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金是什麼金,k金是什麼意思?

2022-12-25 05:35:07 字數 5523 閱讀 5227

1樓:唯愛一萌

一,什麼是k白金。

白色k金(white gold,俗稱k白金)的白色並非天然形成,因此佩戴久了會褪色泛黃。這是因為其實質為合金: 由75%的**及25%的其它金屬混合而成,呈現出表面的白色。

白色k金專有標誌---au750/g750/18k/金750。

嚴格來說,「k白金」一種錯誤的說法。由於外觀像白金,所以市場上才出現商家將「k金」說成「k白金」的行為,讓消費者誤以為「k金」是不純的白金。其實k金它的主要成分是**,它不是天然白色的,由於加入其他金屬後而呈現出白色。

「k金」(白色k金)不是鉑金(白金)。白色k金首飾通常使用18k或750來表示其中所含**的純度。而鉑金(白金)首飾則是pt標誌。

二,鉑金與k金。

鉑金(platinum,簡稱pt),是一種天然的白色***。根據國家***首飾標準,只有鉑金才可以稱為白金。另外,只有含鉑量在850‰以上的首飾才能帶有鉑金的專有標誌——鉑(鉑金,白金)或pt。

辨別白金:帶有表示鉑金純度(含鉑量)的千分數,如鉑(鉑金,白金)950,pt950。它就像鉑金的身份證,能帶來鉑金品質的保證。

鉑金與白色k金是完全不同的金屬。白色k金的主要成分是**(英文white gold),是75%的**與25%的其他金屬的混合體。因此它是**和其他金屬的混合體,而不是鉑金(白金)。

白色k金的**低於鉑金和**,現已被廣泛用於首飾製作。

區分鉑金和其他白色金屬最直接的方法是尋找首飾內的鉑金專有標誌——pt。根據規定,每一件鉑金首飾的背面都必須刻有鉑金的專有標誌:鉑(鉑金,白金)或pt,並在標誌後帶有表示鉑金純度(含鉑量)的千分數,如鉑(鉑金,白金)950,pt950,pt990(足鉑),pt999(千足鉑)。

它就像鉑金的身份證,能帶來鉑金品質的保證。

lz你了解以上的重要資訊之後,你就不會再誤以為k白金是白金了吧!一定要哦!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樓:蜜意鑽戒

18k金是含金量75%的合金,另外的25%是其他金屬,用來調整k金顏色的。

k金是什麼意思?

3樓:何止歷史

k金是**與其他金屬熔合而成的合金。

k金的「k」是外來語「karat」一詞的編寫,完整的表示法:karat gold,即k**)。

k金飾品的特點是用金量少、成本低,又可配製成各種顏色,且提高了硬度,不易變形和磨損。k金按含金量多少又分24k金、22k金、18k金、9k金等。

4樓:懂梗菌

18k金,是指**含量75%的合金,18k金為金含量為18/24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

5樓:匿名使用者

k金就是裡面加一些合金進去。

6樓:月明娣

其他金屬是啥金屬呀?

7樓:顏涵潤危恆

k金也稱為開金是**與其他金屬熔合而成的合金。k金的「k」是外來語「karat」一詞的編寫,完整的表示法:karat

gold(即k**),「au」或「g」是國際上用來表示**的純度符號。

k金飾品特點是用金量少、成本低,又可配製成各種顏色,且提高了硬度,不易變形和磨損。k金按含金量多少又分24k金、22k金、18k金、9k金等等。

都說金是多少k是什麼意思?

8樓:阿離

k金的「k」是外來語「karat」一詞的編寫,完整的表示法:karat gold,「au」或「g」是國際上用來表示**純度(即含金量)的符號。

用「k」來計算**含量的方法出於地中海沿岸的一種角豆樹。角豆樹開淡紅色的花,結的豆莢長約15釐公尺,豆仁呈褐色,可製膠。這種樹無論長在何處,所結的豆仁大小都完全一樣,所以,古時候人們把它作為測定重量的標準。

久而久之,它便成了一種重量單位,以用來測量珍貴、細微的物品。那時鑽石和**的計量也使用這一單位,也就是「karat」。直到2023年,國際上才把「karat」規定為標準。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金的含量。

24k為純金,可以理解為24k=100%。

市面上比較常見的k金是18k,18/24=,就是說,18k=75%

同理,14k約等於,9k=

10樓:酸蘋果籽

飾金中純金含量被稱為「金位」,英文是karat,故稱為k金。一般稱純金為24k,即理論上含金量為100%,因此,1k即代表金飾含純金量佔1/24,約。

我國一般比較多的是使用18k來鑲嵌珠寶首飾,這樣鑲嵌飾品的牢度比較高。k金是指**和其它金屬混合在一起的合金,karat是k金的量度單位,是將純金分為24份。根據在首飾中的**含量就分成不同的k金,所以24k是指純金,例如,18k含**量就是18/24=75.

0%,由於18k金含金量是所以又稱750。

主要k金的分別及成份:

(1)黃k金首飾(18k)

黃色的k金首飾(簡稱黃k金),是**與其它***的合金,按**的含量可以製成不同的k金系列首飾。例如,18k**(750黃k金)是指含有75%純**成份的飾物,其餘25%為其它***,常見的字印是750或18k。

k金好還是**好?有什麼區別麼?

11樓:空心菜菜

k金好抄。

k金是含有75%的**,bai但是區別還是很大的du。

k金和**的區別為純度。黃zhi金是指純dao度為百分之左右的材質,而18k金為純度為百分之七十五的材質,其他百分之二十五是其他金屬。

一 因為**較軟,打造出來的首飾款式不會太纖細,不管是項鍊還是戒指都是如此,否則受到一定撞擊很容易發生變形的狀況。而18k金由於融合了一定的其他金屬,是比較硬的,款式一般比較纖細。因此,現在很多人喜歡18k金。

二買配鏈以k金為主,k金顏色豐富,硬度比較高。所以適合搭配各種不同材質的掛墜,而且牢固度高,不容易折斷。

如果是年輕的女孩購買建議選擇k金項鍊,尤其是那種字母的鎖骨鏈非常的精緻,特別耐看。

三從**上看,如果是在珠寶店購買,k金**比**貴。從保值的角度來看肯定是**保值。如果是結婚用的項鍊毫無疑問肯定是買**的,因為從風俗上來看都是需要購置**的,尤其是男士。

12樓:悅

k金好,k金(或開金)是**與其他金屬熔合而成的合金。

據了解,k金首飾更好搭配衣服版,讓容易吸引時尚女性,權很多品牌店標示著純手工,與鉑金,比較適合打造潮流飾品。

有的品牌雖說是名設計師設計,但是款式依然單。

一、國際化,很難以款式的優勢吸引消費者,純金銀的首飾在保值方面比k金首飾更為優勝,傳統的人喜歡選擇**,k金對老一輩的人來說,他們可能會認為不入流。

設計師把它做成了不同款式可供消費者選擇我們可以從純**首飾和k金首飾兩者的優劣不同來進行選購,總地來說,傳統的人們認為質量比款式重要、**的沉悶款式。

並且穿金戴銀一向是傳統中國人的思想,這也是純**首飾比k金首飾的優勝之處。所以在選擇買純**首飾還是k金首飾時,先考慮自己買首飾的用處。如果本身認為質量較為重要,商場專櫃銷售的純 金銀項鍊的售價多在一千元起步。

13樓:倒置

k金好bai,k金是**。

與其他金屬熔合而成du的合金。

zhik金會更時尚更適合年輕人佩dao戴。

k金是金子與其他金回屬答的合成金。價值上自然是千足金好。但是好與不好,要看你說哪方面,足金很軟,不適合造型。

很多首飾花俏的外形比如鏤空啊各種雕刻造型啊,這些千足金是做不了的,必須用k金做,常見就是18k金。

k金可以根據需要配製成各種顏色,**與k金的主要差異在於,**的顏色為金黃,純正且耀眼,放在手上還有沉甸甸的感覺,k金是**和其他***的合金,常見為18k金,含金量為75%,千足金的含金量為,人們常見的k金顏色有黃色、白色、粉紅色、藍色等。

買到了好的k金的首飾後,過了不久,它會變色,那是因為你沒有保養好,那麼我來教你保養k金首飾吧!首先佩戴k金首飾時,特別是鑲鑽的k金首飾,保養要加幾倍,例如再乾重體力活和在洗澡的時一定要取下k金首飾,如果想要保住光亮,你可以經常的用棉布來擦拭,也可以送到珠寶店進行清洗。

14樓:世界上另個你

當然是**啊,**保值,我這指的**是24k的,其他所謂的k金都是18k的還有其他等等,保值空間不大。

15樓:

如果購買首飾,單一的**色澤並不一定能滿足每個人的喜好,因此專k金首飾在顏色方面屬比**首飾更有優勢。k金和**的屬性上來看,**雖然柔軟,但延展性好,並不容易斷裂,因此是比較結實的。而k今本身的硬度就高,更是難以斷裂,也很結實。

16樓:維維豆奶

k金是**的另一。

種表現形式,二者的區別就是含金量不同。**的含量只有達到。

版了90%以上才能稱之為**,其權他的純度的**,我們稱之為k金。個人覺得k金首飾比較好,因為其硬度比**和鉑金都要高,首飾也不那麼容易變形。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比較純粹,而且不會掉價,是保值的好東西。

k金與**的區別:

1、k金是**和其他金屬融合而成的合金,不純。但是硬度比較好,可以做各種首飾。

2、**純度高,質地較軟。保值高。

18樓:花花琦琦

k金是含有75%的**,但是區別還是很大的。

k金和**的區別為純度。**是指純度為百分之左右的材質,而18k金為純度為百分之七十五的材質,其他百分之二十五是其他金屬。

19樓:酒七呀呀呀

k金好抄。k金純度百分之七十五左右bai,**百分之九十九。duk金硬度更低。

因為k金硬度高,鑲zhi嵌鑽石更堅固耐用,國dao際上都採用18k鑲嵌鑽石,只有我國和某些亞洲國家為適應消費者的口味,才用純金鑲嵌,但純金硬度不夠k金硬,容易造成鑽石鬆動掉落。

20樓:熱心網友

前者不是足金,是含金在八十左右,但是佩戴很好看的。

21樓:小小思大想

為了時尚美觀還是k金好。

**因為過於柔軟,所以難以鑲制出各種精美的回款式。因此。

答,人們在**中加入少量銀、銅、鋅等金屬以增加**的強度和韌性,這樣製成的金飾,又稱k金。常見的24k金,含金量一般在99%,就相當於現在所說的千足金。如果是作為鑲嵌珍珠、鑽石等的款式,一般都用十八k金,因為硬度好可以做更多複雜的款式,顏色選擇也多。

22樓:東曉

k金和純**到底有什麼區別?大家看看過火之後兩者的表現。

k金是什麼?k金與鉑金有什麼區別呢?

23樓:秋風體育

k金是指**與其他金屬熔合而成的合金。

k金與鉑金的區別如下:

1.材質不同。

鉑金是一種呈現白色的***,非常珍貴;k金是**和其他金屬熔煉而成的合金,k金中**的含量是低於百分之九十的。

2.硬度不同。

鉑金的硬度雖然比**大卻比k金小;k金是在**中加入了其他的金屬,k金的硬度就比較大了。

3.顏色不同。

鉑金的顏色是白色的,k金的顏色比較多樣,有白k金、黃k金、玫瑰金、黑k金等等。

9K金的優缺點,9k金是什麼意思

k金的標準是什麼 au 或 g 是國際上用來表示 純度 即含金量 的符號。k金 或開金 是 與其他金屬熔合而成的合金 k金按含金量多少又分24k金 22k金 18k金 9k金等。9k 9 4.166 37.494 375 所以9k金就是純度為37.494 的金子 9k金是指含金量為37.5 的 一般...

什麼是18k金,18K金是什麼

18k金,是指 含量75 的合金,18k金為金含量為18 24的合金,其餘25 為其它 包括鉑,鎳,銀,鈀金等。k是金的英文簡寫,純金是24k,18k是指含75 的 是用18 24 0.75 18k金是目前用於首飾比較好的一種金,裡面含75 的 和25 其它 硬度比較硬。由於工藝不同,18k可呈現白...

18k金是什麼意思,18k金多少錢一克

含金量百分之75左右,鑲嵌一般用k金,比較硬。18k金是什麼意思,多少錢一克 18k金,是指 含量75 的合金,18k金為金含量為18 24的合金,其餘25 為其它 包括鉑,鎳,銀,鈀金等。是含量,24k是99.6 的。18k的你自己算,18k的東西現在不按重量賣了,都是按件的 18k金現在多少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