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wifi已連線但無法訪問網際網路怎麼回事

2023-01-11 02:40:04 字數 1494 閱讀 5276

1樓:我間柔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位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電重啟嘗試。

2.如果連線其他wifi也無法上網。

(1)請重新開啟wlan開關連線嘗試;

(2)建議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根據螢幕提示還原。(注:此操作會刪除wlan和藍芽連線記錄)。

二、若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1.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2.請確認是否需通過瀏覽器登入**註冊後才能上網。

三、若個別應用無法上網:

請開啟設定,在上方搜尋框內輸入流量管理並點選進入流量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聯網 ,檢視個別應用是否勾選wlan許可權,建議將需要使用應用的wlan許可權全部勾選。

為什麼手機wifi已連線,但無法訪問網際網路?

2樓:棉花糖

手機連線上wifi卻沒網路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

3樓:帳號已登出

就是沒網路,意思就是你收到的是路由器發的訊號,網是貓傳送的,也就是檢查貓電源,看路由器幾個燈亮。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5樓:雷科技

為什麼我手機wifi已連線,但無法訪問網際網路?

6樓:網友

手機連線wifi的路由器沒有連線上網,也有可能是路由器設定存在問題,也有可能是路由器至光貓的網線接觸不良。

7樓:網友

要換個路遊器,路遊器要麼不是千兆的,要麼是壞了。

小公尺手機wifi已連線,但無法訪問網際網路?

若手機或平板已連線wifi但無法上網,建議您 1.刪除wifi後重新連線,連線時不要進行 伺服器相關的設定 2.部分wifi可能需要認證方可使用,建議您在連線wifi後留意通知欄是否有 此wifi需要認證 之類的提醒,或者在瀏覽器訪問乙個 一般會自動跳轉到認證介面。3.公升級最新系統 4.檢視同wi...

投影儀連線wifi但無法訪問,投影儀如何無線連線?

不自帶 但是支援 可以選配無線網絡卡,無線接收器。最後是不支援的 可以選擇其他裝置,永珍 或天貓盒子這種 直接連線電腦或平板裝置。投影儀如何無線連線?1 當使用環境沒有wifi時,開啟投影儀,在主頁面選擇 直連投屏 使用環境有wifi時,則選擇 電腦投屏 後進行下面的操作 3 開啟投影儀wifi,電...

手機無法訪問網頁,手機該網頁無法訪問,怎麼解決?

1 導致手機中的瀏覽器打不開的原因有很多種,首先要確保的手機網路是不是連線正常的,進入到手機網路連線介面中。2 如果手機網路是正常的情況下,可以進入到手機流量器中,進行清理快取沒進入到手機瀏覽器的工具箱中,找到設定按鈕點選進入。3 在手機瀏覽器的工具箱中,可以找到清除資料功能,點選該功能按鈕,可以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