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在宿舍不能喝酒麼 大學宿舍啤酒算違禁品嗎

2023-01-11 00:15:05 字數 2675 閱讀 1380

1樓:寵物達人柚茶

你好。大學生宿舍禁止飲酒的。因為在這樣的學習環境飲酒是對你們的學業產生影響。導致學生沒有紀律所以禁止。

2樓:前若哲

這個問題就跟你上中學時在學校不能抽菸是乙個道理。

以學校宿舍安全條例顯示,可適量飲酒,但不允許酗酒。

加強安全防範和自我保護意識,注意防火、防盜。在宿舍樓內禁止存放各種有毒、易燃、易爆物品,禁止焚燒廢棄物,禁止酗酒、賭博、打架鬥毆,禁止大聲喧嘩以及其他各種有礙他人學習休息的活動。

最好還是不要在學校喝酒,人多了,乙個寢室,你喝他不喝,他喝你不喝,再鬧點矛盾,大家都尷尬。

3樓:愛丿彩虹

不可以喝酒。學校學校只允許。關於學習的東西。想喝酒就要去酒吧裡面喝。只宿舍只是睡覺的。睡覺休息的地方。

4樓:網友

規定不能喝酒,可是有時候還是可以偷偷的在宿舍喝,只要別被宿管阿姨發現就行,喝完再偷偷扔出去,不要留下痕跡。

5樓:坤鑫

我們學校的規定就有不能喝酒什麼的,就是學校是上學的地方,而且宿舍又是幾個人一起住的,乙個人喝酒會影響到其他同學,也對學生自己的身體有一定的害處。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宿舍喝酒發酒瘋不太好。

7樓:雙燕騰飛

規定不能喝酒,我上大學的時候頭頭喝過,幾個室友關係不錯,買點小菜喝了點啤酒。

8樓:小小答題人

不能。宿舍喝酒違反學校規定呦。

大學宿舍啤酒算違禁品嗎

9樓:時光聊生活

是違禁品。

男生寢室違禁物品,香菸啤酒打火機。

大學生的確都是成年人了,要抽菸喝酒學校管不著。但是在寢室裡抽菸喝酒就不行了,畢竟在學校在寢室,那麼你還是乙個學生,學生就要有學生的樣子。

寢室可不能變得酒館,搞得烏煙瘴氣。那你在寢室裡堆那麼多啤酒,香菸盒到處放,菸灰滿地都是,你讓宿管阿姨看了能不能忍,再想想寢室裡,吸菸喝酒多危險啊。

啤酒(beer)是一種以小麥芽和大麥芽為主要原料,並加啤酒花,經過液態糊化和糖化,再經過液態發酵釀製而成的酒精飲料。

啤酒的酒精含量較低,含有二氧化碳、多種氨基酸、維生素、低分子糖、無機鹽和各種酶。其中,低分子糖和氨基酸很易被消化吸收,在體內產生大量熱能,因此往往啤酒被人們稱為「液體麵包」。

啤酒是人類最古老的酒精飲料,是水和茶之後世界上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飲料。啤酒於二十世紀初傳入中國,屬外來酒種。啤酒是根據英語beer譯成中文「啤」,稱其為「啤酒」,沿用至今。

啤酒以大麥芽﹑酒花﹑水為主要原料﹐經酵母發酵作用釀製而成的飽含二氧化碳的低酒精度酒。

大學宿舍能不能放酒

10樓:戀空de丸子

當然能啊 宿舍的東西沒有人會管的 酒不會被處罰 不過違規電器可能會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學校讓步,就表明沒有這條規則,再說了大一可是大學裡最輕鬆的學年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大學寢室是不允許抽菸喝酒的,在宿舍放酒在查寢時被發現肯定沒收,既然你帶了就藏好,最好鎖在行李箱裡。週末或平時沒有課時和室友一起喝。注意要和你室友搞好關係,商量好,不要自己單獨喝,避免室友之間發生糾紛舉報給輔導員。

大學生在寢室喝酒怎麼處理

13樓:教育小知識

大學生在寢室喝酒一般都是會被處分,因為大學生是明令禁止在校園區域內喝酒的,校門口的保安有時候也是會查酒的。

不過也有小部分學校是不會禁止喝酒的,但是禁止酗酒,因為酗酒是有可能做出傷害人的行為的。

酒類和水類的統稱,可指酒、水、飲料等液體可飲用的水,用來招待客人的液體。此詞主要應用於餐飲界。

酒的化學成分是乙醇,一般含有微量的雜醇和酯類物質,食用白酒的濃度在60度(即60%)以下,白酒經分餾提純至75%以上為醫用酒精,提純到以上為無水乙醇。酒是以糧食為原料經發酵釀造而成的。

14樓:小劉解法

一般的話會記過,因為喝酒這個責任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我們學校就是跟學生個小過。

15樓:屠芹

大學生在宿舍喝酒的話,這個並不需要怎麼處理吧?除非學校明確的規定,不能在學校宿舍喝酒,如果已經上了大學,應該沒有,管那麼嚴了。

16樓:梵梵梵學姐

大學生不能喝酒嗎?在寢室喝酒也算正常吧,成年的大學生,可以喝酒,但希望大家還是不要酗酒,傷害身體。

還是要以健康為主。

17樓:時光若止

這句話一般來說是會被狗揍醒的,或者說是被狗咬的,也就是如果嚴重的話是百分百沒有處分的。

18樓:hz會

我在宿舍喝過酒。這個好像沒有規定呀。

大學生在宿舍怎麼練胸肌,大學生在寢室怎麼練胸肌?

hqy ka zb衰處 jw郡f 簡單易學有效的方6法 都市里的生活很緊張,洗澡的十o來分7鍾有吧?再加幾j分2鐘就可以0練好自己w的胸肌了f!半個g月6見1效吧,我是比3較快,一d個w星期就見0效了n!可能我的潛質高吧!ok,開s始動作!雙5手4握緊拳頭,擴胸運動會吧?主要是用力z把胸部的肌肉收緊...

大學男生宿舍電腦配置較好安全麼,大學生買電腦 應該選擇什麼樣的配置

1全部其實安全不安全不會因為你的電腦配置如何而增減的,大學宿舍裡小偷總是要堤防的,我的psp曾經就被偷過,後來我自己想了一下找出了偷的人。如果是膝上型電腦,平時最好放在箱子了上鎖,不要大大咧咧的放在桌子上,指不定哪天你上完課會寢室就發現沒有了呢,那後悔就來不及了。你現在要考慮的其實應該是別人會不會因...

如何看待大學生在宿舍吸菸的現象,如何看待大學生抽菸的現象?

作為大學生吸菸是一種不好的現象,而且在寢室裡面吸菸,寢室裡面又不只是乙個人居住的,會有很多的室友在寢室裡面吸菸的話,也會影響其他的室友休息。我覺得這是一種很不好的現象,因為如果大學生在宿舍裡吸菸的話,很容易影響到別人,自己可以找乙個比較隱秘的地方,在宿舍這種公共場合是不適合的。我覺得大學生在宿舍吸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