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與魔法蜂蜜怎麼獲得 創造與魔法蜂蜜獲得方法介紹

2023-01-11 07:25:03 字數 2181 閱讀 2858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蜂蜜是一種可以直接食用的食物,當然也可以跟其他的食材進行烹飪。蜂蜜這種食物只有在蘋果樹上能夠獲取得到,蘋果樹的分布不太均勻。

只有少數的幾張地圖有蘋果樹,蘋果樹最多的地方就是麵包島。其次在歸露灣也有很多的蘋果樹的產出,最後在甘露高園上也有蘋果樹。

遊戲特點:1、在這裡,你將告別單調的方塊畫素,進入乙個精美絕倫的3d建築與幻想空間構造的沙盒世界!

2、在這裡,你將告別孤單的單機求生,進入萬人同服、可以開拓新世界的聯機遊戲。

3、在這裡,你將告別靈感枯竭的窘境,和遊戲同好一起建造龐大的創意開發社群!

4、在這裡,每乙個靈感,都被期待,每乙個夢想,都將實現。

2樓:雪妮最懂你的心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

創造與魔法中蜂蜜是通過砍伐蘋果樹獲取的,想要快速砍樹,我們必須先準備一把【斧頭】,斧頭等級越高砍樹越快。

我們通過燈塔傳送前往新手村,伊始之地,那裡有大量的蘋果樹,並且沒有什麼怪物,非常適合砍樹。

到達新手村伊始之地以後,我們裝備斧頭,然後找到蘋果樹,直接開始砍,蜂蜜不是必掉的,所有我們要有耐心,慢慢收集。

這樣您就可以收集到蜂蜜了。[比心][比心][比心]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辛苦動您發財的小手我給個贊哦!您也可以關注後續有問題可以諮詢我,我會耐心的為您解答哦!祝您生活愉快!

創造與魔法怎麼獲得蜂蜜

創造與魔法蜂蜜怎麼得 創造與魔法蜂蜜獲取方法詳解

創造與魔法飼料大全

3樓:帥氣的小宇宙

注意:①所有飼餵料都需要5個普通食材製作成1個;

②所有飼餵料都可在工作台裡的道具選擇製作;

4樓:瑾

創造與魔法的遊戲型別為沙盒遊戲,飼料大全見下圖:

坐騎類寵物類。

世界boss類家畜類。

5樓:周姐解說

周姐解說創造與魔法100期這配方飼料牛逼怎麼會這樣。

6樓:支援入江閃閃

創造與魔法非常好玩,希望大家繼續玩下去。

7樓:宮浦

先弄點小麥,再弄點胡蘿蔔,在工具臺中製作小麥包,製作胡蘿蔔包然後再蒸任就可以了。

8樓:浮生一夢夢紅塵

你可以到創造與魔法飼料大全檢視各種飼料。

坐騎類:世界boss類:

寵物類:家畜類:其他:

創造與魔法蜂蜜 檸檬水的做法?

創造與魔法蜂蜜蛋糕怎麼得 創造與魔法蜂蜜蛋糕烹飪

9樓:最愛幻雪寶兒

蜂蜜蛋糕。

+100食物,烹飪鍋出品。

製作材料:蜂蜜+小麥+牛奶。

創造與魔法蜂蜜怎麼喂熊

10樓:墨夷丹亦

實際狗熊也非常怕蜜蜂蟄的。你有沒有看過狗熊偷蜂蜜的。實際狗熊最怕的是蟄它的臉部,尤其是鼻子。

它會一邊吃蜂蜜,一邊用爪子擊打自己的臉部,把蟄臉部的蜜蜂趕走。它也怕痛,但相比蜂蜜的美味來說,蟄幾下不算什麼了。

11樓:皓月輝虹之月

不能直接用蜂蜜,要做成飼料。棕熊就是飼餵肉,蜂蜜和士多啤梨飼料。熊大就要優質肉和蜂蜜。

12樓:飛花逐月闖天涯

把熊打暈,然後再喂,一定要用木棒打最後30%血,要不就殺了。

創造與魔法最新版的蜂蜜罐怎麼製作

13樓:買東西去

首先做了幾個銀色比武場的簡單的騎乘戰的任務,然後做日常獲得主城出線資格,如果你是血精靈,就可以直接可以購買,如果你不是,你需要先把自己種族的出線資格獲得後再選擇出賽血精靈主城的,然後在獲得出線資格後就可以購買,需要40個冠軍的徽記詳情可以參考你成就的世界事件-最後乙個的銀色聯賽另外這個不是繫結的物品,你可以通過拍賣行購買(lm的話只能從這個途徑獲得)

創造與魔法蘋果樹位置詳解 蜂蜜怎麼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就是砍蘋果樹,位置在森林燈塔附近就是。

創造與魔法怎麼抄家 創造與魔法抄家攻略

創造與魔法抄家技巧攻略。我也是大概25級左右開始有想抄家的想法。以我現在45級這麼久的抄家經驗,半夜抄家未必是個良策。我每天起床比較早,其實最好的時間就是早上67點,乙個人都沒有,你可以盡情抄,開pvp錘箱子,我在這就不教bug拆了,肯定會封的。抄家的時候必備至少三人,必備200把鑰匙,就ok,現在...

創造與魔法熔岩龜怎麼獲取,創造與魔法熔岩龜吃什麼創造與魔法熔岩龜飼料怎麼做

of colored clouds wearing sunglass 創造與魔法熔岩龜吃什麼 創造與魔法熔岩龜飼料怎麼做 熔岩龜在遊戲中是乙隻boss,但是可以抓過來當寵物。熔岩海龜的飼料配方如上圖所示,需要螃蟹 鯉魚。拓展資料 創造與魔法 是一款待定義的遊戲 1 你之所想即為所見,如果你是一位生存...

創造與魔法怎麼快速升級,創造與魔法戰寵如何升級 戰寵升級方法

1 想要在創造與魔法的遊戲裡,達到高等級,遊戲裡多做一些事情是硬道理哦,因為很多的行為都是會去積累 增加我們的主角人物的經驗的,比如採摘一些植物 水果。2 採摘是有的,砍樹肯定也是有的,砍樹也分方式的,當然是用斧頭了,徒手速度慢不說,生命值沒了還要去恢復會更浪費時間。3 徒手砍著砍著突然升級了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