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家人拖累的藝人,你覺得誰最可憐?

2023-01-11 02:45:03 字數 1556 閱讀 1938

1樓:周**強強

我最可憐毛曉彤,因為毛曉彤的父親三觀不是很正,品德不是很好,而且會經常做一些非常有損於毛曉彤發展的事情,所以我覺得我非常可憐毛曉彤。

2樓:fei丶

我記得好像是毛曉彤吧,毛曉彤的父親對他總是要錢,其實毛曉彤真是很好的乙個演員,但是在生活中,他是確實是乙個很可憐的乙個人。

3樓:創作者

我覺得張韶涵是最可憐的,因為她在事業巔峰期被她的家人拖累,而且這件事情對她也造成了特別大的影響。

4樓:而且我

我覺得是張韶涵,張韶涵在事業最巔峰的時候被父母爆黑料,而且受到家人的威脅,事業進入了低谷。

慘遭娛樂圈**的明星中,你覺得誰最為可惜呢?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柯震東了,當年他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中的演出,實在是太驚艷了。

6樓:愛吃菜菜的吖小胖

我覺得黃海波吧,說實話,雖然是好色了一些,但是他演技不錯,而且犯了錯之後,就安心歸於幕後,再也沒出來,確實是個不錯的人。

有哪些明星替親人還債,卻被家人連累那些有苦說不出的

7樓:乙個傻曦

看到這個問題就先想到的就是梅艷芳了,話說梅艷芳也是很可憐的,畢竟作為家裡的老小,沒有讀多少的書就出去掙錢貼補家裡,但是沒有想到的是家裡面的人就像是無底洞一樣,怎樣都沒有辦法補完,知道梅艷芳死後給家裡人每月都留了錢,但是梅艷芳的母親不滿足,因為她的母親的賭癮很重,就請把梅艷芳生前保管她錢的人給告了,但是她的母親敗訴了,還有乙個就是張韶涵了,被自己的母親坑壞的女人,也差不多同樣,為了錢連自己的女兒都黑。

《歡樂頌》裡樊勝美的可憐是自己造成的還是家人拖累?

8樓:bh認證

兩種都有吧,俗話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雖然她的家人一直在拖累她,但是我覺得這不應該是她自暴自棄的理由。

9樓:馬化騰蛇蠍心腸

兩方面都有,如果沒有家庭拖累,樊勝美會過的很幸福。就算有家庭拖累,那樊勝美完全可以找證據,告他哥哥,樊勝美的可憐也是他自己造成。

10樓:老蘿莉吖

都有原因,如果樊勝美能夠早點處理好家庭生活,日子一定會過的很好。

11樓:厲顧

都有原因。

但是如果樊勝美早點狠下心來對待自己的原生家庭,日子一定可以過得更好。

12樓:太陽系的小女孩

家人,真的很悲哀,有個這樣的父母和弟弟。

13樓:bh認證

兩種都有吧,俗話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14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都有吧,但是家庭相對來說比例還是挺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攀勝美的可憐多半是家人的拖累,在這樣的家庭氛圍中長大的孩子多少受到影響,也就造成了現在攀勝美的性格。

你覺得EXO中結婚的會是誰,你覺得EXO中第乙個結婚的會是誰?

嘟嘟是因為他現在算是演員,然後其實跟女生近距離接觸的時間是很多的,而他本身又是個內向靦腆的人,這樣的男孩子一般都是不鳴則已 我覺得第乙個結婚的可能會是鹿晗,因為鹿晗是最先公布戀情的,而且鹿晗也28了,年紀也不小了,我希望他和關曉彤早點結婚,生乙個小孩子。我個人覺得可能會是鹿晗吧,因為他現在已經有了女...

美國隊長3最後boss的家人被誰殺死

他的家人是因為住在復仇者聯盟2中,最後大戰的地區索爾 科 維婭,然後被波及到死掉的,所以他要復仇,望採納 美國隊長3 結局哪方贏了 美隊3 形成鋼鐵俠和美國隊長兩個陣營的直接事件是 冬兵 襲擊對復仇者監管法簽署儀式。美隊要證明冬兵無辜,另有陰謀 鋼鐵俠一行要阻止美隊繼續胡來,造成 和破壞,才發生內戰...

你覺得不被家人祝福的愛情該不該堅持?

如果是婚前,不該堅持,因為在婚姻裡會有各種狀況發生,如果家人再設定各種障礙,婚姻就會千瘡百孔。有一方忍受不了始終會放棄,即使不放棄,也是各種的怨恨!愛到最後也是千瘡百孔,由於是被壓迫的那方。兩人又哪來的幸福!家人不祝福肯定是有原因的,找家人溝通下是什麼原因反對,這樣才能對症下藥,這樣你們在一起才會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