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電腦網線插上去了,電腦卻顯示沒有插

2023-01-11 06:05:01 字數 1070 閱讀 4354

1樓:拓跋思涵宗珧

1)如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測試,如果是寬頻的問題,聯絡寬頻客服解決。

2)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原來可以用,暫時不能用了,我自己的實踐是乙個是斷掉路由器的電源在插上,等會看看。在有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從新設定就可以用了(這是在物理連線正確的前提下,有時是路由器尋ip位址慢或失敗引起的,並不是說路由器壞了)。

如果總是不能解決,建議給路由器的客服打**,他們有****指導,我遇到自己不能解決的問題,諮詢他們給的建議是很有用的,他們會針對你的設定或操作給出正確建議的。

3)如果關閉了無線開關開啟就是了,如果是用軟體連線的無線,軟體不好用又經常出問題是很正常的,沒有更好的方法,用路由器吧。另外就是網絡卡驅動沒有或不合適引起的,網線介面或網線是不是有問題等。

2樓:知會計算機師傅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插了網線沒顯示的解決方法可能由於日常操作電腦是的手誤開啟了電腦的飛行模式,飛行模式一旦開啟,所有的網路連線都沒辦法使用。可以先去看看是否開啟了飛行模式,如果開啟了,關掉它再試試。網線有問題1.

網線質量不過關網線質量不過關,網線內部接觸不良,導致網路連線不上。水晶頭子不過關劣質的rj45水晶頭主要是彈簧片不過關,常會發生沒壓實的情況,當時是通的,過段時間又發生時通時斷的現象。

網絡卡有問題另乙個常見問題便是驅動程式老化所鎖導致的,網絡卡和其他硬體一樣,驅動程式不完善也極易引起故障。最後就是交換機介面有問題。

提問。我是台式電腦網線後面兩種黃色的燈都是有的。

電腦右下角網路圖示顯示感嘆號和末連線狀態?

提問。未連線。

提問。光訊號燈沒亮。

1、光貓光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光貓;2、室內尾纖連線光貓接頭鬆脫,把接頭插好即可恢復;3、室內部分光纖彎折過大。光纖彎折過度會影響光訊號在光纖內光的全反射傳輸,只要把光纖順直即可;4、室外部分光纖有折斷或機房裝置光埠故障,需要聯絡工作人員進行報障處理。

提問。好的知道了謝謝。

電腦插上網線後沒反應是什麼情況,電腦網線插進去沒反應是什麼情況

紅叉叉的意思是沒連線,或句話說等於你沒插線,無線可以上網說明機器沒問題,你現在解決的步驟是 0.檢視網線有沒有連線好.可能性 1.檢視水晶頭有沒有壞掉 很可能 若壞,換新的即可,2.板載網絡卡可能壞掉了 可能性不大 若壞掉要買個 新的網絡卡插在pci 介面上.如果你確認網線沒問題 路由器沒問題,那就...

為什麼電腦有病毒內純卡插上去會壞掉

記憶體是不會有病毒的,記憶體只不過是資料的暫存地方,斷電後就沒有資料了,資料會被存在你的硬碟裡,一般中病毒 都是硬碟裡存有病毒軟體,或者破壞了你的系統。記憶體條損壞可能針腳接觸不良造成燒壞!以前的cih病毒是一種能夠破壞計算機系統硬體的惡性病毒,現在沒有能夠損壞計算機硬體的病毒了,你記憶體卡壞了應該...

為什麼我家電腦總藍屏?為什麼我家電腦經常藍屏

朋友,電腦藍屏的原因是很複雜的!這是軟體之間有衝突!參考第3條,軟體不相容 1。如果這是偶然,一般重啟電腦,症狀便可消失!2。防毒不徹底,使用防毒軟體,全盤掃瞄和自定義掃瞄 3。軟體衝突,不相容 多餘的同類軟體安裝,360管家,軟體解除安裝,找到解除安裝,再 4。電腦系統有頑固的病毒和木馬或蠕蟲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