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梅花顏色形狀和氣味的作文本,關於梅花顏色形狀和氣味的作文23個字

2021-03-03 22:29:37 字數 5729 閱讀 9283

1樓:迅醞仍療

河邊,草兒搖著頭,花兒紅了臉,河水笑哈哈,鳥兒在唱歌,歌聲陪伴我們去找春天.找到了,找到了,在那呢!

你瞧,春天在柳樹枝上,一排排穿著褐色冬裝的柳樹姑娘們,都坐在那兒等待,她們在等什麼呀 原來呀,她們在等春姑娘幫她們打扮,幫她們換春裝.過了一會,一位位美麗的柳樹姑娘們穿上了各色春裝.有的穿著毛裙,有的穿著長褲,乙個比乙個漂亮,乙個比乙個可愛.

春風一吹,她們跳起了舞.她們舞步輕盈,似一位位醉酒的少女.

春天在鳥兒們的歌喉裡.鳥兒們把自己動聽,美妙的聲音唱出來,"嘰嘰嘰,喳喳喳,啾啾啾",似一首美妙的合奏,又似一首春天的讚歌.

鳥兒們在空中遊戲,在枝頭玩耍,好像比我們還高興呢!

春天在花園裡.迎春花,刺玫花都結出了五顏六色的小精靈,可愛極了.

春天在兒童公園裡.當小朋友們穿上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春裝在公園裡玩耍的時候,他們燦爛的笑臉是春天美麗的花兒;他們動聽的笑聲是春天美妙的**.

春姑娘是自然媽媽最小的女兒.她比姐妹們頑皮,比姐妹們可愛,她還有一支神奇的畫筆,畫出了動感,畫出了活力.

梅花的外貌味道形狀描寫

2樓:絮語

白色的梅花如銀雕玉琢雪塑,冰肌玉骨,是那麼清麗超然,清雅脫俗,清白無瑕,

清正無邪,令人望之肅然起敬。

傲然挺立的枝幹,含苞欲放的花蕊。瞧,那一朵已經開放,紅紅的,細細的花蕊伸出,紅紅的花瓣緊緊的依偎著花蕊,像母親擁抱著嬰兒。細細的花蕊間,零星點綴著白色,絲絲縷縷,情意綿綿。

那就要開放的,飽脹得快要裂開,勇敢地迎接風雪的考驗。

梅花芬芳濃郁,暄香遠溢。若去賞梅,尚未近其樹,未見其花,便先有浮動的暗香陣陣襲來,為你引路。待徜徉在梅花叢中,則香氣盈懷,你若深深地吸上一口氣,更是清香滿口,沁心入脾,頓覺心曠神怡。

3樓:匿名使用者

粉白的花瓣散放出陣陣花香,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象個小紅桃,有的綻放,吐出香氣。

4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的花瓣外形是,五角星形狀,味道有一陣清香

5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不懼嚴寒,傲然獨放,梅花潔白鮮豔,香氣遠布,就是這種風度和品格,讓我漸漸喜歡上了他

6樓:贛南臍橙

去年冬天,我和爸爸媽媽專門來到公園去觀賞那裡的梅花。

遠看梅花,只見它給大地染上了一抹紅色,那婀娜的身姿彷彿青春的少女那樣美麗。一簇簇紅色的花朵在長莖的扶持下,是那麼的清新。走近細看,只見紅色的花瓣上堆滿了厚厚的積雪,但絲毫掩蓋不住它的美麗。

一陣風吹來,它的清香四處飄散,讓人神清氣爽、陶醉不已。

我愛冬天,更愛冬天裡的梅花。冬天裡,雖然有嚴寒,有冰雪,但因為有了梅花,也更有了希望。梅花,是我們每個人學習的榜樣,因為梅花的性格,是那樣的堅定、那樣的勇敢。

梅花的精神,是我們每個人都值得學習的。梅花裝扮著冰冷的冬天,給世界帶來了無限的生機。

媽媽告訴我,梅花、松樹和竹子被並稱為歲寒三友,因為它們都有不畏嚴寒、堅強不屈的精神。但我最愛的還是梅花!

描寫梅花的精神和它的顏色、外貌、形狀作文600字左右 20

7樓:

我愛春天那鮮紅耀眼的桃花,夏天那純潔無暇的荷花,秋天那千姿百態的菊花,可是我更愛那在寒風凜冽的嚴冬傲霜鬥雪的梅花。

隆冬時節,寒風把銀白色的雪花帶到了人間。這時,百花凋謝,楊樹的葉子枯黃了,飄落了。牡丹早已失去了它那美麗的容顏。

在這數九寒天的季節裡,只有「歲寒三友」之一的梅花獨自開得那麼歡、那麼豔。我愛梅花,因此去年冬天媽媽帶我到綠博園看了一次梅花展。只見那的梅樹形態各異。

有的像彎彎曲曲的龍,有的像舒展四肢的少女,還有的像美麗的珊瑚。梅花的顏色數不勝數,有紅色、粉色、白色、黃色……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小白紅」,它可算梅花中的佼佼者了。它的花瓣火紅火紅的,花心也是紅的,但是花瓣裡卻有一層小白圈。

梅花也有淡紅的,有好幾層花瓣,襯托著金色的花心,漂亮極了。樹枝上除了綴滿正在怒放的梅花,還有許多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它們就像乙個個頑皮的孩子,十分逗人喜愛!寒風吹來,梅花還是開得那樣嬌豔美麗,送來陣陣清香。

遠遠望去,真是紅得比火還豔,粉得比霞還耀眼。我愛梅花那無私奉獻的精神,那不畏嚴寒的品質。冬天有獨的美,但我更愛裝點冬天的使者----梅花.

8樓:匿名使用者

篇一:梅花

冬天,只有一種花在開放,那就是不怕寒冷的梅花。我在廠裡的大樹邊摘取了幾枝梅花放進水杯。梅花是黃色的,你輕輕地聞著她散發出的陣陣香氣,會感覺她就是千萬朵花兒中的「 飄香王」 。

水杯中有的花已經睜開了眼睛,在觀賞著冬天的美景,有的還在含苞待放,他們是在等待著自己的在成熟,還有的……

啊,我讚美你梅花!雖然你離開了溫情的母親但你還是用頑強的生命力活了下來。你並不怕寒冷,而是在冰天雪地裡長大,因為你要永遠守衛著雪白的冬天!

梅花,我要向你學習那堅韌不拔,頑強的精神。

篇二:我盼梅花

我們杭州有乙個著名景點,叫「靈峰探梅」。現在接近寒冬了,梅花又要開放了!作為杭州人,我從小就看梅花,愛梅花。

「牆角數枝梅,淩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我不由想起了它的樣子:它們剛勁挺立,精神抖擻,搖曳多姿,似乎全然沒有覺察到寒風冰雪的存在,而且正開著花呢!

只見枝條上綴滿了花,那花枝,一枝挨一枝;那花朵,一朵挨一朵,一簇簇,一團團,壓得那枝條彎彎的,顫顫的。

我們要學習梅花這種不畏嚴寒的精神,就是那「萬花敢向雪中出,一枝獨先天下春」的梅花!

篇三:梅花

農曆的「立春」一到,我就迫不及待地到公園去找春天,可許多樹木還是沒有長出嫩芽,我不免有些失望。但當我在公園一角看到茶花、野薔薇、梅花競在爭奇鬥艷時,我不由得仔細地觀察起梅花來。

梅花分冬梅、臘梅等。梅花的顏色大體有黃的、白的、紅的。我看到公園的的梅花是臘梅。

無論我離它多遠,總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隨風飄進我的鼻子裡。這香味肯定讓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並把我的痛苦和煩惱全部「扔到」九霄雲外了。

梅花不僅花香,花朵也美。那一朵朵向下垂的臘梅,就像幾位身穿黃衣,亭亭玉立的、害羞的仙女。它們都低著羞澀的頭。當我彎下腰去看那些花朵時,才能發現它是多麼的美麗……

梅花是美麗的,但最令我敬佩的是梅花的精神。寒冬臘月,大雪紛飛,別的花木都凋謝了,都去「冬眠」了,可這時卻正是梅花盛開的時節。看著那傲霜挺立的梅花,我不禁想起了二句詩:

遙知不是雪,

為有暗香來。

是啊,雪是無味無香的,但是,梅花是既有香味又非常美的,而且,它的精神是最可敬的。

面對在寒風中不屈不饒的梅花,我放聲高呼:啊,梅花,我敬佩你那種堅強、不畏嚴寒的精神!

篇四:梅花情

五片樸素的花瓣擁抱一簇簇黃的花蕊,便構成了一朵我喜愛的梅花。

梅花沒有牡丹那樣富麗,也沒有玫瑰那濃郁的香氣,沒有櫻花那麼燦爛,也沒有山茶花那樣迷人的色彩,更沒有虞美人美麗的姿態。但是,它那凌風傲雪的精神真值得我們敬佩啊!

冬天,就是它在那最冷的時候,它開放了,在雪中綻香吐豔。梅花在大風大雪中並沒有縮退,反而對大風發出譏諷。

呵!梅花,我愛你,愛的不只是那純真的外表和香氣,更愛你那不屈不饒的精神和樂觀開朗的性格!

篇五:梅花頌

「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

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這是***寫的《卜運算元 詠梅》,讚頌了梅花傲雪欺霜,樂觀謙虛的精神。

的確,梅花是值得世人讚頌。今天,我要寫得也是梅花,讚頌得也是梅花的精神。雪白,淡紅的花朵,在大雪紛飛的冬天裡呈現。

那時,百花枯萎,但這美麗的梅花就在綻放。她是多麼堅強啊!竟在寒劣的冬天裡,一朵一朵地盛開。

但同時,她不驕傲,不炫耀自己。你看她現在不是在與百花對話嗎?

「梅花,你好棒啊!」「沒什麼啦!你們不更棒嗎?」

瞧,梅花是多麼謙虛啊!別的花誇她,她並不驕傲,只是謙虛的面對其他花的讚揚。她這種精神不正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嗎?

謙虛,樂觀,堅強。擁有這些精神的人是多麼偉大啊!中華民族也出了不少這樣的人物,**,狼牙山五壯士……不正像梅花嗎?

如果他們沒有這樣的精神,又怎能得來中華民族今天的勝利呢?

啊,梅花,我讚頌你!讚頌你那不屈不撓的精神!

篇六:梅花頌

梅花名列中國十大傳統名花之首,為花中之魁,它冰中孕蕾,雪裡開花,形神兼備,色、香、韻、姿俱佳,獨領天下之春。它不畏嚴寒,堅毅、剛韌、頑強的鬥爭精神及玉骨冰心、聖潔高雅,「不要人誇好顏色,只留清氣滿乾坤」的高貴品質,歷來就是中華民族崇高道德風範的偉大象徵。梅花精神就是中華之魂。

梅花盆景,疏影橫斜,古樸蒼勁,冷豔清幽,暗香浮動,把大自然臺的梅的神韻和風格高度濃縮,凝結自然美、造型美、意境美為一體,堪稱「無聲的詩,立體的畫」,是中國盆景藝術寶庫中的奇葩。

欣賞梅花既可以賞心悅目,得到美的享受,又能領略梅花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踏雪尋梅是最難得的清高斯文之雅事,也是賞梅的最高境界,使人陶冶性情,激勵鬥志,啟迪人生。

父親平生酷愛梅花,二十多年來精心培育了十幾種梅花盆景,深感做人應似梅花品格。正如***主席妙筆生花謳歌梅花那「已慢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的大無畏精神,那「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的高尚品德,和「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的寬闊胸懷。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梅花的確可以令人心靈淨化,情操昇華,讓梅花精神在中華大地永遠發揚光大。

篇七:梅 花

在眾多的鮮花中,有亭亭玉立的荷花,也有雍容華貴的牡丹,更有小巧玲瓏的蘭花......但是,我情有獨鍾的還是那傲雪怒放的梅花

大多數花,大都是春暖才開花,而梅花卻不同,只有在凜冽的冬天才開出它那鮮豔的花朵。而在百花凋零之時,唯有梅花在地凍天寒的環境中傲然挺立,朵朵都開得那麼豔,縷縷幽芳。   這幾天,下了冰雹。

而在張家界的梅園裡,很多梅花卻傲然挺立地開著它那嬌豔的花朵。遠遠望去,埋滿園都是奼紫嫣紅,就像一片黃昏中的彩霞。一陣微風拂過,梅花的縷縷幽香撲鼻而來,沁人肺腑。

是人非常愜意。近看,梅花白裡透紅,花瓣潤滑透明,色彩絢麗。白的如雪,紅的似火,粉的如霞,黃的賽金……,滿樹的梅花,這一從,那一簇,有的才含苞帶放;有的才剛剛綻放,剛綻放的梅花最鮮豔,最惹人喜愛,連蜜蜂`蝴蝶都被招引過來貪婪地吮吸著梅花甘甜的露水;有的盛開了許久,突然,一片花瓣落了下來,在空中翩翩起舞,你可別擔心它會摔碎,梅花可不是嬌貴的花:

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的愈精神,愈秀氣。它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氣節的人物,它們不管遇到怎樣的欺凌,不管遇到怎糖的磨難,從來都是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

這不正是我們西部大開發的建設者嗎?他們不管遇到酷暑還是冰寒,不管遇到磨難還是欺凌,他們總是默默的站在自己的崗位上,不停的工作著。那麼堅強,不軟弱,也不動搖。

在天氣那麼惡劣的環境下,他們也不放棄,依然面臨著生命危險,依然守自己的崗位上。2023年7月1日,青藏大鐵路順利開發了,這是一條血汗之路,這條路包含了多少人的血汗呀!建設者們為了繁榮的西部,費了多少心思呀!

可它們依然堅持著,不放棄,也不動搖。它們和梅花一樣,有著梅花的秉性。

我喜愛梅花,更喜愛他的傲雪怒放,我要像梅花學習,學習他的品格、精神。

篇八:傲骨梅花

冬天來了,梅花開了,我的心也隨著那朵朵盛開的梅花飛了起來。

梅花開得正盛,遠遠的就能聞到一股細細的清香,直進入人們的心肺。那白裡透黃,黃裡透綠的臘梅,那嬌豔似火,紅艷滿天的紅梅,那潔白如雪,白淨無暇的白梅,彷彿是梅花事先知道了冬天人間的寒冷,提前送來花枝,然後再長出綠葉。每一朵梅花,都像一篇文章,一首詩歌,令人感嘆。

梅花是冬天唯一僅存的花朵?還是春天最早開放的花枝呢?積雪壓斷枝頭的時候,百花凋謝,梅花踏著風雪來了。

而當冬去春來,萬物甦醒,百花滿園的時候,梅花卻又一人先去。是追蹤風雪而去呢?還是把它引來的春天留在人間?

梅花恐怕是萬花之中,帶著最多的心意,為別人忙碌的花枝了。怪不得古人總是讚揚梅花,怪不得人們說梅花是中華民族的象徵。

我愛這梅花,我願與這傲骨梅花一起飛。

桃花的形狀 顏色和氣味,桃花的樣子,顏色,形狀,氣味,生活環境等?

供觀賞的桃花,一般都是複瓣和重瓣的,花色有白 粉紅 深紅 紅白相間等色。食用桃的桃花一般都是桃紅色 單瓣。葉橢圓狀披針形。花有單瓣 複瓣。氣味清香的,帶點甜香。很淡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樣子形狀 花單生,有白 粉紅 紅等色,重瓣或半重瓣,花期3 4月。春天裡,桃花盛開,紅的像火,粉的似霞,...

梅花的名稱。樣子。顏色。氣味,其他?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梅花的名稱。樣子。顏色。氣味,其他?梅花的形狀 花五瓣,直徑1 3釐公尺。花野生型為白色,有玫瑰紅及深紅等人工變種。葉在花落之後很快抽出。葉橢圓刑,葉尖箭形。果實圓形,自柄至尖部有一道淺槽。梅花的顏色 觀賞類梅花多為白色 粉色 紅色,也有紫色...

點燃前的蠟燭 形狀,顏色,氣味,軟硬 蠟燭燃燒時 狀態變化 燭焰的顏色和溫度 氣味等

吹滅蠟燭,你在燈芯上方看到白色煙霧 蠟燭蒸汽凝結所致的顆粒物 聞到 蠟燭氣味 蠟燭燃燒變短 蠟燭與空氣中氧氣化學反應,產生二氧化碳和水蒸汽,散發到空氣中去了 化學反應是指分子破裂成原子,原子重新排列組合生成新分子的過程,稱為化學反應。在反應中常伴有發光發熱變色生成沉澱物等,判斷乙個反應是否為化學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