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dv值是什麼意思,設計DV值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3:51 字數 1172 閱讀 3070

1樓:憽人颯

生產速度 線規(mm)x線速(m/min)

2樓:禹乃敏綺煙

沒有人知道嗎?這是客戶的技術檔案上寫的,爐型是不銹鋼絲固溶化爐。

dv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dv是英語digital video的縮寫,數碼攝像機的意思。

4樓:百度使用者

dv是家庭暴力domestic violence的縮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攝像機, 另外:dc 就是數碼照相機。

「dv」是什麼意思?

6樓:李磊符夏容

什麼是dv?

dv為新一代的數字錄影帶的規格,體積更小、時間更長。使用6.35mm頻寬的錄影帶,以數碼訊號來錄製影音,錄影時間為60分鐘,有lp模式可延長拍攝時間至帶長的1.

5倍,全名為digital

video簡稱dv。目前市面上的dv錄影帶有兩種規格,一種是標準的dv帶,另一種則是縮小的minidv帶,一般家用的攝影機所使用的錄影帶都是屬於這種縮小的minidv帶。

漆包線dv值具體是什麼?怎麼計算?

7樓:方向

dv值是漆包線生產過程中的一種專業術語,d代表所生產漆包線的直徑,v代表漆包線在漆包機上的生產速度,也就是車速。比喻1.00規格漆包線在漆包機上的車速是25公尺,那麼它的dv值等於d*v=1.

00*25=25.在漆包線效能得到保障的情況下,dv值越大產量就越多,國外一些漆包裝置dv值可以達到100多,而國產漆包裝置大部分dv值保持在30以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叫vd值的。1回答基本正確。

目前分成幾種機器,連拉機器的dv值大部分都很快,dv100以上非常普遍。

國內包括日系、台系的多頭機大部分都是多頭低速機器,dv30以下。

目前國內很多任務廠兩種型別的機器都做的,比較有口碑的是無錫梅達、廣東永雄、天華等等

dv是什麼意思?

9樓:阿豪系列

dv是英語digital video的縮寫,是數碼攝像機的意思。

dt濾波器中的dv和dt分別是什麼意思

電壓變化率,一定時間內電壓變化的幅值。北京達曼科技 提供dv dt濾波器010 82737748 igbt的 di dt dv dt 具體指的是什麼?具體如下 di dt電流上公升 速 率,dv dt電壓上公升 速 率。igbt從阻斷到導通總得有乙個從小到大的過程,這個過程越快越好,比如說每微秒增加...

準確值是什麼意思?準確值什麼意思

就是題目的答案,沒有另乙個了。是獨一無二的 如果是數字,數字左右應沒有大約 大概 左右 差不多 可能 一些不一定的詞語。準確值什麼意思 概念準確值是計量上的乙個概念。比如,用刻度尺測量物體的長度,準確值就是能夠測量出來或能夠讀出來的該物體長度的數值。其精確程度與刻度尺的最小單位有關,單位越小,精度越...

“頂層設計”概念什麼意思,頂層設計是什麼意思

頂層設計,工程學術語,正成為中國新的政治名詞。其在工程學中的本意是統籌考慮專案各層次和各要素,追根溯源,統攬全域性,在最高層次上尋求問題的解決之道。頂層設計 在中共 關於 十二五 規劃的建議中首次出現。這一新名詞進入國家新五年規劃,預示著中國改革事業進入了新的征程。頂層設計不是設計頂層,而是從頂層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