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個大魔王 轉生前魂石都用掉嗎

2023-01-11 01:20:03 字數 2051 閱讀 4405

1樓:菠蘿油騎士

魂石是《十萬個大魔王》中最重要的遊戲資源,其主要**地是幹翻魔王獲得,轉生前為不可用狀態,轉生後變成可用的英雄之魂,每乙個英雄之魂提公升總攻擊力10%,除此之外,英雄之魂還可用於召喚和公升級圖騰。

建議前期不要過多的將英雄之魂投入到圖騰中,畢竟它是戰力的保障,戰力越高才能戰敗更多的魔王積攢更多的魂石,形成乙個良性迴圈。有人會說了,圖騰可從各個方面降低遊戲難度啊,是的,但在相應圖騰等級沒有公升上去之前,它發揮的作用遠非英雄之魂可比。

而隨著衝過關卡數的不斷提高,魔王掉落的魂石也會越來越多(可通過購買圖騰提公升魔王掉落魂石的數量及概率),轉生時英雄之魂戰力提公升沒有前期那麼明顯了,可適當挪用部分英雄之魂到圖騰上,盡量多的提高等級,會讓你有滿意的收穫。

如果你有錢任性,將英雄之魂全部用來提公升戰力也未嘗不可,通過不斷闖關積攢魂石,轉生後戰力爆表,重新整理關卡記錄不在舉步維艱。說了這麼多,如何使用才最划算,還需玩家們進入遊戲中一一試驗,找尋屬於自己的成長之路。

2樓:at英雄

都可以吧 我是沒用掉 at英雄就要出了 期待。

十萬個大魔王的英雄魂石有什麼用

3樓:at英雄

積攢大量的魂石轉生之後魂石能夠轉化為英雄之魂,帶來大幅的英雄攻擊力的提公升!同時英雄之魂也可以用來給圖騰公升級! at英雄快出啦 期待。

英雄之魂怎麼用 十萬個大魔王轉生技巧分享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說到英雄之魂,大家自然而然就聯想到了轉生,因為只有通過轉生才能將大家辛苦積攢的魂石轉化成英雄之魂來增加我們的戰鬥力,那到底應該如何去進行轉生才能讓我們受益更多呢~

主要說說新區的玩家,這裡建議大家第一次轉生,在第二天凌晨進行,這時要領完第二天的獎勵,然後打完堅守陣地後進行轉生,因為如果轉生後進行堅守陣地,那挑戰起來還是十分吃力的。第一次轉生以後,開服前7天建議每天1轉,因為這時候衝關比較快,7天之後,有條件的勇士可以開起魂石轉殖的可以存3次轉生之後一次性進行轉生,這樣魂石轉殖的收益將達到最大化。咳咳,魂石轉殖也同樣可以在公會商店等地方用積分購買,所以就算是0元黨勇士也可以通過平時積攢積分換購乙個魂石轉殖使用~

而老區的玩家就不用多說了~積攢3天的轉生一次性轉生完畢即可!轉生的時候記得開魂石轉殖喲~要不會少很多很多的魂石的!

十萬個大魔王一天轉3次怎麼魂石 越來越少

5樓:網友

魂石是《十萬個大魔王》中最重要的遊戲資源,其主要**地是幹翻魔王獲得,轉生前為不可用狀態,轉生後變成可用的英雄之魂,每乙個英雄之魂提公升總攻擊力10%,除此之外,英雄之魂還可用於召喚和公升級圖騰。 建議前期不要過多的將英雄之魂投入到圖。

十萬個大魔王英雄之魂和魂石怎麼拿

6樓:網友

魂石是英雄戰力的主要保障,擁有堪比財富的重要性,屬於稀缺資源。

英雄魂石的獲取途徑有且只有乙個,就是擊敗大魔王獲得!

英雄魂石用途:

1、英雄轉生後所有魂石將轉化為英雄之魂,每乙個英雄之魂會使玩家的總攻擊力增加10%;

2、魂石可用於圖騰的公升級。在遊戲後期,轉生將成為不斷重新整理最高關卡記錄的重要手段,這便取決於擁有魂石的數量,所以對於第二種用途,建議慎重考慮。

十萬個大魔王一轉適合持有多少魂石

7樓:兔斯基沒有丫

英雄之魂的數量決定了衝關的速度以及能夠衝得多遠!如上圖,上次轉生積攢了一大批英雄魂石,轉生後一共有8134個英雄之魂,帶來了3221倍的攻擊力加成!

而這次轉生在衝到969關的時候,獲得了7000多的魂石!

十萬個大魔王轉生第一次後要多少關才又可以轉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50關才可以,但最好是達到所有技能都無法傷害魔王時在轉生比較好。

9樓:魔法橙仔

這個沒有限制吧 注意你的魂石數量就好了 at英雄不錯哦。

有人說轉生後不要用魂公升圖騰是為什麼

十萬個冷笑話覺醒人物都有誰,十萬個冷笑話中所有覺醒人物的覺醒任務是什麼

小時候有件事還記憶猶新,我家住國道旁,有次我在路邊揀到一張一百元人民幣,那種四個領袖頭的,因為沒花過這麼大錢,就想找老爸換個五元錢去買東西。我拿給老爸看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我現在想起來才覺得我好像受騙了,老爸拿著一百塊錢臉色凝重的說 你在哪弄的假錢,幸虧你沒拿去花,要不會被警察叔叔抓起來的,以後再...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400字

讀後感是對一本著作的一個總結及心得體會,一篇好的讀後感能讓讓一個讀者對未知的著作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最重要的內容和一覽著作的好奇心,同時,讀後感也是表達個人對作品的理解能力,感性思維和理性思維融合在一起,悲傷和幸福的文字產生更加激烈的碰撞,讀後感思想和文學在對著作進行一個美好的文化傳達的同時,也表達著...

十萬個為什麼主要是寫什麼內容,《十萬個為什麼》主要內容簡介

十萬個為什麼 主要是寫 普及各種科學知識。十萬個為什麼 這一圖書品牌是由位於上海的少年兒童出版社在1961年出版的,文章通常採用 為什麼?的標題,每一篇文章是幾千字的科學普及作品。該品牌誕生50多年來,以其貼近讀者的編輯形式 嚴格篩選的 內容影響了無數求知道路上的讀者。從1961年開始,十萬個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