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頤神健康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1 07:35:05 字數 1199 閱讀 5831

1樓:愛企查

杭州頤神健康管理諮詢****是2015-12-24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新青年廣場3幢906室。

杭州頤神健康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1ma27wkay8u,企業法人顧莉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頤神健康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服務:非醫療性健康知識諮詢(需憑行醫許可證的除外)、成年人的非證書勞動職業技能培訓、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訓(以上兩項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諮詢、商務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文化藝術交流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慶典活動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會展會務服務、教育資訊諮詢(除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批發、零售:

初級食用農產品(除食品、藥品)、工藝禮品、文化用品、體育用品、辦公用品、電子產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全科健康管理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全科健康管理諮詢****是2012-02-15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中大銀泰城1幢1005室。

杭州全科健康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589866922p,企業法人鄭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全科健康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服務:非醫療性健康諮詢(涉及行醫許可證的除外),受託醫院管理(不含診療服務)、投資管理(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向公眾融資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服務),投資諮詢(除**、**)、經濟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承辦會展會務;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

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通訊裝置、機電裝置、電子產品、第一類、第二類醫療器械、生物技術、健身器材、化工產品(除化學危險品及易制毒化學品);銷售: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通訊裝置,機電裝置,第一類醫療器械,第二類醫療器械、電子產品,健身器材,化工產品(除化學危險品及易制毒品),化妝品,日用品,預包裝食品銷售,特殊食品(保健食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904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全科健康管理諮詢****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杭州翔宇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翔宇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1 08 15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古墩路387號 金桂大廈 920室。杭州翔宇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5802685985,企業法人陳雙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翔宇企業管理諮...

杭州朗雋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朗雋企業管理諮詢 成立於2014年10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無 一般經營專案 服務 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會議策劃,會展服務,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訓,成年人的非證書勞動職業技能培訓 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 心理健康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王贇。註冊資本 50...

杭州優才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優才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0 04 15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白石巷318號北樓602室。杭州優才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55267947xj,企業法人陳夏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優才企業管理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