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裝完wifi後IE瀏覽器無法訪問頁面

2022-06-01 01:45:02 字數 3115 閱讀 5715

1樓:中國聯通

若出現無法連線寬頻問題,您可按以下操作處理:

1、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瞄。

2樓:小孩棒棒的

可能是你瀏覽器系統出現了問題,建議換乙個qq瀏覽器使用這個瀏覽器網速非常快,可以同時開啟很多個網頁,瞬間啟動超快體檢安全性也非常高,會自動阻攔異常網頁,這樣就不用在擔心出現異常問題了靈動輕逸的全新設計,可以智慧型更換**,有利於保護你的眼睛9.0的最新版本,支援0秒啟動上網,功能全面,設定齊全,強大的安全保障,可以遮蔽垃圾**,

使用這個瀏覽器,安全,順暢,放心。

3樓:西安幸福

可能是不相容,你可以換個相容性很好的qq瀏覽器。

它的相容性極佳,會增加安全保護,對異常網頁有阻攔並提示。

2.操作簡便,快捷鍵及外掛程式,一目了然,很容易找到。

3.qq瀏覽器快速,對於長時間停留的頁面,持續性完全可以勝任。

我也是用的qq瀏覽器,可以把平時要用的網頁收藏起來,

我的電腦連上wifi以後,只能開啟ie瀏覽器上網,其他瀏覽器全部打不開,qq也登陸不上,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4樓:bai啊盈

你看下是不是真的連上網了。用ie登入一些以前沒有登入過的網頁看看,或者直接登入網頁qq。如果你的ie設定了某些網頁離線使用,即使沒網也可以上的。

如果ie不能上一些你沒上過的網,就是根本沒連上網。

如果能上,極有可能是中毒了,被病毒破壞了其他軟體。可以開啟防毒軟體的話就防毒處理。如果連防毒軟體都打不開就只能重灌系統或者送修了。

補充:如果防毒沒問題,可能就是網路問題或者系統配置問題了。

如果是系統配置問題,你不會設定的情況下,最直接就是重灌系統了。

如果是網路問題,你可以用360或者電腦管家之類的軟體做網路修復(一般在「工具箱」裡)。或者去其他地方上網看看。如果能修復就最好;如果去其他地方能上,就是你連線的wifi的路由埠有問題,需要專業人士檢查設定。

無線網路已連線,但是瀏覽器無法顯示網頁,該在**設定?

5樓:樂跑小子

有這幾個原因:

第一:路由器的ip位址池是有ip段的,一般的都是100個,而預設都是100-199,所以改一下ip在這個範圍內的,能否上網。不行的話進入路由器看一下,這個ip段在什麼範圍(這樣進入陸由器:

在ie打入:192.168.

1.1,密碼和使用者名稱一般都是:admin、admin).

第二:選擇自動獲取位址。

第三:如果前面的辦法還不行的話,就是電腦有問題。

6樓:老註冊不上

連線了是連線了,但是路由器未必和網際網路聯通

7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登入qq呢?能登入閘道器嗎

8樓:閒來看看

舉個例子,如果路由器本身因為某些原因沒有連線到網路,你再怎麼和 路由器連線好,也沒有用。一般現在出現這個情況,第一要檢查的是路由沒有和外網斷開。然後再檢查自己電腦是否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連線上了!可能ie 有問題 嘗試修復下@!

在開啟網路遊戲 確定是真的連線上了!

win7旗艦的系統裝上後無線網能連上但是開啟ie瀏覽器卻無法連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右下角無線圖示,點修復。不行的話,自己設定乙個無線ip吧

11樓:清開半夏

無線斷掉重連一下,而且,能連上無線,不帶表你的無線能連上internet啊,無線連上以後帶個感嘆號,應該是沒聯網的。你好好的檢查下你的網路有沒有問題,拿別的電腦試下,如果別的電腦用這個無線能上網的話,那就是你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有問題

12樓:

1無線網用手機連下試試- - 有沒有網。

2檢查路由器設定,撥號什麼的有沒有弄好。

3執行—cmd—netsh winsock reset 試試。

4網絡卡驅動不一定用最新的,去官網載個原始的驅動。

13樓:春風十里遇佳音

操作步驟:

1.開啟ie瀏覽器,點選上方工作列中的設定,然後在下滑選單中開啟internet選項。

2.在internet選項中,咱們切換到高階這一欄,然後點選最下方的重置按鈕,將ie瀏覽器的設定恢復到預設值。

3.完成上述操作之後,咱們重啟一下自己的計算機,故障就應該可以解除了。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試著重裝一下ie瀏覽器。

為何我電腦連了wifi後,開啟瀏覽器無法顯示認證介面呢? 10

14樓:

確認一下你的wifi是不是連線到了你的wifi熱點

根據提示應該是連線到了其他收費網路,有可能是移動聯通或者電信其他熱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認證介面?什麼東西?難道不是連線了wifi直接就能上網了嗎?我的台式,筆記本都是這樣啊

連線了移動 聯通 電信的 wifi 才有認證家用的沒有的

試試dns手動設定改成自動獲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連線了收費的wifi

要是你自己家的wifi就不會有這個介面,

可能會出乙個要求輸入密碼的介面

輸了密碼就可以用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連線wifi後有些網頁打不開?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1、清除dns快取。這個主要用於某些**打不開的情形。

首先同時按windows+r鍵,在彈出視窗輸入cmd,然後回車。

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ipconfig /flushdns,然後回車。

2、重置winsock目錄,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然後回車。重置成功後要重啟電腦。這個命令非常好用。

無線網路連線上後不能彈出瀏覽器登入頁面是怎麼回事

電腦IE瀏覽器問題,電腦裡的IE瀏覽器完全不見了,急啊

啟用activex控制項和外掛程式 1 開啟i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 工具 在彈出選單欄點選 internet選項 2 進入internet屬性對話方塊,點選上方 安全 選項3 進入 安全 介面,點選下方 自定義安全級別 4 在安全設定中,找到 activex控制項和外掛程式 對標記為可安全執行指令碼...

IE瀏覽器的問題緊急求助,ie瀏覽器解除安裝後出現的嚴重問題,緊急求助!!!

進行ie修復,再殺一下病毒。如果還不行,就換個瀏覽器試試,比如火狐。最好是進安全模式防毒 這情況好像我遇到過,你到執行那打入msconfig,在啟動項那裡仔細看一下,將不必要的前面的鉤去掉試一下 這是因為你的ie裝了過多的包括外掛程式等第三方軟體,你應該解除安裝所有第三方軟體,恢復ie到初始狀態,這...

打不開ie瀏覽器,打不開ie瀏覽器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如使用其他瀏覽器,請用類似方法清除瀏覽器快取 方案二 註冊ie元件 點選 開始 選單 在搜尋框中輸入 cmd 按鍵盤enter 回車 鍵 在彈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