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學生女宿舍總喜歡玩小團體,並且喜歡孤立人

2021-10-30 22:56:27 字數 792 閱讀 5866

1樓:沐之封

首先不可否認的是有一些女生的確喜歡孤立某人,以此來顯示自己的優越;還有就是因為一些女生的生活習慣、性格有很多問題,導致她根本無法融入集體生活,而且其他人也不願意接受她,這都是一些自身原因導致,只要改善自己還是不會造成這樣的問題出現;還有就是現在網路上說,女生寢室有幾個群,就是因為可能與某乙個性格不合就另開乙個群,然後在背後說另乙個人壞話等等,但是其實我覺得這樣是真的沒有必要,完全是多餘的事情,有什麼話不能夠當面說清楚嗎,背後議論人就真的好嗎?

其實我們寢室也有很都群,但都是一些軟體裡面的群,幾乎每個能建群的軟體都建了乙個,甚至為了看電影我們都建乙個一起看電視的群,而且我們有什麼事情都是一起做,有什麼不滿意的都是當面說清楚;有人要休息或者是學習都會選擇將自己的聲音放小等等,大叫都是互相理解;其實集體生活就是互相理解、尊重。

2樓:wy許叄世繁華

因為大學女生都喜歡搞點事情,而且特別喜歡攀比,如果別人比自己強的話,就會和其他同學一起孤立別人。

3樓:老覃扒扒扒

因為大家的性格不合,或者是生活上有小矛盾,就想先下手為強,欺負對方。

4樓:

幼稚的女生總會這樣,做好自己好了,不要管她們

5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因為女孩子的性格就是這樣,總是斤斤計較,對於不喜歡的人或者事情就會表現得很排斥,不懂得大度,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大學生喜歡什麼樣的小商品,大學生喜歡什麼小商品

女生喜歡小飾品,衣服 男生喜歡動漫模型之類的 或者運動用品 銀飾品呀,比如耳環,項鍊,戒指之類的 還有情侶飾品,在大學很暢銷的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魔豆花草之類的東西,就是那種可以長字的豆豆,讓花草把你心裡的話說出來,最適合學生追求新奇好玩的心理,我想這是每個學生都會喜歡的,而且不分男女大小,我目前就是...

現在校女大學生都喜歡玩什麼平台,現在的年輕人都在玩什麼社交軟體

我就是屬於那種現實生活中不敢對女生搭訕的那種女生,幾乎就只能靠這種交友軟體才能把心裡的話說出來的,好在玩彌戀,也認識了許多優秀的男生,遇見自己覺得不錯的還能見面,還是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球球 大作戰 吃雞 王者榮耀 奇蹟暖暖 特別是,碰碰空間女大學生玩的挺多的,現在校女大學生都喜歡玩什麼平台?球球 大...

為什麼現在的大學生不喜歡幹保險行業呢拜託了各位謝謝

很累而且經常看別人臉色,所以都不願意幹。那些寫保險勿擾的,估計都是不想推銷保險的。為什麼好多大學生不願意去保險公司上班 因為bai對保險行業不太了解du,我試著了解了一zhi下跟題目切題的關於我國dao保險行業的現專狀 我國保險市場不夠成熟,屬國人保險觀念不強,保險從業人員專業平均水平太差,素質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