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體重的鍛鍊方法,控制體重的方法有哪些

2023-01-11 06:00:06 字數 5920 閱讀 5189

1樓:新峰超市一防損

樓上的 相當複雜啊 誰他媽的看的懂啊。

最簡單的道理就是 進大於出 就胖。

出大於進 就瘦。

出包括 排尿 排便 排汗 熱量損耗 腦力損耗。

進就是攝食。

控制體重的方法有哪些?

2樓:網友

吃進的熱量比消耗的少,加上多運動才能**。

每天有氧+無氧運動穿插著做一小時,比如先快跑5分鐘+快走10分鐘。或者在家狂跳舞一小時,舞姿隨便 要能跳出汗來的那種。

吃飯早餐吃好,中餐適量,晚餐少吃,過晚上8點以後不要吃任何東西 除了水。

**只能是自己勤快別貪吃才行的。肉不是一天長出來的,減也要慢慢來,身體健康才是王道,保持才是正道。

**沒有捷徑,只能是:管住嘴,邁開腿!

唯有少吃多動才能健康**。並且一定要堅持!

平時多注意時時收腹,多按摩腹部,練習腹部呼吸法。

廣告打的那些**產品是沒用的,商家都是為了賺錢,不能長久保持的,還有很多***。比如內分泌紊亂,精神亢奮,影響睡眠,抑制食慾,精神恍惚,便秘,長痘長斑等等。

3樓:網友

正確控制體重的方法——控制飲食+運動鍛鍊。

4樓:匿名使用者

禾健體重管理專家:

動作一:單手臂呈翅膀狀。

你所需要的:一副5-8磅重的啞鈴以及一塊瑜伽墊。

燃脂目標:肩膀,背部肌肉。

雙腳分開大約胯部寬度站立,雙手各持乙個啞鈴。

左腳向前邁一步,右腳在後保持筆直,左手置於大腿上。

右手自臀部向肩膀方向平舉,直到手臂與肩膀平行為止,肘部微微彎曲向下。

連續做12次,然後換方向練習。

動作二:鍛鍊二頭肌。

燃脂目標:二頭肌。

雙腳分開約為肩膀寬度站立,雙膝稍稍彎曲,雙手各持乙個啞鈴。雙臂緊貼身體兩邊,掌心向上。

彎曲手臂舉起啞鈴直至腰部,然後放下,重複七次。

七次結束後,彎曲手臂舉起啞鈴從腰部直至肩膀,然後放下,重複7次。

動作三:來回拉動三頭肌。

燃脂目標:三頭肌。

雙腳分開約為肩膀寬度站立,雙膝稍稍彎曲,雙手各持乙個啞鈴。雙臂緊貼身體兩邊,掌心向上。手臂從腰部上舉至背部,直至與地板平行,保持背部筆直。

雙肘彎曲90度,然後向後伸直。重複12次。

控制體重的鍛鍊方法有哪些

5樓:

表現在對攝入能量的消耗和對體內的新陳代謝的加快以免堆積過多!

如何有效控制體重?

6樓:快樂**醫生

控制體重的方法:

想要控制體重,必須長期堅持運動鍛鍊和控制飲食。運動鍛鍊量應足夠大以加速體內脂肪和多餘營養物質的消耗。

飲食控制主要是減小飯量,調整飲食結構,少吃大公尺、小麥等富含碳水化合物的主食,少吃油膩的肉食。

多吃富含纖維素能產生飽腹感又不會發胖的食物,比如燕麥、糙公尺、蕎麥、香蕉等食物。

可以多吃能減脂**的食物,比如山楂、金桔、檸檬、豆腐、魔芋等食品。

可吃蘋果醋復合片,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礦物質,能夠促進身體腸胃的消化,改善腸胃蠕動的情況,也有一定的輔助**效果。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7樓:網友

早餐:一碗粥+乙個雞蛋。

午餐:少吃油膩的東西。

晚餐:吃蔬菜。

注意:鹽不能不吃,但一定要少吃。

少吃公尺飯,少吃肉。

如果想吃肉的時候,切記不要吃公尺飯,因為此兩樣食物吃完後形成碳水化合物,所以容易發胖。

盡量少吃各種公尺類,以麵食和水果為主,也可加些運動如仰臥起,每天適量,堅持就可以了。

餅乾麵包少吃點啊,我是書上看到的啦,而且自己也親身體驗過,因為我很愛吃餅乾和麵包,體重增的很快,後來少吃了也就輕了點了!

8樓:網友

如何控制體重更有效,不僅要少吃飯,熱量高的食物更要少吃。

9樓:紖浩依英

控制體重其實很簡單的,有個高效的控制體重方法,就是吃vb綠茶片,能幫助人體控制代謝,還能有效的控制膽固醇的含量。

10樓:芝麻

每個星期有一天不要吃飯,只喝水。其他時間正常吃飯。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主要靠運動和節食雙向來控制**。最主要的就是你要能夠堅持。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多運動的好。

13樓:熱情的亮大大

管住嘴,邁開腿。簡單的概括。

14樓:芻茷跍匭藨抓

健身或者使用愛茉莉vb綠茶片都可以減脂,我不推薦前者,既浪費時間有受累,愛茉莉vb綠茶片就很不錯,每天吃三粒,體脂很快就少了許多。

15樓:雹嘏緞夷逝帳

​可以參考下愛茉莉vb綠茶片,而且感覺不到什麼負作用。

16樓:詷磤侔壟牌諝

​用愛茉莉vb綠茶片,再加上適當的運動,這樣可以加快新陳代謝,從而達到效果。

如何控制體重的幾種辦法

17樓:徜徉於雲端

1. 養成稱體重的習慣。

在稱體重前,建議先了解自己屬於哪種情況,標準?過瘦?超重?然後適當的在飲食、運動等方面做出改變,通過稱體重的方法看自己的體重變化,當然用同乙個體重秤。

2. 建議少吃甜食、麵包等。

甜食吃的次數很多,會在體內產生很多糖分,造成血糖的頻率增大,非常不利於控制體重,還容易增肥,很多人由於加班,往往習慣在便利店買些蛋糕就結束中飯,這些習慣不可取,工作再忙對於吃飯還是要有固定的時間,不要應付了事,對健康負責。

3. 一天八杯水。

水在人體的需求量是極高的,而我們很多人往往因為工作太忙重視會把喝水給忘了,或者是喝水的量比較少。一天八杯水是足夠的,而足夠的飲水量,可以保證我們我們的代謝功能執行正常,潤通腸胃,對控制體重有著一定的作用。

4. 運動。

我們身體的機能隨著時間的加長,也是在慢慢虛弱,而運動可以增強我們的免疫力,促進我們的腸道健康,改善失眠等,每天一定要保持足夠的運動量,比如飯後散步半小時,跳繩之類,不能突然的大量運動,會給身體帶來負荷。對於肥胖的人群來說,運動不僅可以去掉脂肪,還可以塑形。

18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力量訓練。

你的身體肌肉越多,燃燒脂肪和保持脂肪就越好。力量訓練非常適合建立和保持肌肉,以及減少卡路里。此外,在力量訓練方面,您可以根據身體可以處理的內容輕鬆調整日常訓練強度。

2、選擇食物。

卡路里含量低但營養豐富的食物會在控制體重的同時為您的身體提供燃料。多吃纖維和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如漿果,綠葉蔬菜,堅果和魚類。你的飢餓和渴望不僅會消退,而且你的身體整體上也會更有效地發揮作用。

3、儘量減少壓力。

壓力會妨礙你的身體運動。您經常會失眠並且您的免疫系統會受到影響,從而增加您生病的可能性。最重要的是,壓力往往會引發渴望,這意味著你想要吃掉所有東西。

盡你所能減少生活中引發焦慮的事情。

4、充分睡眠。

睡眠有助於恢復身體活力,為您提供所需的能量。睡眠不足會阻礙整個系統順利執行,並增加了食物渴望的可能性。每晚只需幾個小時的睡眠就可以產生巨大的變化。

5、做常規有氧運動。

無論是步行,巡迴工作還是騎自行車,任何型別的有氧運動都有助於保持體重,讓您的新陳代謝執行得更快。您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方式和需求調整有氧運動的強度。即使少量的有氧運動和良好的飲食習慣,也會有效果。

6、跟蹤記錄。

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現在的習慣對於你的身體來說不會像過去那樣有效。在保持相同的體重的同時,您的進食將會不同。同樣,你可能無法以與以往相同的強度進行鍛鍊。

因此,做好記錄,跟蹤你的活動及飲食,發現對你起作用的選項。

7、保持積極的展望。

如果你只是假設你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增加體重並且無法做任何事情,那麼你就會讓自己失敗。事實上,在整個生命中保持體重是一項非常可行的任務,如果你將良好的習慣灌輸到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很容易地完成。保持樂觀,並決心為自己的身體做出積極的改變。

19樓:淡淡女人香

控制體重的方法,一是要控制飲食少油少鹽,二是要加強運動,只有兩者結合的情況下,才會控制體重。

20樓:佔冰綠

如何控制好體重的幾種方法?第一,尤其是記住嘴。第二是多加運動。第三是揉肚子。第四是少吃高熱量食品。

21樓:靜靜的小可水

要控制體重,首先要管住嘴邁開腿,少吃多運動,每天要堅持一兩個小時的運動,早飯要吃飽,午飯要吃好,晚飯要吃少,每頓只吃六分飽,如果感不飽,可以吃水果補充,少吃油膩的食品,少吃油炸的高熱量食品,不吃甜品,多吃蔬菜水果,要保持充足的睡眠,營養均衡,注意勞逸結合,堅持下去就可以控制體重了。

22樓:在香山寺欣賞交響樂的小飛俠

就是每頓飯控制在七成飽。不要多吃油大的飯菜。經常吃點粗糧。每天吃過飯以後休息一會兒,或者在兩頓飯之間要注意運動,不要久坐不動。適度鍛鍊和不貪食這兩點最重要。

23樓:冰雕百合

想要控制自己的體重,要合理安排作息時間,飲食要規律。

24樓:珠媽育兒

要想控制體重的話還是要管住嘴,邁開腿管住嘴的話,乙個是吃飯要控制在八分飽,盡量吃清淡一些的食物,不能吃油炸或者是高熱量的食物,多吃一些有利於**的食物,並且少吃碳水。

邁開腿,就是指要多出去走動,多運動,讓自己出汗。

25樓:獨僧遠行

盡量多吃苦瓜之類的營養品,或者蔬菜。

在牆上貼一些鼓勵自己的話。

朋友邀請你去吃肉,盡量去吃一兩串。

怎樣控制體重?

26樓:營養科周學輝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無論是孕期還是非孕期,女性體重控制都是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可是實際生活中,有些朋友不會通過飲食控制體重,吃錯了不但體重控制不好還會引起營養素缺乏,生活中之如何控制體重,聽我來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運動,吃完飯不要馬上坐或者躺下。

控制體重的方法有哪些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1.要選擇好適宜的運動方式。如果你的體重過重,體育鍛煉的最佳方式應。

2.保證每週的鍛鍊次數。鍛鍊的次數越多,則消耗的熱量也就越多,反之則達不到降低體重的目的。

對於體重過重的人來說,每天早晨和下午各鍛鍊一次,比每天只進行一次較長時間鍛鍊所消耗的熱量更多。下午4~5點鐘,大多數人身體的基礎代謝都處於較低的水平,這時是最好的鍛鍊時機,這時鍛鍊不但能夠多消耗身體熱量,同時還可以提高身體20分鐘至數小時的基礎代謝率,使熱量得到進一步地消耗,所以降低體重的效果會更好。3.

鍛鍊的強度是決定降體重計畫能否實現的關鍵。在剛開始鍛鍊時,應以小強度長時間的鍛鍊方式為宜。在體重有所下降,體重健康水平得到一定程度提高後,再逐步增加運動強度,如從慢走開始——快走——走跑交替——持續慢跑——持續中速跑等。

29樓:江公子

吃幾片利尿劑,蒸會兒桑拿,只是脫水減重,跟減脂一點關係都沒有,專騙那些沒知識,沒文化的人。

肯定的告訴你,根本就沒有很快速的減脂的方法。你不是一天吃起來的,就別指望一天減下去。

管住嘴,邁開腿,慢慢的,健康的減脂吧,就怕你壓根就沒決心開始減過!!!

30樓:努力奔向目標

正確控制體重的方法——控制飲食+運動鍛鍊。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控制體重,就應當在生活中多注意,不僅要生活規律,同時還要避免暴飲暴食,少喝酒,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這樣可以增加維生素的攝入,並且也可以防止便秘。

孕前控制體重的方法有很多,哪些效果最理想呢?

孕期體重管理有兩個主要方面。在飲食上調整體重,少吃甜食,如巧克力。可選擇吃柚子 橙子等甜度低的水果。吃黃瓜 西紅柿等蔬菜。少吃碳水化合物主食,如公尺飯 饅頭等要適當。肉類要吃牛羊肉,但肥肉部分不能吃,還要適當吃海魚。首先,我們要澄清乙個概念,即孕期 是錯誤的。但對於懷孕前就超重或肥胖的孕婦來說,孕期...

孕期如何控制體重且保證胎兒健康?

1.制定營養食譜,且少吃多餐很重要。2.飯後多散步很重要,不但有助消化,還能強身健體,為分娩打下基礎。3.可以吃益生谷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片,1粒含有19種營養,可全方位多層次滋養身體,為寶寶提高足夠的營養,這樣就不用擔心少吃一餐會導致寶寶營養不足 也有很多相關資料。1 不管有沒有懷孕,女性朋友們都要學...

孕婦31周早餐吃什麼可以控制體重

孕婦控制體重,要多吃綠色蔬菜 貝類 肝臟類。盡量少吃零食和油炸食品。孕婦肥胖會對胎兒產生一定的危害 出生缺陷的風險增加 早產 巨大兒 及死胎的發生率也上公升。另外相比正常體重的孕婦來說,肥胖孕婦中母乳餵養成份較低,不利於新生兒的生長發育。孕婦控制體重的方法有 1.飲食控制 孕婦飲食不要過量過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