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值是什麼意思?

2023-01-11 01:50:05 字數 873 閱讀 8332

1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k值是在鋰電行業中,k值指的是單位時間內的電池的電壓降,通常單位用mv/d表示,是用來衡量鋰電池自放電率的一種指標。

時間t1測ocv1。

時間t2測ocv2。

k=(ocv1-ocv2)/(t2-t1)。

做的比較好的電池k值一般小於2mv/d或。

自放電用容量的衰減來表示,只是沒有合適的裝置在不讓電池放電的情況下直接測出其剩餘容量,而只能是通過測量其電壓來間接的衡量其自放電,也就是所說的k值,所以如果環境條件的改變引起測試電壓的偏差可能導致k值的測量誤差,我們在實際測量時甚至得到了k為負值的情況,這顯然與自放電本身的意義相矛盾,因此需要對裝置經常進行校驗,測量環境保持一致。

2樓:會飛的阿僑

您好~k值是傳熱學術語,在傳熱學裡,k值也叫傳熱係數,以往稱總傳熱係數。國家現行標準規範統一定名為傳熱係數。圍護結構的傳熱係數k值愈小,或傳熱阻r0值愈大,保溫效能愈好。

月餅(moon cake),又稱月團、小餅、豐收餅、團圓餅等,是中國的漢族傳統美食之一。[1]月餅最初是用來拜祭月神的供品。祭月,在我國是一種十分古老的習俗,實際上是古人對「月神」的一種崇拜活動。

中秋節吃月餅和賞月是中國南北各地過中秋節的不可或缺的習俗。月餅象徵著大團圓,人們把它當作節日食品,用它祭月、贈送親友。

很高興幫您解答[心]

k 金是什麼金,k金是什麼意思?

一,什麼是k白金。白色k金 white gold,俗稱k白金 的白色並非天然形成,因此佩戴久了會褪色泛黃。這是因為其實質為合金 由75 的 及25 的其它金屬混合而成,呈現出表面的白色。白色k金專有標誌 au750 g750 18k 金750。嚴格來說,k白金 一種錯誤的說法。由於外觀像白金,所以市...

準確值是什麼意思?準確值什麼意思

就是題目的答案,沒有另乙個了。是獨一無二的 如果是數字,數字左右應沒有大約 大概 左右 差不多 可能 一些不一定的詞語。準確值什麼意思 概念準確值是計量上的乙個概念。比如,用刻度尺測量物體的長度,準確值就是能夠測量出來或能夠讀出來的該物體長度的數值。其精確程度與刻度尺的最小單位有關,單位越小,精度越...

設計dv值是什麼意思,設計DV值是什麼意思?

生產速度 線規 mm x線速 m min 沒有人知道嗎?這是客戶的技術檔案上寫的,爐型是不銹鋼絲固溶化爐。dv是什麼意思 dv是英語digital video的縮寫,數碼攝像機的意思。dv是家庭暴力domestic violence的縮寫 數碼攝像機,另外 dc 就是數碼照相機。dv 是什麼意思?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