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申訴中心,vivo賬號申訴中心

2023-01-11 02:40:03 字數 3434 閱讀 5256

1樓:匿名使用者

若需要通過申訴的方式重置vivo密碼的話,可嘗試通過以下方式進行申訴:

vivo賬號申訴中心

2樓:正青春夢飛揚

vivo賬號申訴方法為下:

一般有兩種方法繫結的vivo賬號。手機號和郵箱號繫結的vivo賬號。

通過驗證的的方式找回。再就是通過官方反饋,看能否找回。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怎麼辦,不懂點。

4樓:儒雅的

我的手機賬戶密碼忘了,然後用手機號登入,登入不了,這是為什麼?

5樓:網友

申訴流水號是指什麼?

vivo賬號申訴流程?

6樓:洋花小蘑菇

如果刷機過後忘記了賬號和密碼,可以用你註冊的手機號碼進行密碼重置,也可以登入官方**進行賬號申訴。

7樓:亞洲晶元博士

你去線下的手機店,線下手機店,維修中心,維修售後中心可以解決。

vivo申訴?

8樓:網友

若需要通過申訴的方式重置vivo密抄碼的話,可嘗試通過以下方式進行申訴:可以嘗試在電腦端進入vivo官網--向下滑動--**客服,與客服工作人員取得聯絡,嘗試通過申訴方式重置密碼 建議在手機端進入vivo官網--服務--諮詢客服--**客服中襲與客服工作人員取得聯絡,嘗試通過申訴方式進行重置密碼zd 可以嘗試在遊戲中心任意點選一款遊戲,點選客服qq--關注***,與遊戲客服取得聯絡進行申訴即可。

vivo帳號如何申訴?

9樓:網友

方法如下:瀏覽器搜尋「vivo」手機官網——點選進入到官網首頁——點選「登入/註冊選項」——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手機號——接收驗證碼驗證手機——點選「下一步」——輸入新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具體的步驟如下:

(1)在電腦上找回vivo手機賬號密碼,需要在瀏覽器搜尋「vivo」手機官網;

(2)點選進入vivo手機官網,進入到官網首頁;

(3)然後點選首頁右上角的乙個人物圖示,點選登入/註冊選項;

(4)跳轉到登入頁面,在這頁面中點選「忘記密碼」;

(5)然後輸入手機號,接收驗證碼驗證手機;

(6)手機驗證過後,點選下一步,輸入新密碼點選確定儲存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怎麼辦,不懂點。

怎麼解開vivo中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vivo帳號密碼方法:

1):繫結資訊仍在使用:自助找回(繫結的手機號碼或者郵箱仍在使用,可以接收到驗證碼):

1、進入vivo智慧型手機官網:http://www.

; 2、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在彈出的介面點選「登入/註冊」,在vivo帳號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帳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3、選擇您要找回密碼的方式:郵箱找回、手機號碼、密保問題找巨集帆回,設定乙個新的密碼,完成即可。

2):無法自助找回帳號密碼的情況,按以下方法申訴找回: 1、開啟申訴鏈結:

; 2、仔細閱讀「帳號申訴說明」,然後點選「開始申訴」,輸入需要申訴的帳號(手機號/郵箱/使用者名稱),然後進入「下一步」,進行第四步操作,根據顯示填寫資訊即可(若忘記帳號,則點選下方的「忘記帳號」,選填繫結過的手機號碼,或綁歷掘定過的郵箱(需是帳號最近一年繫結過),嘗試定位帳號,確認帳號資訊正確後再進行申訴); 3、提交申訴,彈出「提交成功」介面,可獲取申訴流水號,後續可通過申訴流水號,查詢申訴進度; 注:為了保護帳號安全,避免惡意的操作,每個帳號在1個自然年內只能申訴成功5次。 審核結果:

申訴提交後,申訴結果預計將在 3 個工作日內(不包含週末、節假日),以您填寫的簡訊或者郵件的形式傳送至您申訴過程中填寫的聯絡手機號碼或者郵箱上。請您及時留意相關資訊~ 申訴進蔽爛雹度查詢位址:https:

12樓:李樹的戀愛

vivo帳戶找回密碼的途徑有兩種:1、郵箱,如果您有繫結的郵箱可以通過您的郵箱找回密碼2、密保問題,使用密保問題找回密碼需要您先清除之前的賬凱閉號資訊之後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您的密保問題就可以找回,只有碰燃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才可以清除之前雲服務的登入資訊,建議您先盯吵裂備份好重要資料再操作 也可以在電腦上**vivo手機助手也可以找回密碼的,選擇「vivo雲」圖示,點選「忘記密碼」 找回。

本機已被鎖定,誰需要vivo賬號的密碼才能啟用?可是我忘記了密碼。申訴賬號怎麼申訴?

13樓:聰明機智小天才

1):繫結資訊仍在使用:自助找回(繫結的手機號碼或者郵箱仍在使用,可以接收到驗證碼):

1、進入vivo智慧型手機官網:http://www.

; 2、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在彈出的介面點選「登入/註冊」,在vivo帳號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帳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3、選擇您要找回密碼的方式:

郵箱找回、手機號碼、密保問題找回,設定乙個新的密碼,完成即可。

14樓:志暇老師

1、進入vivo智慧型手機官網; 2、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在彈出的介面點選「登入/註冊」,在vivo帳號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帳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3、選擇您要找回密碼的方式:郵箱找回、手機號碼、密保問題找回,設定乙個新的密碼,完成即可。

2):無法自助找回帳號密碼的情況,可以申訴找回密碼。

1):繫結資訊仍在使用:自助找回(繫結的手機號碼或者郵箱仍在使用,可以接收到驗證碼):

1、進入vivo智慧型手機官網; 2、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在彈出的介面點選「登入/註冊」,在vivo帳號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帳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3、選擇您要找回密碼的方式:郵箱找回、手機號碼、密保問題找回,設定乙個新的密碼,完成即可。

2):無法自助找回帳號密碼的情況,可以申訴找回密碼。

這樣就可以。

提問沒有頭像如何點選。

提問也收不到驗證碼。

換到別的手機裡調。

提問官網如何進入。

15樓:魯步瑰瑋

這個申述沒用的,直接去專賣店解鎖,帶上發票和保修證明。

16樓:love望月孤晨

先想辦法找回密碼,找密碼用賬號和資料。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vivo啟用鎖忘記的話,自己沒辦法解,需要找下專業師傅,這以下裡網頁檢視:

11888.廣東/v8

複製開啟檢視。

vivo手機忘記賬戶密碼申訴不成功怎麼辦?

18樓:喜馬里亞納

那就重新申請乙個賬號,這種手機賬號沒那麼重要。

vivo賬號的密保忘了怎麼改,「vivo手機」賬號密碼和密保忘了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點選此點選賬號申訴。2.仔細閱讀彈出賬號申訴說明對話方塊裡的說明,閱讀完畢之後點選下方的開始申訴。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填入需要申訴的賬號,點選下一步。4.在選擇申訴原因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找回密保問題,點選下一步。5.輸入現在正在使用的手機號碼 不需要註冊vivo賬戶 並...

vivo忘記賬號密碼怎麼辦,vivo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若是使用手機號碼註冊的vivo賬戶,可試試手機號碼後六位數。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途徑有三種,進入手機設定 帳號與同步 點選vivo帳號 帳號安全 找回密碼中操作 1 郵箱找回 如果您的vivo賬號有繫結的郵箱可以通過您的郵箱找回密碼。2 密保問題 輸入密保問題對應的答案後可修改密碼。3 手機...

vivo手機怎麼才能登陸OPPO賬號

需要用到的工具 vivo x21手機。以vivo x21為例,步驟如下 1 開啟vivo x21,找到瀏覽器並點選,如下圖 3 輸入oppo賬號密碼並點選登陸即可,如下圖 oppo和vivo的賬號是不能互通的,所以無法登入,必須重新註冊。你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賬號進行登陸使用,或者進行註冊登陸。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