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不講理的人攻擊了你,你會怎麼應對?

2023-01-11 01:15:03 字數 1363 閱讀 4576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不講道理的人,我們可以選擇許多種反擊方式,而優雅的反擊能夠彰顯自己的高素質同時,還能夠讓對方無地自容,這自然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古代有乙個書生非常喜歡讀書,為了讀書從來不打掃自己的房間,朋友來到房間之後,對他說房間這麼亂,你為什麼不打掃呢?但是這個書生卻回道,我的人生理想是成為乙個棟樑之材,但是朋友卻反唇相譏,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這個故事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我們想要優雅的反擊別人就要知道別人的缺點,然後進行禮貌優雅的反擊。

2樓:深遠還鮮明的榜首

我覺得既然別人不講理,那麼你就要比他更加不講理。因為跟他講道理是不行的,根本不聽,他以為自己可以占上風,但是我們偏偏不要讓他得逞。所以,一定要比他更加的不講理,優雅是沒有用的。

3樓:余子之文章

不講理,理他幹嘛,像這樣的人,理他也沒用,最後的方法就是無視他的存在,不然你跟他講理,根本就講不通,還把你氣的半死,但是那些觸及到你的利益的人就得去找警察叔叔了,這樣的人就得讓他受點教訓,之前就看到那個乘坐火車的老人,霸佔別人的座位,還無理取鬧,這樣的人,只能找警察叔叔了,只有這樣,那些人頭腦才能清醒過來。

4樓:王倩

一般這種人得寸進尺,專門挑那種不會還手的軟柿子捏,你越讓他他越來勁,狠狠的撕回去,下次他要找你麻煩一定會仔細想想,你這是一勞永逸換來世界永遠安逸。最重要的,要是每個人遇到這種人都息事寧人,壞人只會越來越囂張,而我們只會換來越多的不公平,最後這個世界就會變得只要你霸道你就能贏。

5樓:bd小葵

遇到不講理的人和他講道理是講不通的,我認為並不是他覺得你說的不對,而是他壓根就不管你說的對不對,自我主義太強,覺得自己說的都是對的,所以,如果你和別人在一件事情上有了分歧,我們可以真我,不順從別人,我們可以說出自己的想法,但是你一定不要不聽別人的想法,我們要學會傾聽,這樣的話,我們才能更好的去發現哪個更好,我的拙見就是這樣。

6樓:弓谷蘭

遇到不講理的人,千萬不要和他對罵,也不要發生爭執,有一句話叫做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和他吵降低自己的格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報警,因為他不想講理就要找講理的地方和他講理。

7樓:峰佘無敵

遇到不講理的人我是不會跟他們多說的,就是他們說他們的,我自己玩自己的,很優雅的玩,那就是最好的反擊了,畢竟那人都不講理了,你跟他講道理就是浪費時間和浪費口舌,不如優雅的做自己的事情。

8樓:消化

那天,我排隊買油條,結果有個老人,非要插隊,還理直氣壯地對我們說:我是老年人,你們要懂得尊老愛幼。我最看不慣這種倚老賣老的人,於是微笑著對他說:

老大娘,昨晚廣場舞跳到幾點啊,是不是累了,所以才想著插隊啊。我話音剛落,老年人羞得臉通紅,乖乖的排到了隊伍的後面。

遇到不講理跟你胡攪蠻纏的人,誣陷攻擊你的人怎麼辦

現在這樣的事很多,我最近也剛遇到三面兩刀的人,胡攪丶誣陷背後捅刀子,遇到這種人只有離開,沒有別的辦法。碰到這種情況就不用理他,人生總會遇到一兩個像這樣不講道理的人,你就讓他自言自語,當他是空氣,讓他說到嘴巴彎為止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與人為善,善待和包容對方,不必計較就好,寬恕了...

遇到無理 不講理的人,怎麼處理,當你遇到不講理的人的時候,如何去處理和規避呢?

有兩種方法 1.以靜制動,不管她有多無理取鬧你都裝作沒看到或聽到,不屑一顧或一 笑而過,她會很無奈的。2.以動制動,她兇,那麼你要比她更兇,她嗓門大?那麼你要比她嗓門更大,她不講道理你要更加不講理,殺殺她的霸氣,下次她就會對你彬彬有禮。祝你好運!別理他,要是你和乙個無理取鬧的人吵 那局外人還以為2個...

遇到這種不講理的人該怎麼辦,面對不講理的人怎麼辦?

最好不要和他正面發生衝突,有什麼事情反映給你的領導就可以了,做好你自己的工作,你不用管她做什麼和不做什麼,因為他拿的不是你的錢,他有這個情緒不想讓你管。如果你是他的小領導,說話點到為止就行了。沒必要和這種人多費口舌。還是要交給你的領導去處理比較妥當。涼拌 跟他劃清界限 永不來往,杜絕他佔便宜不講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