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暈醫生諮詢,深圳治療眩暈的專家哪個好

2023-01-11 07:25:05 字數 4790 閱讀 611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患有眩暈症的朋友建議去當地正規醫院看比較好,**眩暈的醫院有很多,有專科的醫院,有綜合的醫院,建議到專業的醫院進行**就好,也可以家威 前面英文 b f t 接著 3 3 5 免費諮詢,了解**再進行針對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刁文鯧教授介紹,眩暈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頸椎病,腦神經畸形等先天因素或外傷引起的器質性病變。有的是因為血壓的問題,腦供血不足,甚至還會昏倒,比如,在2023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我國著名的射擊選手王義夫昏倒在賽場,就是這個原因所致。

眩暈主要表現為頭暈、耳鳴、噁心,甚至耳聾、眼花、看不清楚東西。最主要的特點是有噁心甚至嘔吐,面色蒼白,有時候渾身出汗,連路都不能走,需要人攙扶。80%的眩暈與頸椎椎間關節錯位有關,眩暈是怎麼發生的呢?

刁文鯧教授認為,除去腦神經畸形等先天因素或外傷引起的器質性病變外,大約有80%的眩暈與頸椎椎間關節錯位有關。我們知道,椎動脈是人體的一條重要「管道」,它穿過頸椎通向大腦,負責腦部的血液輸送。而頸椎發生任何錯位、增生等問題,都可能傷及或影響這根供血「管道」,進而影響腦部供血。

眩暈是由於枕寰椎、寰樞椎椎間關節錯位壓迫了椎動脈第3段,致使腦基底動脈供血、供氧不足所致,此時腦幹、小腦、間腦、大腦均缺氧、缺血,迷路動脈、內聽動脈也缺血、缺氧,造成耳內神經紊亂而出現耳鳴、耳聾;同時因壓迫頸上交感神經引起腦內血管痙攣,更加劇了腦缺血狀態,所以出現眩暈等症狀。

2023年7月18日,由北京市中醫管理局、北京市衛生局、中國醫藥衛生事業發展**會、中國民間中醫醫藥研究開發協會共同舉辦的中醫刁文鯧正脊**「眩暈""心臟神經官能症」市級科研專案啟動儀式暨發展研討會在北京召開。刁文鯧教授對眩暈的研究結果是:對於確診是由於枕寰關節或寰樞關節錯位導致的眩暈,**率83%,有效率96%。

怎麼治的呢?那就是採用「中醫刁文鯧脊椎關節五點一線手法復位術」,針對錯位的椎間關節進行手法復位。隨著錯位的椎間關節復正,其相對應的組織器官達到相對平衡,眩暈等症狀自然就會緩解、消除。

眩暈****看得好,**眩暈哪個醫生好.眩暈推薦醫

3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市仁德醫院頭暈疲勞科過秋燕主任:引起頭暈的原因很多,但有一類頭暈必須引起重視。經常頭暈,頭脹頭重,後頸部不適,腦子迷糊不清的感覺,記憶力減退,思維反應變慢,反應遲鈍。

注意力不集中,腦子迷糊不清的感覺,記憶力減退,思維反應變慢,反應遲鈍。渾身無力,四肢痠脹,做一點事就覺得疲憊不堪,不願意做事,不願意多說話,不能多用腦,多用腦後症狀加重。走路覺得不穩,似乎要跌倒,走路容易氣短。

可以伴有胃腸功能不良,心慌胸悶,呼吸不暢。醫院各項檢查都是正常,普通常規**沒有效果。患者往往四處求醫都沒有效果。

症狀可以持續幾個月,幾年十幾年,甚至幾十年。嚴重影響患者工作和生活,還不被人理解,內心十分痛苦。這類頭暈就是神經功能調節異常引起的,**必須調節神經功能才會有效。

(無錫市仁德醫院神經過秋燕答,就診時掛神經內科找過秋燕主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乙個眩暈症嗎?沒必要去醫院花冤枉錢,光一系列的檢查、診斷費用就要上千元,還不說藥的費用啥。我身邊就曾經有兄弟也患有眩暈症,直介面服眩暈靈,就沒有再犯。

5樓:何以繁華

您好:**眩暈症的醫院有很多,每個醫院都有自己的專家,所以,建議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就好。

6樓:獨恬默

你好最近感覺頭暈暈乎乎的。

眩暈症哪個醫院治的好?

7樓:free_翊

眩暈的話可以去耳鼻喉醫院看,看眩暈的醫院有很多,其實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進行選擇的,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看會比較好!俗話說的話,術業有專攻嘛!!

8樓:網友

耳朵流血多與耳朵外傷和挖耳習慣有關。外傷或挖耳後出現耳朵裡流血、耳痛、耳聾、耳鳴,有時出現眩暈,檢查見外耳道**撕裂,鼓膜不規則穿孔等。這種情況還是去成都民生耳鼻喉醫院看看吧,檢查的才放心。

9樓:北京首大****

國內大大小小的眩暈症醫院是非常多的,建議你在有條件的情況下,一定要到北京這樣的大一些的城市且選擇專業正規的眩暈症醫院;因為任何的眩暈症**都選擇大的正規才放心;選擇大眩暈症醫院,醫生、裝置肯定都比較好;專業性、安全、效果都***!

國內******眩暈症最好

10樓:記憶是掉落的

你好,你母親出現眩暈的症狀,主要考慮一下原因1.頸椎病,包括頸椎增生、椎間盤突出等2.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3.

腦供血不足4.美尼爾綜合症等,一般而言多是內耳疾病,所以首先可以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進行檢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眩暈症的**方法有:

1、手法復位**:

如果是良性陣發性位置性的眩暈,那就在耳鼻喉科以手法復位的**為主,因為手法復位可以明確的幫助你使得這個耳石恢復到它原來的位置,就會立馬解決眩暈的問題。

2、藥物**、復位操**:

也有一些難治的這個耳石症,也要遵從醫生的指導來進行服藥和做一些耳石症的復位操,這個都能幫助你解決問題。

3、住院**:

如果是一些神經系統的問題,可能需要做這個磁共振或者ct來進行判別,如果涉及到是顱內的,包括一些佔位性的病變或者這個腦血管的病變,也可以使用中藥來進行**,中藥治 根佳威 前面英文 b f t 後面數字 3 3 5。

不同的原因所造成不同的後果,這個都是要由專業的醫生來進行指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上一些大的醫院去看呢?比如說北京的上海的,大醫院的醫療技術好,並且人都是一線的,北京上海的醫生都是那種出名的,在國外深造的,所以各方面都有優勢。

13樓:網友

你好,頭暈又稱為眩暈,是一種主觀的感覺異常。可分為兩類:一為旋轉性眩暈,多由前庭神經系統及小腦的功能障礙所致,以傾倒的感覺為主,感到自身晃動或景物旋轉。

二為一般性暈,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以頭昏的感覺為主,感到頭重腳輕。一般都是靠的「維持**」。不過注意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不過於勞累(可以有適當的體育活動),應該就不容易發病的。

14樓:山東健康諮詢

你好,眩暈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數是由耳石症、美尼爾綜合症所引起的,所以對於眩暈,可以先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去檢查,並對症**。

15樓:網友

您好:眩暈症(vertigo),發作時的特徵是常常會感到天旋地轉的暈,甚至噁心、嘔吐、冒冷汗等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要注意的一點是,眩暈症通常反映出前庭部位的病變,它是一種症狀,並不是乙個疾病。

主要分為兩種即:真性眩暈和假性眩暈。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鄭州國醫堂找專家醫生去問診看看呢,當時我也是頭疼的厲害,受不了,閨蜜帶我來這裡看的,還好沒什麼事,檢查了看看,回家調理就好了。

**眩暈最好的醫院是哪家

17樓:丹誠禹賦

解放軍軍醫醫學科學院眩暈中心**眩暈挺不錯的,是所三甲醫院,還是使用中醫**的。

18樓:

眩 暈症 是綜合性疾 病,會造成感覺周圍都是移動的現象,這種情況已經很嚴重了,建 議去醫 院檢查一下,以免耽誤了**,推薦你去成 都 民 生耳鼻喉醫 院看看。

19樓:紅塵滾滾走一回

眩暈的**:1.貧血要檢查看是否貧血。

2.血粘度高 高血脂,血小板增多症等均可使血黏度高,血流緩慢,造成腦部供血不足3.動脈硬化4.

頸椎病5.高血壓6.心臟病 7.

美尼爾綜合症8.血液疾病。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

20樓:北京首大****

出現這種疾病具體**不是很明確,是一種特發性內耳疾病,有可能和迷路積水等有關係,也有可能是其他異常疾病導致,可以出現頭暈、耳鳴、噁心、嘔吐聽力減退、感覺物體旋轉或自身旋轉等症狀,可以用西比靈、山莨菪鹼等藥物進行**,最好到醫院神經內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注意休息。

21樓:哭出個銀河曜

一般是腦血管逐漸硬化,變細,血流量減少,腦組織營養不足從而誘發眩暈的症狀表現,可以到首大,**眩暈等症狀表現還可以。

眩暈**醫生看的好?

22樓:夢著你的夢

你好,眩暈症的話,一般來說看神經內科和耳鼻喉科,先看一下神經內科排除中樞性問題之後沒什麼問題,可以看一下耳鼻喉科,耳鼻喉科引起眩暈的疾病有很多,比如說,良性位置性眩暈,前庭神經炎。

23樓:南寧杏林獨秀於林

看中醫比較好,眩暈比較容易好。老年人眩暈也是。

****眩暈好?

24樓:想不到未貪

**眩暈症,可以到當地大醫院腦血管病科去診治一下,眩暈症的發病原因比較多,主要是腦血管供血不足,腦動脈硬化,頸椎病,血壓,血糖,血脂異常所致的,也可能是梅尼埃症的症狀。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血常規,血壓,血糖,血脂,頸椎拍片,腦ct,腦都卜勒,心電圖,腦核磁共振成像看看,根據檢查結果對症**。

25樓:動漫無調曲

您好:**眩暈病的醫院有很多,有專科的醫院,有綜合的醫院!可以根據,醫院的規模,等級,服務態度等來進行選擇!

其實,只要**好疾病,都是好醫院!沒有覺得最好的,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方法。

26樓:大蝸資訊

多吃飯嘛。也許是你累了。人不吃好,是長不好的。

27樓:熬恍媳蚊

到當地醫院檢查一下是什麼病,建議中藥調理一下。

眩暈症,腿軟,怎麼治療,眩暈症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

您好,眩暈症首先我們要明確 引起眩暈症的原因是有很多的,這種情況可以是周圍性的因素,也可以使中樞性的因素引起。周圍性的因素主要見於耳部的疾病以及前庭病變,比較常見的原因是急性迷路炎 美尼爾病 內耳外傷 耳石 前庭神經炎等等,中樞性的因素主要見於顱內的病變,這種情況可以見於頸椎病,頸椎不好可以壓迫椎基...

龍巖哪裡治療美尼爾氏綜合眩暈症?

您好,患有眩暈症的朋友建議去當地正規醫院看比較好,眩暈的醫院有很多,有專科的醫院,有綜合的醫院,建議到專業的醫院進行 就好,也可以家威 前面英文 b f t 接著 3 3 5 免費諮詢,了解 再進行針對性的 美尼爾氏綜合症眩暈如何 可以通過服用中成藥或者是中藥來 1 常用的中成藥有眩暈寧膠囊 養血清...

美尼爾氏眩暈綜合症有好的簡單的治療方法嗎?

頭暈目眩兼有噁心嘔吐,這種症狀臨床很常見,不過還是建議你們到醫院進行系統第檢查,如血壓 血粘等,必要時可做頭部的ct檢查腦血管。如果以上檢查沒有什麼問題基本上就可以考慮是 頸源性眩暈症 也可以直接做經顱都卜勒檢查椎 基底動脈供血情況,如果基底動脈供血不全可以考慮是 頸源性眩暈症 你在講述病情是用了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