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業之峰裝飾公司 怎麼樣,南京業之峰怎麼樣?

2023-01-11 06:00:05 字數 5211 閱讀 5212

1樓:迷人的危險

擁有世界最好的頂級環保材料,要不敢承認(環保不達標,全額退款呀)還寫在合同裡,還為中國網球公開賽裝修。找業之峰裝放心吧,我家就業之峰裝的,**也不是太貴,放心。

2樓:網友

大家不要上當,我就用他們家的,隨意加價,後悔死了。

3樓:職場導師**桑

親我是職場導師小王老師,從事職場諮詢超過十年,擅長分析問題、協助決策、簡歷優化、面試指導等,服務客戶範圍從高中生未來職業規劃到年薪百萬高階人才。正在幫您解決問題,請稍等呢親。

業之峰裝飾公司這個企業有豐富的經驗,足夠的實力,良好的發展,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親。

業之峰諾華家居裝飾集團股份****成立於2023年08經營範圍包括專業承包;室內外裝飾設計;零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金屬材料、家具、日用百貨、五金、交電、機械裝置、電子產品、汽車配件、文化辦公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工藝品;資訊諮詢;家庭服務(不符合家政服務通用要求不得開展經營活動);承辦展覽展示;汽車裝飾;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汙染治理設施運營。(市場主體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國家和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業之峰諾華家居裝飾集團股份****對外投資38家公司,具有26處分支機構。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最大的裝飾公司直營分公司,服務***,不錯的。

5樓:喵喵是濤濤

很不錯啊 ,大公司啊,售後有保障。

南京業之峰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業之峰裝飾(集團)****南京分公司裝修的質量差得。

觸目驚心!05年11月裝修3個月後,房頂和牆體全部開裂,06年重新裝修,07年又全部開裂,現在已變成如圖這個樣子,一到陰天下雨,房頂就大塊大塊地脫落乳膠灰層,灰層竟厚到5mm,給客服打**,他們的答覆是我出錢,他們可以再給我裝修。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業之峰帶著多年的設計、施工以及服務方面的經驗,邁著堅實的步伐來到了美麗的石城——南京。作為第一家入駐南京的京派家裝公司,被當時的**譽為「一匹來自北方的狼」,頓時在家裝業內掀起了前所未有的革命狂潮。經過幾年的歷練,業之峰南京分公司憑藉著完善的企業管理、專業化的經營模式和過硬的施工質量,以時尚的設計、高質量的施工、完善的售後服務,給社會各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迅速成為為南京家裝市場的一支主力軍。

近年來,業之峰南京分公司規模也一直不斷地壯大,公司總部位於虎踞南路9號,並在南京擁有4個工作室和乙個峰格匯家居:定位高階設計的峰翼高階工作室和中心設計院;領航家裝一條街的典雅居精品工作室;江北的璀璨明珠的江北精品工作室;而業之峰首創的「峰格匯家居」則以全方位家居服務新模式,從風格文化、風格設計、風格建材、風格家具、風格工藝全方位展示了完整家居的獨特服務品質,為南京人民的家居裝飾帶來了更完美的服務。

8樓:忠鑰述

業之山峰在南京有點名氣,所以我找到了南京業之峰,裝修了乙個約220來公尺的房子,收設計費15000元,裝修了一年半,裝修過程中設計師沒有了熱情,不願意到現場,施工專案經理找不到施工人員,現場能乙個月沒有人,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後天,春節到了商量要將裝修款付了,可裝修款付完,再找專案經理,他什麼都答應,可就是見不到人,找他們公司也不解決問題,實再沒有時間和他們理論,如果你想裝修建議無論如何也不能請業之峰,因為你會為找到業之峰而煩惱、後悔、誤事。

9樓:熙州對寞人

業之峰真的很差,我也深有感觸,裝修款交後就由不得你了,建議不要找業之峰裝修,找了你一定會後悔。

10樓:計夏仍念

擁有世界最好的頂級環保材料(環保不達標,全額退款呀)還寫在合同裡,還為中國網球公開賽裝修。找業之峰裝放心吧,我家就業之峰裝的,**有點貴,不過起碼覺得放心。

南京業之峰裝修怎麼樣

11樓:愛桌球

重點審查一下幾點。

口碑。規模。

樣板房質量。

合同陷阱。合同履約率。

設計師和工人的水平。

12樓:尤愛冀義

業之峰在北京還不錯,全國的分公司有的地方做的還可以,有些地方可能管理不好做的一般,我是哈爾濱人,他們在哈爾濱就做的一般,我自己家房子裝修也去過業之峰,感覺不好,最後沒有選擇他家。

北京業之峰裝飾連鎖****怎麼樣?

13樓:愛企查

北京業之峰裝飾連鎖****是2004-03-01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採育鎮大街8號1116室。

北京業之峰裝飾連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75963499xn,企業法人王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業之峰裝飾連鎖****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家居裝飾;技術諮詢;**設計、製作;銷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金屬材料、家庭用品、五金產品(不含三輪電單車及殘疾人機動輪椅車)、電子產品、機械裝置、汽車配件、文化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工藝美術品;經濟**諮詢;勞務派遣;承辦展覽展示;汽車裝飾;設計、製作廣告;貨物進出口;**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2814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28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業之峰裝飾連鎖****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14樓:東東高興

業之峰裝修,花了60多萬,所有東西都是他們公司的,甲醛超標,說讓散散味就好了!沒人管。

武漢業之峰裝飾公司怎麼樣

15樓:更上百層樓

武漢業之峰裝飾****的裝修質量有保障,後續服務全面,用料環保,獲得了不少客戶的好評。武漢業之峰裝飾****成立多年以來,憑藉先進科學的管理、百名設計師的強大設計實力、精湛的施工工藝、健康環保的材料、完善的全程服務,已經服務於萬餘戶的蓉城人民。

不僅成為了集團公司一面閃亮的旗幟,也成為成都裝飾行業中當之無愧的家裝界風向標。公司始終堅持服務不打折,品質不打折、對客戶的承諾不打折的宗旨,並將持之以恆地為人們營造乙個真實、嶄新、健康、時尚的家居環境。

其開設的峰格匯家居,是國內外裝飾行業中首屈一指的活家居,面積4000餘平公尺,集各類國際先進的設計元素、主材展廳、施工工藝流程展廳、數字家具展廳、裝飾品展廳、區域性樣板間展廳為一體。

讓消費者瀏覽到家裝的每乙個步驟、工序和內容,真正體現明明白白消費;最時尚的前沿產品更能體現業主的個性、修養、情趣、品味、乃至於折射出業主身份地位。

16樓:牽秋靈類湉

業之峰還不錯,施工質量和設計水平都還可以,漢口惠濟店有個叫"小李飛刀"的不錯,就是他們收費比較貴。

17樓:網友

武漢業之峰諾華裝飾****於2023年12月25日在武漢市東西湖區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及施工;建築材料、裝飾材料等。

湖北嵐庭裝飾工程****,位址洪山區友誼大道508號萬利廣場時尚歐洲9號樓第3層。

誰知道業之峰這個公司怎麼樣啊?

18樓:尋夢

業之峰是一家全國連鎖加盟公司,總部在北京,成立於2023年,具有國家施工二級資質,設計乙級資質,是一家從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築設計、裝修與施工,同時兼營**、金融、建築材料及房地產等相關業務的大型綜合型企業。

公司在北京、天津、大連、鄭州、南京、成都、武漢等大中型城市建立了直營分公司,擁有近七十家的加盟公司,服務網路遍布全國各地。

業之峰以時尚的設計、精湛的施工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贏得了數以萬計的消費者的信賴和社會各界的肯定,連年榮獲中國裝飾協會、北京裝飾協會「優秀裝飾企業」、「優秀家裝公司」的稱號,率先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和iso14001環境質量體系認證。2023年被《創 業家》雜誌評選為全國50家最具成長性企業之一,並被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選為mba實習基地。進入2023年,業之峰又被中國文化報社、中國企業文化促進會等單位和協會授予了「中國十大最具影響力品牌」、「中國使用者滿意品牌」等榮譽稱號。

業之峰裝飾將憑藉百家店面、千名設計師、萬名工人的強大實力和先進的經營理念和戰略,在未來繼續鞏固和不斷提公升企業核心競爭力,續寫輝煌,不斷為消費者創造新的驚喜,成為民族經濟的驕傲。

總的來說也是乙個品牌效應,**自然要比一般的裝修公司要高了。

19樓:若若是我

是北京的大公司,所以貴撒~

20樓:布袋

哪個裝修公司不黑撒,每個裝修公司都是盡量黑顧客的錢。

我認識的人是這個公司的設計師,他跟我提過他曾經做個工程光靠跟客戶推薦材料拿返點就搞了1w多。

大件的東西象地板什麼的,他們的**跟市場接近,一般比市場還低,這個主要是靠拿返點賺錢。

小件的象水龍頭、電線、彎頭什麼的別看**不高,這個才賺錢,因為它的用量、**什麼的客戶不容易知道,而且一般人嫌買這個太瑣碎了就都丟個他們買了。

而且最後的實際支出絕對比**要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裝修公司這麼多。

當然是多比較。

在武漢漢陽那邊,就不下幾百家。

哈爾濱哪家裝修公司好啊?業之峰裝飾怎麼樣

哈爾濱哪家裝修公司好啊?當然是哈爾濱華潤裝修公司好了!哈爾濱裝修公司領軍品牌!設計好 施工好 服務好 價效比最高的裝修公司 選者業之峰不如去 哈爾濱脈巨集裝飾看看 哈爾濱首家採用材料競標 低價回饋客戶 冰城第一家天天實價裝飾公司 獨家引入 德國pl負離子甲醛游離處理器 為我們的客戶免費進行環保終極服...

南京泉澤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南京商業圈有哪些

南京泉澤酒業有限 bai公司是2015 03 19在江蘇省南du京市江寧 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回南京市答江寧區湯山街道溫泉西路200號綜合樓。南京泉澤酒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5302721989b,企業法人陳宜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泉澤酒業 ...

南京明業門窗幕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明業門窗幕牆科技 是2014 11 18在江蘇省南京市高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專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屬京市高淳經濟開發區花山路25號。南京明業門窗幕牆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8302358665n,企業法人譚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明業門窗幕牆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門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