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跟兔子屬相合不合,屬虎的和屬兔合不合

2023-01-11 01:50:02 字數 5914 閱讀 6239

1樓:丹的葵奎

不合也就是相沖,相剋。生肖六沖,指六對屬相之間的五行沖剋。子鼠午馬相沖;丑牛未羊相沖;寅虎申猴相沖;卯兔酉雞相沖;辰龍戌狗相沖;巳蛇亥豬相沖。

相沖,就是一種不同五行氣場的沖剋,表現在兩人性格脾氣與立場觀點方面,會形成很大的差異,所以,相處起來矛盾重重,不過越是相沖的人,卻越是容易相互吸引,物理學上的異性相吸之故,不過雖有感情的吸引,但雙方性格與觀念相差極大,有時難以融合,所以很難相處。

屬虎的和屬兔的合不合。

虎年出生的人在性格方面則顯得比較霸道,他們總是希望別人能服從於自己的命令。屬兔的人,是位精明、機智的人,而且頭腦冷靜,但虛榮心比較重。從生肖屬相來看,屬虎和屬兔的人是比較合適的組合,雙方能夠互相諒解,偶爾有爭執,但最後都能化解。

屬虎的和屬兔合不合

2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其實兩個人關係是否合得來,還是取決於兩個人性格,所以說要拋開生肖來看,根據兩個人實際情況再做決定。其實對於我們說大多數時候生肖鼠和屬兔的兩個人性格是否真的合適,還是**於兩個人真實的性格,所以正是因為如此,要根據兩個人之後的性格再做決定。

其實對我們來說,大多數時候蘇蕭生虎的和屬兔的人確實在屬相相沖,正因為如此兩個人關係不合,但是拋開生肖來說,兩個人性格是否相合,要取決於多方面的原因,因此更應該以實際生活在做考究。

3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合,因為屬虎的人性格大都是外冷內熱,屬兔的性格也比較溫和,所以很搭配。

4樓:鹹魚說歷史

生肖屬相看風水,屬兔屬虎人「天生一對」還是「生肖六沖」?

5樓:永老師解答

只要兩個人的感情非常好,不管屬相是什麼,都是非常合拍的。

6樓:123淺川

其實以生肖來判斷人關係合不合不重要。性格相似的人總是合適的,不應該看生肖,而是看性格和其他方面來決定的。

7樓:御雲臻

我屬虎老公屬兔,關係很不好,我認識的朋友屬兔比較多,關係也合不來。

8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虎:兔。

男虎+女兔:較好的配對,雙方或許會有口角,但能互相諒解,還有她懂得如何去作賢妻良母。

女虎+男兔:很難有美滿的生活,因為你的性本複雜,而他則比較脆弱。

男兔+女虎:婚姻不太和諧,因為她的心態十分複雜,而你則較脆弱,時間久了難免會產生煩惱。

女兔+男虎:或許會有不愉快,但雙方能夠互相理解,而你又知道如何體貼丈夫,因而婚姻還是比較幸福的。

屬兔子和屬老虎的相配嗎 20

9樓:金耳鉤

合八字:生肖屬兔,命宮。

為震, 屬於東四命。生肖屬虎,命宮為艮,屬於版東北四命;你倆的權緣分很好,你倆的結合無刑、無衝、無害;女生長得漂亮,男生很喜歡她,你倆在一起語言障礙比較少;但你倆婚前很多地方互相不了解;急著結婚會產生許多預想不到的敏感事情,而造成傷害;所以真的想和對方生活在一起,也要再相處一段時間,不要太匆忙結婚;經過深入了解,對方因家庭環境不同而產生不同觀點是很正常的事;對方的不足你能接受,才做決定;相愛容易,結婚難;結婚和經營一樣,平時要不斷投入,不斷經營,在夫妻相處中要不斷積累技巧;這些都是婚姻幸福與否關鍵所在;算命只是暗示你倆八字五行互補,有沖有合,只要按正確的、積極的方向去經營,你倆屬於較好婚配,能白頭到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屬相看風水,屬兔屬虎人「天生一對」還是「生肖六沖」?

11樓:晴天錕

我屬兔老公屬虎,剛結婚時有很多不合協的地方,後來慢慢變好,還是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屬兔與屬虎結合在一起是非常好的,都有極極向上的思想,結合在一起能白頭到老。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說,虎是兔的克星,真的嗎?

14樓:gz秋天

配,因為兔子性情溫和,而老虎給人那種威武的感覺,兩者互補。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的算卦的,怎麼不算算你家呢,父母年紀輕輕就喪命了,怎麼沒算出來呢,頭天版還騙人掙錢,晚上就喪九權泉了,這怎麼說,把好好的姻緣讓你們一算,各奔東西,含淚分手你們就忍心掙著昧心錢還拆散兩個有情人,把嘴收住以後,看人說事吧,要不你們遲早會找天譴得。

老虎和兔子生肖配不?

16樓:網友

合八字:生肖屬兔,命宮為震, 屬於東四命。生肖屬虎,命宮為艮,屬於東北四命;你倆的緣分很好,你倆的結合無刑、無衝、無害;女生長得漂亮,男生很喜歡她,你倆在一起語言障礙比較少;但你倆婚前很多地方互相不了解;急著結婚會產生許多預想不到的敏感事情,而造成傷害;所以真的想和對方生活在一起,也要再相處一段時間,不要太匆忙結婚;經過深入了解,對方因家庭環境不同而產生不同觀點是很正常的事;對方的不足你能接受,才做決定;相愛容易,結婚難;結婚和經營一樣,平時要不斷投入,不斷經營,在夫妻相處中要不斷積累技巧;這些都是婚姻幸福與否關鍵所在;算命只是暗示你倆八字五行互補,有沖有合,只要按正確的、積極的方向去經營,你倆屬於較好婚配,能白頭到老。

合八字:生肖屬兔,命宮為震, 屬於東四命。生肖屬虎,命宮為艮,屬於東北四命;你倆的緣分很好,你倆的結合無刑、無衝、無害;女生長得漂亮,男生很喜歡她,你倆在一起語言障礙比較少;但你倆婚前很多地方互相不了解;急著結婚會產生許多預想不到的敏感事情,而造成傷害;所以真的想和對方生活在一起,也要再相處一段時間,不要太匆忙結婚;經過深入了解,對方因家庭環境不同而產生不同觀點是很正常的事;對方的不足你能接受,才做決定;相愛容易,結婚難;結婚和經營一樣,平時要不斷投入,不斷經營,在夫妻相處中要不斷積累技巧;這些都是婚姻幸福與否關鍵所在;算命只是暗示你倆八字五行互補,有沖有合,只要按正確的、積極的方向去經營,你倆屬於較好婚配,能白頭到老。

17樓:孫向松容海

人的出生年月是和物理關係有關的,8月以前出生的人,性格普遍開朗,8月後則相反,因為氣溫的原因。

虎比兔大一歲,一般情況下沒有帶溝,交流時有共同話題,性格就要看出生年月了,一般來說,性格上有少許差異是最理想的,性格完全一樣和差異太大都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婚姻幸福和屬相沒有太大影響,大膽愛吧!算命只是暗示你倆八字五行互補,有沖有合,只要按正確的、積極的方向去經營,你倆屬於較好婚配,能白頭到老!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職業**師,我想說的是,屬相不是決定婚配的方法,很多人說什麼屬相可以配,什麼屬相不能配,那完全是忽悠人,所以你完全沒有必要去理會這個,真正的婚配沒有這麼簡單,很複雜,也很深奧,像你上這的虎與兔,其在算命中用寅卯表示,這個還是半會,好著呢,所以根本就不能以生肖來決定婚配。

20樓:小龜擋駕

這個嘛 其實主要是看各人 這個生肖八字的可信點 但是不可全信。

我和我老婆是12生肖裡面最不配的兩種生肖 現在還是好好的生活在一起 現在還有了個胖乎乎可愛的兒子。

21樓:y高科技

不要信這些玩意兒,你要跟對方磨合磨合,看看是否能夠共伴此生,你喜歡對方,對方也喜歡你,有愛情,就算天塌下來,也是不離不棄。

要是因為信了這些破玩意,就散了,豈不可惜?

如果你愛乙個人,別人說你和她的生肖不配,難不成你就要放棄追求,而且找生肖配得上的?

真是笑話!那就永遠不用結婚啦!

22樓:gt垂釣者

配啊。一般說法是年齡差3、6、9的不合。這都是迷信的。

兩個生肖只差一歲可以。

23樓:網友

新社會了什麼配不配,合的來就配,合不來就不配。

24樓:apollo1972時代

大膽愛吧,不要讓無聊的事情干擾你們!

25樓:旅燁

只要二個人的感情好,不要太在意過多的這種問題。

26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雙方只要對上眼就配

屬虎和屬兔的相沖嗎?虎和兔屬相合不合

生肖屬虎和屬兔的配對指數 70 屬虎vs屬兔愛情 屬虎男vs屬兔女 屬虎男為人正直 做事嚴謹,是個外冷內熱的人,而屬兔女蕙質蘭心 勤勞勇敢,是個精神獨立的新時代女性。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剛開始會有不少的波折,屬兔女對於屬虎男是有點畏懼之心的,總覺得屬虎男為人太過嚴厲,而屬虎男眼中的屬兔女也很嬌弱,好像不...

人家說屬虎的和屬鼠不合,屬虎的和屬鼠的屬相合不合

老婆我愛你!放心好了。親 您的問題小萌已經看到了呢,我正在快馬加鞭給您解答呢,請不要著急哦,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謝謝呢 親 這是您想知道的哦 屬鼠人與屬虎人不相沖,他們在一起能夠和諧相處。屬鼠人機智伶俐,積極向上 屬虎人生機勃勃,開拓進取。這兩個屬相在五行上是相生的關係,屬虎人是木,屬鼠人是水,水生...

屬兔的人,跟什麼,屬相,相剋,屬兔與什麼屬相相合,相沖?

屬兔人相配和相剋的屬相 與兔相剋的屬相為鼠 牛 龍 雞 馬。屬兔遇屬鼠 關係不太友好,友誼難以達到一定程度,會有強烈的意識衝突。屬兔遇屬牛 恨意,難以接受的關係,會合作但範圍不大,雙方都有保留。屬兔遇屬龍 有共同的利益所在,在性格上有衝突,分岐難以得到解決。屬兔遇屬馬 敵對,衝突很大,不能相處,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