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a乙個圈是外面乙個括號什麼意思?

2023-01-11 02:45:02 字數 3777 閱讀 6689

1樓:愛生活

車上有個a帶個圓圈指的是車輛的自動駐車功能。

帶有電子手剎的車輛基本都會配備自動駐車功能,這一功能並不是預設開啟的,假如想要使用這項功能,需要司機手動開啟。

開啟這一開關以後,車輛在駕駛過程中剎車,將車輛停穩以後,即便是抬起車輛的剎車踏板,車輛也不一定會繼續駕駛,只有在一次踩下油門踏板的時候車輛才會繼續向前駕駛。

自動駐車的英文名叫作auto hold,這一按鍵大多數字於車輛的中控台上,大多數放置在電子手剎的旁邊。

2樓:小小小魚生活

車上有乙個按鍵裡面有乙個a,外面有乙個箭頭圓圈,把a圈在裡面,這個按鍵是自動啟停功能。

啟停系統的工作原理是,當車輛因為擁堵或者路口停止行進。駕駛員踩下制動踏板,停車摘擋。這時候,start/stop系統自動檢測:

發動機空轉且沒有掛擋;防鎖定系統的車輪轉速感測器顯示為零;電子電池感測器顯示有足夠的能量進行下一次啟動。

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自動駐車系統按鍵。

開啟自動駐車開關以後,在駕駛中的車輛被剎車後,即使抬起剎車,車輛也不會繼續駕駛,踩油門的時候會自動取消,只能手動式關閉。

自動駐車系統的基本工作原理是制動管理系統根據電子手剎的擴充套件功能操作四輪制動器。換句話說,自動駐車系統是電子手剎的擴充套件功能,由esp部件操作。

車上乙個a乙個圈乙個括號是什麼?

4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車上乙個a乙個圈乙個括號是發動機自動啟停按鈕的標誌。

發動機自動啟停就是在車輛行駛過程中臨時停車時自動熄火的功能,例如我們平時在等紅燈的時候。當需要繼續前進的時候,系統會自動重啟發動機。

發動機自動啟停是通過在傳統發動機上植入具有怠速起停功能的加強電機,使汽車在滿足怠速停車條件時,發動機完全熄滅不工作。當整車再需要啟動前進時,怠速起停電機系統迅速響應駕駛員啟動命令,快速啟動發動機,瞬時銜接,具有減少油耗和廢氣排放的功效。

發動機自動啟停按鈕亮黃燈的意思

發動機自動啟停按鈕亮黃燈是發動機自動啟停處於工作狀態的意思,這個時候汽車往往會熄火,如果車主此時不了解這個功能,往往會以為時車輛出現了故障,其實只要鬆開剎車就可以自動點火恢復行駛,不必過於擔心。

自動起停功能不會對發動機帶來損傷,只要在保養的時候經常檢查蓄電池的容量即可。如果不需要這個功能,可以在方向盤左下角關閉。開車時了解車上按鍵圖示的功能,對於車主來說很重要,有些時候能夠幫助車主應付一些突發狀況,這些功能都可以通過汽車說明書去檢視了解。

車上乙個a乙個圈乙個括號?

5樓:生活達人小菜

車上有個a帶個圓圈的叫自動駐車系統按鍵,它的功能是自動駐車功能。

開啟這個開關之後,就是在行駛中的車輛被剎車後,即使抬起剎車,車輛也不會繼續行駛,只有踩油門的時候會自動取消,繼續行駛,如果想關掉只有手動關掉。

自動駐車的優點:

1、行駛過程中遇到需要短暫停車的情況,系統會在車輛停穩後自動將車輪剎停防止溜車,也不用在惦記著拉手剎。

2、上車起步的時候系統會自動剎車防止倒滑,等起步的前牽引力達到可以往坡上走的程度系統會自動釋放剎車前行。

3、停車落鎖不用拉手剎,系統此時會自動剎住車輪。

車上a乙個圈是外面乙個括號是什麼意思?

6樓:汽車大師何閏東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出現這個符號的話,這個是這個自動駐車功能這個案件,就是說這個功能開啟之後,車輛就是說可以自動駐車的,不是說停車或者是等紅綠燈的時候直接踩住剎車制動。自動駐車功能就會自動把車輛剎住,鬆開剎車之後就不會出現溜車的現象,也就是平常就操作的時候不需要拉手剎。

車上乙個括號乙個圈乙個a的按鈕是什麼意思

7樓:lh科教小百科

汽車按鍵乙個a乙個圈,這個按鍵是汽車的自動駐車功能,按一下,開啟自動駐車功能,再按一下,關閉自動駐車功能。這一按鍵大多數字於車輛的中控台上,大多數放置在電子手剎的旁邊。

自動駐車工作原理:

自動駐車(autohold)功能是車身穩定控制系統(esp)的擴充套件,它是通過esp來實現對四輪剎車的控制。在這個過程中,ecu電腦會通過安裝在車上的感測器來得到車身的水平度和車輪的扭矩,從而判斷是否需要採取制動防止溜車,而對車輪施加的制動力也不是很大,剛好可以阻止車輛移動,以便再次踩油門前行時,不會有太嚴重的前竄動作。

8樓:麻秀竹衣瑜

這個是坡道輔助,在坡道起步自動剎車幾秒防止溜車的,很實用的電子輔助,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上括號裡面乙個圓圈有個大寫字母a是什麼符號?

9樓:幸福一職存在

這個a鍵叫自動駐車系統。

他的功能是自動駐車功能,開啟這個開關之後,就是在行駛中你的車輛被剎車後,即使你抬起剎車,車輛也不會繼續行駛,只有當你踩油門的時候他會自動,取消繼續行駛,如果想關掉只有手動關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指汽車的自動啟停系統的圖示就是這樣。

11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的自動啟停系統的圖示就是這樣。

汽車上括號裡面乙個圓圈裡面有個大寫字母a是什麼符號

12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的自動啟停系統的圖示就是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參考隨車的說明書,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視落車子使用說明書上關於故障**的解釋。

中間乙個敢外面乙個門讀什麼,乙個門乙個外念什麼字

闞 k n 本段 姓 闞追根朔族 得姓始祖 闞止。根據 尚友錄 的記載,闞姓為春秋時期齊國卿士闞止的後代,望族出於會稽。姓氏考略 記載,闞是春秋時代魯國的乙個地名,故地就在今天山東省汶上縣西南的南旺湖附近。這個地方,正是我闞氏家族的發源地,祖先 以地為氏 而姓了闞。關於姓氏由來有三種說法 是出自姜姓...

圈外面加點打成語,乙個圈外面加乙個點打乙個成語

可圈可點 本義指文章精彩,值得加以圈點。形容出色,精彩,值得稱道,讚揚。延伸義形容表現好,值得肯定或讚揚 人定勝天 給我乙個支點我就能翹起整個地球 阿基公尺德的名言。根據他的槓桿原理,支點選得好,兩臂之比足夠大,再重的物體,即使是地球,也能憑一己之力移動.引申一下就是說知識和智慧型能夠解決所有看似不...

左邊圈,右邊點是什麼成語,左邊乙個圈,右邊乙個點是什麼成語?

可圈可點。k qu n k di n 解釋 文章精彩,值得加以圈點,形容表現好,值得肯定或讚揚。成語 可圈可點 古代用加圓圈或點表示文章的句讀,圈點也常加在字句的旁邊,表示精彩或重要。可圈可點即指文章精彩,值得加以圈點,也形容某事物,或某人在某事中的表現好,值得肯定或讚揚。可圈可點,我是第乙個,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