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無法訪問網頁,手機該網頁無法訪問,怎麼解決?

2022-12-12 05:05:03 字數 3829 閱讀 5852

1樓:冒慧雲

1、導致手機中的瀏覽器打不開的原因有很多種,首先要確保的手機網路是不是連線正常的,進入到手機網路連線介面中。

2、如果手機網路是正常的情況下,可以進入到手機流量器中,進行清理快取沒進入到手機瀏覽器的工具箱中,找到設定按鈕點選進入。

3、在手機瀏覽器的工具箱中,可以找到清除資料功能,點選該功能按鈕,可以清理手機瀏覽器的快取。

4、軟體清理。如果以上操作都不能夠很好的幫助的話,可以使用手機中的清理軟體清理掉手機瀏覽器中的垃圾,釋放手機的空間。

2樓:陳妮妮

網頁打不快,顯示無法訪問,一種是手機網路問題,一種是網頁本身問題。

前者可以先檢查一下手機網路,重新鏈結局域wf或者開啟手機自帶4g網路,再次登入網頁。

如果是網頁本身的問題,先檢查**是否正確,如果**無誤,嘗試更換網域名稱,如果還是不成功,那麼說明網頁運營商本身有問題或者伺服器異常,可以隔幾天再嘗試重新登入。

3樓:智者總要千慮

一、重置網路設定,重啟手機即可。

二、原因分析:

1、你的ip被列入黑名單;

2、你在一定時間內過多地訪問此**(一般是用採集程式),被防火牆拒絕訪問了;

3、**網域名稱解析到了空間,但空間未繫結此網域名稱4、你的網頁指令碼檔案在當前目錄下沒有執行許可權5、在不允許寫/建立檔案的目錄中執行了建立/寫檔案操作6、伺服器繁忙,同一ip位址傳送請求過多,遭到伺服器智慧型遮蔽。

三、什麼是403 forbidden

1、403 forbidden 是http協議中的乙個狀態碼(status code)。可以簡單的理解為沒有許可權訪問此站。

2、該狀態表示伺服器理解了本次請求但是拒絕執行該任務,該請求不該重發給伺服器。在http請求的方法不是「head」,並且伺服器想讓客戶端知道為什麼沒有許可權的情況下,伺服器應該在返回的資訊中描述拒絕的理由。在伺服器不想提供任何反饋資訊的情況下,伺服器可以用404 not found代替403 forbidden比如:

choovin。

手機該網頁無法訪問,怎麼解決?

4樓:流觴紅塵測

手機該網頁無法訪問,解決方法:

1、手機未連線網路,肯定是不能開啟網頁的。解決方法:重置手機網路設定或者連線wifi後重新嘗試。

2、手機網速異常,網速過慢,導致網頁不能正常載入。解決方法:連線wifi或者到達戶外開闊地流動網路會好一點,這時重新開啟網頁試試。

3、**本身問題,**不再運營或者伺服器故障或者因為違規被有關部門封禁,這樣都是不能訪問的。解決方法:這種情況可以選擇等待或者聯絡**運營商詢問。

5樓:追風天蠍

你好,如果出現你用手機開啟乙個網頁卻無法正常訪問,那麼很大的可能性,是因為這個網路被查封了。因為現在任何乙個**,每天都會被檢測的,一旦發現任何的不良行為,就會導致關閉,其他人也就無法正常訪問了。

另一種情況是如果你想要訪問的是內部網路,那麼是需要使用內部ip進行訪問才可以的。

6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手機網頁無法訪問,那麼說明你這個網路並沒有連線上,你應該好好的檢查一下你的網路的,也就是說,網路如果連線上的話,網頁是可以訪問的。

手機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手機無法開啟網頁排查方法:

1、切換網路測試。

請您切換網路(wifi或資料網路)測試,判斷是否屬於當前網路原因。

2、使用其他手機對比測試。

使用身邊其他手機訪問相同網頁,如果出現相同現象,則是**自身原因,建議您更換時間段嘗試。

3、清除瀏覽器資料。

在桌面長按瀏覽器圖示--應用資訊--儲存--清除資料,操作前請提前將書籤資料備份到雲服務。

手機該網頁無法被訪問是什麼原因

手機該網頁無法被訪問是什麼原因?

8樓:黑6麒9麟

1、關機重啟重新搜尋網路嘗試。

2、若是雙卡手機,請檢視sim卡是否被啟用。

3、若依然沒有訊號,建議關機取出sim卡,使用橡皮擦拭sim卡晶元,然後重新安裝。

4、若無效,請更換其他位置嘗試,排除是否由於所處位置訊號覆蓋不佳導致。

5、將網路模式更改為3g或2g嘗試(不選擇自動連線模式)。注:部分機器不支援更改網路模式。

6、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7、更新手機系統版本。

手機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可攜式**終端,全稱為移動**或無線**,最初只是一種通訊工具,早期在中國有「大哥大」的俗稱。手機最早是由美國貝爾實驗室於2023年製造的戰地移動**機發展而來,後美國摩托羅拉工程師馬丁·庫帕於2023年發明了世界上第一部商業化手機。現代的手機除了典型的**功能外,還包含了照相機、gps和連線網際網路等更多功能,它們都概括性地被稱作智慧型手機。

9樓:風月無邊

該網頁無法訪問,說明這個**有問題,也可能是,你的網路問題,不過一般都是**不正確或者不安全,所以拒絕訪問。

10樓:繁也水樹

你好,可能是手機網路問題或者是許可權問題。

11樓:拜夜桖

搜尋不到就會出現404

vivo手機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12樓:擾龍盈秀

vivo手機無法開啟網頁,這是由於vivo手機流動網路出現故障導致,可嘗試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一、檢視vivo手機的飛行模式是否開啟,手機開啟網頁需要飛行模式處於關閉狀態。

二、把vivo手機關機,然後重新啟動,開機完成後嘗試是否正常開啟網頁。

三、 將vivo手機恢復原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系統會清除內部儲存的所有資料,請提前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等資料。

1、以vivo手機y57為例,在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3、找到「恢復出廠設定」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設定。

4、點選「還原所有設定」選項,即可完成vivo手機還原所有設定。

四、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手機出現的無法開啟網頁問題,可帶上保修卡、發票等,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手機打不開網頁怎麼回事呢

為什麼我的手機打不開網頁 30

13樓:壁虎

有些www的**可能會出現打不開網頁或者提示系統未響應,可以換乙個瀏覽器試試,或者重新整理 不然別無他法啊。

14樓:泡輕鋼

開啟網頁找設定看下接入點是什麼選gprs 看看手機自身帶有gprs設定了沒如沒有上 網自己查如何填寫最後完就這麼簡單 1! 最好重啟下手機。

15樓:網友

看看你的網路有沒有開啟,確定你的卡開通了流量沒?如果是無線網,確定賬號和密碼輸對了沒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乙個可能,就是你手機欠費了。當你連線網頁時,總會提示你選擇接入點。

17樓:竹本淚蔥

你好,你的gprs是否開通,或者你是否把網路關掉了,建議你在設定裡面看看,

為什麼手機網頁打不開了怎麼辦

18樓:孟婆啥都會

回答1、首先我們保證手機瀏覽器開啟網路許可權後,進入到手機瀏覽器裡面,如果不能開啟網頁,可以重新整理一下看看,如果不行點選下面的【我的】選項。

2、然後我們在進入的介面,點選上方的【設定】按鈕3、然後我們在進入的介面,將拉到最底下,點選下面的【恢復預設設定】並再點選【清除瀏覽器資料】選項。

親電腦為啥老有些網頁無法訪問啊,親 !電腦為啥老有些網頁無法訪問啊!

網頁無法訪問可能原因如下 1,電腦上的ie遇惡意軟體或劫持,訪問被劫持的 時會自動被轉向,如果轉向錯誤,就打不開了,用360急救箱查殺後進入安全模式再查殺一次,再重新啟動就能恢復正常了。2,對方的 忙,伺服器未及時回應,多重新整理幾次就正常了,這種情況就沒辦法了,只能等對方伺服器空閒時訪問,就不會這...

華為手機無法訪問流動網路是怎麼回事

原因如下 sim卡未被識別,使用的是不是標準 sim 卡 未開通移動資料上網業務 話費餘額不足或者已經使用了大量的流量造成的 移動資料開關未被開啟。一 無法識別 sim uim 卡 請確認手機是否可以識別插入的 sim uim 卡,不同網路制式的手機支援的sim uim 卡型別不同,手機的支援情況請...

oppo手機wifi無法訪問網際網路

若手機搜尋到wi fi,但無法連線,別著急,跟著下面的方法一起排查一下吧。1 若提示密碼錯誤 請確認wi fi密碼輸入是否正確,區分大小寫和中英文本元,確認wi fi名稱是否發生變化。2 若提示網路拒絕接入 請確認是否為路由器伺服器設定限制,例如設定了mac位址或ip位址過濾許可權等,這類情況可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