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先生聲音和氣味可以被註冊商標嗎

2021-03-04 05:04:31 字數 786 閱讀 5338

1樓:商標顧問王小愛

目前參考國內商標法規定,聲音是可以申請商標的,準確齊全材料,選好商標分類的小類別,就可以提價申請了。

氣味商標,又稱嗅覺商標,目前來看國內只針對【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顏色組合和聲音等 】才可作為商標來申請。

個別國家可能會有過成功案例,不過這個氣味商標要求特別嚴格,具備審核條件才能有資格申請,能申請下來也是挺厲害的了。

2樓:野馬幫何莫

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在生產經營活動中,對其商品或者服務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聲音和氣味是「商品或者服務」嗎?

3樓:魚爪網域名稱轉讓

這個比較虛擬,應該是可以的吧,還是諮詢一下專業魚爪人員比較好

奇邁先生商標第45問:企業需要把商標和商號一致起來嗎?

4樓:

商標權是指商標所有人在

法律規定的有效期內,對其經商標主管機關核准註冊的商標享有的獨佔、排他的使用和處分的權利。只有經商標局核准註冊的商標,才享有商標權並依法予以保護。 在法律意義上,沒有商號權,只有商標權,屬於智財權的一種,具有商譽意義。

商號是一種俗稱,其法律意義上的概念為企業名稱,因此,商號權應當與企業名稱權是同一概念,同樣屬於智財權的一種,也具有商譽意義。 商標主要以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以及這些要素的組合構成可視性標誌於商品及其外包裝上印製,以實現與他人商品的區別;商號則主要以文字、聲音以及這些要素的組合構成企業名稱,以實現與其他企業的區別。

動物的動作 聲音和氣味等都可以其傳遞資訊的作用下列各種現象

a 雌類美國白蛾分泌性外激素吸引雄蛾,是利用性外激素來傳遞資訊 a錯誤 b 小動物聞到老虎氣味紛紛逃避,小動物和老虎不是同種動物,不能進行資訊傳遞 b正確 c 黑長尾猴發現蛇時發出尖叫聲,是通過聲音為其他長尾猴傳遞資訊 c錯誤 d 小狒狒對 首領 做出順從的姿態,是通過動作傳遞資訊 d錯誤 故選 b...

商標30類被註冊了,43類,35類我可以註冊嗎

1 你的商標在43類和35類沒有被別人註冊 2 商標在43 35類查詢過後成功性非常高 3 商標在43 35類具有顯著性。可以,商標註冊不通過是 在同一類別上有相同或近似的商標註冊已註冊。商標註冊 o2o 26284i83,廣州榮寶 可以,只要你擬註冊的類別未被註冊,都可以註冊 可以的。要考慮近似的...

9類商標被註冊了,我註冊35類和42類可以使用軟體命名嗎?會

嗯哪,您留個 吧,我詳細的了解下您的商標狀況。註冊商標時未註冊第35類和42類,被別人註冊了這兩類我是否算作侵權?20 嗯哪,您留個 吧,我詳細的了解下您的商標狀況。我是做商標顧問的,你可以給我留個 石家莊地區可以面談 你好,商標註冊都幾個類別有利於保護,先申請者成本低,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商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