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和香蕉皮能祛瘊子麼?怎樣使用?

2023-01-11 01:20:02 字數 2893 閱讀 4564

1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你乙個最簡單的方法,把薑切成片,泡在公尺醋裡,泡一天,然後把薑片取出來,用剪刀也好還是其他工具也好,把薑片敷在有瘊子的地方,用膠布固定住(最好是早上泡的姜,晚上敷,因為會有一點刺痛),連續敷幾天,瘊子就會自然脫落了。用這種方法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留疤痕,我有試過的,所以強烈推薦。

香蕉皮和大蒜,拿個**瘊子效果更好

2樓:李學青

用鴉膽子(中藥),藥店有中藥櫃檯的有賣,只需要買一塊錢的就夠用。

用法:剝開外殼,把籽壓碎成粉末顆粒,塗在瘊子上面,包上創口貼。

就等著瘊子被**吧,哈哈。

大蒜能殺掉開花的大軟瘊子嗎?

3樓:清水煮雞蛋

用大蒜不知道。但是真的確定是瘊子的話,用食用醋的效果是非常好的,絕對可以去掉且不留疤痕。(若是母瘊子的話,可以連大帶小一起**,試試就知道了,只對瘊子有效啊。)

們通常說的瘊子,一般都會高出**很多,瘊子的形狀就像堆積在一起的肉刺一樣,瘊子的根部在**內很深的部位。只長了乙個,沒再在周圍發展更多的小瘊子的,百姓通常說這是公瘊子;還有的長了乙個以後,不久在這個瘊子的周圍又長出很多小的瘊子,百姓稱這是母瘊子。很多長了瘊子的人會經常的拿指甲刀去剪高出**的部分,有時還會有血流出。

長了這個東西,也確實很煩,尤其是母瘊子,一長一堆。不舒服不說,長得不是地方的話也影響美觀。

若真的確定你長的就是瘊子的話,可以用指甲刀把瘊子稍微剪一下,為的是使醋更充分的滲入瘊子內部,然後用脫脂棉或紗布蘸上食用醋,敷在瘊子表面,每天兩到三次,每次十幾分鐘即可。若你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多敷一會,感覺會有些沙,不過為了去掉可惡的瘊子,應該可以忍受的。若是母瘊子,周圍已經長了很多小瘊子了的話,要把重點放在最先長出的最大的那個母瘊子上,中等的捎帶著敷敷就行,太小的可以不用去管,一般敷十幾天就可。

雖然這時瘊子還在那裡,但是生命已經沒了,這就要耐心等了。乙個月左右瘊子就會乾癟,變黑,連根脫落的,隨之脫落的還有那些小瘊子。開始的時候,瘊子脫落的部位會留下很深的坑,但是這樣的坑會自動長平不留痕跡的。

(本人也曾長過瘊子,且是母的,長了一大堆,就是用這個辦法去掉的,不然也不敢在這裡胡言亂語了。)

4樓:愛拍攝的東東

用香蕉皮內側擦拭瘊子 和四季豆榨的汁 塗抹在瘊子上 每天堅持擦 就可以去掉瘊子 大蒜沒有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在脖子上長過,一年以後開始傳染到手臂跟肚子上,(瘊子開花的那種)手臂用刀也割過沒用的,還是會繼續長,聽別人說用線勒緊瘊子的最下端讓它不走血會慢慢的乾癟脫落,我按這方法做了,找出你剛開始長的第乙個瘊子,勒緊! 不要去勒其他的瘊子,勒其他的是沒用的,因為其它的瘊子是第乙個瘊子在你身上繁衍出來的,就算弄掉也還是會長,記住勒掉第乙個先長出來的瘊子,其它的也會慢慢的自己脫落,親身經歷!哪時候長瘊子也挺苦逼的,但總算是弄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我試過,你可以把上面的硬皮扣掉最好是能出點些那樣,然後用h c 皂每天清洗幾次。慢慢就下去了,我的就是這樣弄下去了,你可以試試,個人經驗僅供參考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千日瘡這種疾病,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瘊子。一般情況下,如果我們身上有猴子的話,最好不要用土方法防止感染了其他**病,我之前手上就長了乙個,男朋友一直嫌棄我怕我傳染給他,我自己在網上買了乙個叫草本克疣霜塗過一段時間,瘊子慢慢脫落了,然後結紮,半年過去了現在幾乎沒有什麼痕跡了我覺得有些人就是答題小做,塗塗就能好了幹嘛還搞來搞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吧,有人自己異想天開想把色素痣去掉,最後弄成了癌症。

如何最簡單地去除瘊子?

9樓:嘟嘟神技能

身上長瘊子難看又尷尬,教你怎麼去除瘊子,不用花錢,太厲害了。

10樓:網友

長大一點的瘊子可以用細線活頭髮直接勒緊勒下去,回出血,比較疼,我當時長在眉間,我是用細鐵絲直接勒下去的,是我的親自實驗。這次又有意外新發現,看到蒲公英,用它的花蕊到花柄根部之間的白乳液塗搽瘊子,我只塗了兩次,我胳膊上長的瘊子其中被僅僅塗搽了兩次的乙個瘊子沒了,讓我撕下來了,簡單的很,都是我的親自搞定,不需要手術呀雷射的,因為瘊子的事別花冤枉錢別走冤枉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治過好幾次,雷射效果不好,偏方大部分無效,只能冷凍或者自己用小剪刀剪掉效果好。

12樓:網友

瘊子利用偏方**,往往預後不好。容易引起**。目前採用醫學方法**,可以用冷凍法,簡單易行,**苦且花費低廉,你可以試試。

大蒜能不能**瘊子?

13樓:絕情

大蒜不能**瘊子的,一般可以做雷射**的,另外可以抹點蘆薈配合**,注意術後護理,預防感染,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食物為好的,祝你健康。

大蒜能治瘊子 不知該用麼法啊

14樓:歷史的塵埃

我原來長過,醫生說是病毒,讓吃藥,結果沒好。後來我找了很多資料,試的那種方法,就好了,也沒***,你要不也試試。

把蒜切開,在瘊子上擦擦,時間長點也沒關係。然後用線把瘊子綁住,可能有點疼,等線松了的時候再往緊的綁點。過幾天瘊子自己就掉了,這個也比較經濟實用,即使對你沒效果也沒損失對吧。

求助!怎麼能有效**瘊子?

15樓:小酥餅

其實我也用了好多方法都沒有**,不過有乙個方法最好,就是拿點白醋纏到麵裡,一次不用太多,少拿點面和醋就好,不要太稀或者太乾,等到晚上稍微幹點在睡覺,以免粘粘的被弄掉,然後第二天早上等到徹底幹了就開始扣除面,這樣一次次持續,瘊子就掉了,白天也可以這樣做,只不過要等麵乾了才可以扣,記得是白醋哦。

香蕉皮的妙用香蕉皮有什麼用處,香蕉皮有什麼用途

教你香蕉皮的六大妙用 香蕉片妙用這麼多,早知道就好了 5 治瘊子 用香蕉皮敷在疣 俗稱瘊子 的表面,使其軟化,並一點點地脫落,直至痊癒。用這個方法可將頭及臉部的瘊子治好。用香蕉皮多次敷,用手指一點點捏掉,治好後再不 6 治 瘙癢症 香蕉皮中含有蕉皮素,它可以抑制細菌和真菌滋生。實驗證明,由香蕉皮 因...

香蕉皮可以吃嗎,香蕉皮能吃嗎

香蕉好吃,香蕉皮也不能隨意丟棄。一來可以有效預防 溜冰 事故的發生,二是因為香蕉皮還能解決冬季 因為乾燥而發生的皸裂呢!吃完香蕉,根部剩下的那點,你就不要吝嗇了,直接可以拿來均勻地塗抹在傷口,每天塗4 5次 連續幾天,不僅傷口能夠很快癒合,而且可以保持 的潤滑 光潔。此外,常用香蕉汁擦臉塗手,可以有...

香蕉皮變黑了能吃嗎,香蕉皮變黑了還能吃嗎

可以的,變黑只是因為 香蕉皮的表皮細胞中含有一種氧化酵素,這種酵素被封存在細胞內。但當香蕉皮放久的時候,細胞破解,氧化酵素就會被放出來跟氧氣接觸,被氧化成黑色的複雜的化學物質。當然黑的不像話 比如全黑,建議還是算了。最好不要吃,香蕉皮變黑就表示不新鮮了,開始變質了。香蕉皮變黑了還能吃嗎 香蕉皮少量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