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家裡空調壞了是怎麼一種體驗?

2023-01-11 07:25:04 字數 3256 閱讀 8826

1樓:代42072得吐

想想看炎熱的夏天沒有空調的日子要怎麼過。我記得一次家裡空調壞掉了,本來在空調房裡安逸看電視的我突然就感覺一股熱浪撲面而來,本想著出去找個陰涼的地方度過這個炎熱的中午。但是外面也到處都是熱浪。

最後沒辦法只能窩在家中,被一陣陣的熱浪拍打著。

2樓:回憶

其實那種感覺就是乙個在冬天過得舒舒服服的人,突然被送到了撒哈拉大沙漠。在夏天家裡空調壞掉了就是這樣的感受。熱到你無處可躲。

3樓:懷花找檬木

記得有一年夏天實在是太炎熱了。本來我這個是很少在夏天炎熱的時候開空調的。但是那年實在太熱沒辦法就在睡前開了空調。

因為長久沒開過,所以空調沒開多久就壞掉了,但是因為當時我已經睡著了,所以沒感覺到。直到後半夜我硬是被悶熱的天氣給熱醒了過來,而且被子和枕巾都被我的汗水浸透了。

4樓:求註冊

炎熱的夏天沒有空調真的是十分的難熬,記得有一年夏天家裡的空調突然壞掉了。我們一家人最後想了個辦法就是輪流洗冷水澡來降溫,那一天過得真的是十分勞累。

5樓:知哥66234譾掣

我這個人十分的怕熱,也可能是我很胖的緣故吧。記得一年的夏天,家裡的空調突然壞掉了,實在沒辦法忍受悶熱的我,只能找出家裡很久沒用的電風扇,但是由於天氣悶熱,所以電風扇吹出來的風都是很熱的,那一天我真的是在酷熱中熬過來的。

6樓:茅詩翠

去年夏天,天氣十分的炎熱。我在家裡開著空調吃著冰西瓜,可謂是怡然自得。沒想到沒過一會空調突然壞了,這下可好,室內的溫度突然飆公升,冰西瓜瞬間變成了熱西瓜,而且我也是滿身的大漢。

7樓:很堅執

一年暑假我在看書,因為天氣太熱我就把空調開啟了。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空調突然宕機壞掉了,無奈我就只能忍著酷熱學習。在空調壞掉沒多久之後,我的汗水就濕透了我的衣衫,沒空調的夏天真的是十分的難熬。

8樓:赫宰是我的

對於我這個自從出生就一直生活在北方的人來說,夏天空調壞掉了對我幾乎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因為我們這裡夏天也不會十分的炎熱,所以幾乎是用不到空調的,即使空調壞了也無所謂。

9樓:知哥49143騰暈

我是在南昌讀大學的。南昌被稱為中國的四大火爐之一。夏天就別提有多熱了。

在我讀大二的那年夏天,因為電路故障,整棟宿舍樓的空調都壞掉了,然後我們宿舍所有然都跑到了走廊上避暑,沒想到我們出去的時候走廊上已經是人滿為患了。

夏天空調壞了怎麼修?

10樓:某貓糧的只眼姬

首先看空調是否過保修,末過保修,找售後。

再看使用年份,是否還有維修價值,再看看是小修。中修。大修再做決定。

一般空調多少年以內不怎麼壞?(如果只夏天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年開機前、換季關機都要適當保養,保持正常狀態。來年繼續正常使用,一般8年以上!

但是,有的本身質量不好,加上保養欠妥,3年不到就「搬家」的了也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3年?怎麼可能,這個只能說明拿著**空調的牌子騙錢的。

雜牌機 野馬隊安裝的我不說,因為那個沒辦法說,質量參差不齊。我就說市面上常用的幾個牌子,以及由專業施工隊伍安裝的工程。

不管什麼型別的機組,使用壽命都在10年以上,(當然個中會存在故障,這個難免的)。**空調必須每個使用季度前清洗一遍,也就是冬夏季。每年需要認真檢查一遍主機的各種執行引數,維持在正常值。

機組的使用壽命,很大程度上和使用環境『使用習慣等有關。使用習慣就是操作員的操作習慣,所謂行內看門道,行外看熱鬧,這個也是很重要的。一般維護做好,就像汽車保養一樣。

大問題一般不會出現,使用年限也會隨之增加。

所謂,三分設計,七分安裝。但要體現這十分還得看執行以後的維護。三者缺一不可!

現在市面上很多都是找外面的人弄,隨便設計隨便安裝,隨便設計專業安裝,專業設計隨便安裝,專業設計專業安裝隨便維護(或根本不維護)也不行。這樣,不管哪個牌子的機子質量再怎麼好,折騰幾年也會被折騰得只剩外殼。

夏天每次開空調不覺得涼快,空調請師傅看過了,也沒壞呀!這是問什麼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的門窗的問題了呀,夏天室內感覺到的熱和冬天室內感覺到的冷,其實都是由門窗隔熱的好壞來決定的。因為建築房屋中,門窗才是熱的流動量最大的地方。雖然外牆和屋頂接觸外界環境的面積比門窗要大得多,但作為房屋建築開口採光的部位,門窗的散熱量約是牆體的5~6倍。

室內外的大部分熱都是由門窗這裡溜進溜出的,約佔建築物全部熱損失的40%以上。不妨更換一下保溫隔熱更優的節能門窗,輕鬆解決不適,讓室內環境真正實現「冬暖夏涼」。德國瑞好的門窗解決方案可以幫你解決這種問題,他們的節能門窗是最好的選擇!

14樓:陳老師的老師的老師

如果空調檢查沒有問題 那就是空調的匹數小了。要麼你加大風量增加迴圈看看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空調師傅給你什麼答案呢?

16樓:小路左轉右轉

要不要加弗啊?或是要清洗了。

夏天空調吹多了會怎麼樣 空調吹久了有什麼壞處

17樓:相當小把戲

夏天長時間連續吹空調會令身體體質變差,對室外環境變化的適應能力變差,容易感冒。

西天吹空調期間,絕大多數時候都是緊閉門窗的,較長時間使用空調後,房間內空氣質素變差,空氣中的氧氣濃度降低,如果空調室內機設定溫度再調整比較低,則就會對人身體健康造成不利的影響。

較長時間連續吹空調期間,最好是能在房間內擺放一盆乾淨的清水輔助加濕,同時窗戶開啟一條窄縫通風換氣。

我在澳洲 這邊是夏天 熱的瘋掉 家裡的空調壞了 但是偶爾還是可以出風的 就是室外機不轉 跟電扇是的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澳洲 這邊是夏天 熱的瘋掉 家裡的空調壞了 但是偶爾還是可以出風的 就是室外機不轉 跟電扇是的 熱風抽不出去。維修**實在是太貴 畢竟租的房就不準備修了 請問有沒有什麼好辦法可以自行解決?

懂電器嗎?檢查下室外機的電容是不是壞了,如果這樣在某寶買乙個,如果是空壓機或中漏氟那就只能維修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搞個大水盆 睡在裡面 熱的時候在去泡下,就可以了。很簡單。 還省錢。

20樓:去阿瓦達瓦

要不就買電風扇,我也在用,要不就買多一台。

住在公寓是怎么一種體驗,住在公寓是怎麼一種體驗?

我覺得住公寓是乙個很好的體驗,因為他可以交到不同的朋友,就像大學室友一樣,可以有很多的同學在一起玩耍,並且可以玩一些好玩的東西,如果遇到麻煩了,可以和室友們一起分享一些東西。一種非常普通的體驗吧,公寓其實有好有壞,像我以前住過的公寓,就是非常的普通,幾個人住在一起,然後洗澡,還有其他做飯,都特別的不...

家裡有不講理的長輩是一種什麼體驗

讓人非常難受,非常反感,非常生氣。因為他們是你的長輩,你不能不順著他們,而他們又是不講道理的 打著 我先於你出生 老 的旗號,做所有壞事甚至犯罪 包括殺人,就因為你是後出 內生的,就可以合容理合法滴.處置你生死 而你只能說 好,對,應該,我活該 熬到你這個媳婦成了老太婆,你也可以選擇這樣反殺那些年輕...

把老公寵壞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把老公寵壞了後果會怎麼樣

把老公寵壞,會讓老公有很強烈的自信,在家裡什麼都不做,出門之後也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感覺特別的幸福,我就把我老公寵壞了,他平時在家裡特別懶,什麼都不幹,偶爾還會耍一些小脾氣,但我樂在其中。我的家人看見我對我老公太好了,然後都會告訴我,叫我不要對他太好,說什麼你對乙個男人太好,男人就會不珍惜你。在家裡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