如果沒有千里眼、順風耳的神話。那裡會有今天的**與多**?

滬上的立體電影,20年前就已經可以感受大海的水汽、花香。

總有那麼一天會實現電視畫面與受眾互動,雖然不可能完整再現大自然的巧奪天工,但是花香果香沁人心脾,並不難,可以預設、可以無害化合成、氣味、……老朽相信時間不會久遠,這個夢想一定能夠實現。

20年前我和同事們嚮往的智慧型穿戴,當年似乎遙不可及。如今回首往事卻感到幼稚可笑。

行動總比躺著不幹強,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有志者事竟成!

9樓:岳飛無線

日本已經實現氣味傳輸很多年了,這個不奇怪。

畫風聲音,怎麼畫?

10樓:咋就那麼難

別的東西被吹動起來了,空氣中還可以加些透明線條。

商標先生聲音和氣味可以被註冊商標嗎

目前參考國內商標法規定,聲音是可以申請商標的,準確齊全材料,選好商標分類的小類別,就可以提價申請了。氣味商標,又稱嗅覺商標,目前來看國內只針對 文字 圖形 字母 數字 三維標誌 顏色組合和聲音等 才可作為商標來申請。個別國家可能會有過成功案例,不過這個氣味商標要求特別嚴格,具備審核條件才能有資格申請...

動物的動作 聲音和氣味等都可以其傳遞資訊的作用下列各種現象

a 雌類美國白蛾分泌性外激素吸引雄蛾,是利用性外激素來傳遞資訊 a錯誤 b 小動物聞到老虎氣味紛紛逃避,小動物和老虎不是同種動物,不能進行資訊傳遞 b正確 c 黑長尾猴發現蛇時發出尖叫聲,是通過聲音為其他長尾猴傳遞資訊 c錯誤 d 小狒狒對 首領 做出順從的姿態,是通過動作傳遞資訊 d錯誤 故選 b...

桃花的形狀 顏色和氣味,桃花的樣子,顏色,形狀,氣味,生活環境等?

供觀賞的桃花,一般都是複瓣和重瓣的,花色有白 粉紅 深紅 紅白相間等色。食用桃的桃花一般都是桃紅色 單瓣。葉橢圓狀披針形。花有單瓣 複瓣。氣味清香的,帶點甜香。很淡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樣子形狀 花單生,有白 粉紅 紅等色,重瓣或半重瓣,花期3 4月。春天裡,桃花盛開,紅的像火,粉的似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