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喝什麼白酒最好呢?請人吃飯喝什麼白酒比較好?

2023-01-11 00:15:04 字數 6346 閱讀 84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白酒薯指碼數哪品種繁多,和朋友喝什麼酒要看自己和朋友的經濟實力,另外還要看酒局的背景。

有條件的話各大名酒品逗源牌都可以飲用。

2樓:江曉通

喝什麼酒取決判冊於你們的喜愛的經濟能力,一般情況下二族信三百的白酒就可以,如果條件好點茅台五糧液也可以,如果條件一般,幾十塊錢的白酒喝起來掘穗巨集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相聚,喝點小酒助興,當為樂事衝蘆。喊判彎神龍飛天這個品的酒就很不錯,口味醇厚,入口甘醇,很適鄭悶於日常飲用。

4樓:神馬扯淡雲

喝什麼酒那得看什麼老耐猜場合和什麼人辦什麼事,純粹的朋友那好說隨便什麼問題不大喝的是感情,如果是有求於人那畝滑就侍型得整點上檔次的酒喝了。

5樓:養安彤

朋友在一起沒有必要喝好酒的,只要是喝純糧食酒都是可以的,因為純糧食酒旅頃旁喝完不上頭,對我們身體也不會有什麼傷拆橡害的。不要喝那乎寬些勾兌的白酒。

6樓:追風天蠍

你好,喝酒喝的是一種心情,一種意境,並基旦不在於喝酒喝的多貴多好的。

要是沒有自己經濟有效,那就買自己滑衝經濟可以承受的白酒的。

7樓:志在乾坤

朋友來了有酒喝。和森純朋友喝自己家鄉的白此散咐酒最好,不一定是囯際名酒,或者昂貴的掘高酒。只要兩個人喝的高興、投機,酒就是最好的招待酒。

8樓:網友

和朋友在一起聊聊天纖鎮,應當以性格溫和的白酒基搏回最好,可以互相多聊一聊事情,不要將酒喝得太醉,那樣會影響兩個人的溝通毀鋒粗。

9樓:知道麼麼噠

您好;返悔慎。

一般糧食酒前手都行的,目前十年前白酒種類漏敬多,**層次不齊,選擇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鄂朵

和朋友一起喝什帆遲磨麼白酒,取決於你的經態鬥濟能力和朋友的喜好,你旦物也可以徵求他的意見,和朋友聚會聚的是友誼,並不一定靠酒的價錢來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一起喝酒猛亂,陸啟不在意喝什麼白酒,主要是和朋友一起喝酒,一起聊聊天,大家一早知如起喝酒的心情是比較開心的,所以喝什麼白酒都可以。

12樓:青水魚游

和朋友喝白酒,可以選貴州茅台酒,四川五糧液,江蘇攜源洋河大曲,山西的汾酒,安徽的古慶喚井貢酒,北京的二鍋頭,河北的衡水老辯差態白幹,河南的杜康等。

13樓:安分小毛孩

現在喝緩者敬酒一般只要是純糧食酒就可以的。可以根據個人口味來擾慎選擇,醬香的還是清香的還是濃香型的。主要看朋友關係和經濟承受能力選擇高中低檔次的白嫌棗酒。

14樓:小來

現在的白酒什麼品牌的都有。而且**品質滾清參差不齊。如果喚備虛你是乙個講究身份象徵的,那就自然選一些大牌子的,符合你的消費水平的就行。

如果你是乙個工薪階層的話,我覺得就喝散白,要高度的。現在低度酒勾兌的特別多,對身體和燃傷害大,喝完之後會頭疼。

15樓:擺老塵

和朋友喝酒悔談,喝白酒的話就喝五糧液和茅台比較有面子,印象對身體好,就喝大工藝捎的去酒坊裡買散酒清空,但是存量酒對身體非答前瞎常好。

16樓:烈火丶香菸

如果是特別好的朋友,建議喝飛天茅台,或者五糧液國產大品牌,這些都可以,來慶祝你和朋友間的友誼。

17樓:沉默之溪

五糧液在我國也是比較有名的,要是用來聚會喝也是很好的,52度的五糧液是比較經典了,滾鍵包裝是比較簡單的,一般市場上**是一百多的樣子,**是激桐比較便宜的,喝起來酒香大鉛巧濃郁、回味悠長,是很好喝的,不要擔心聚會喝這種白酒是會沒面子的,用五糧液來招待朋友是不會沒面子的。

18樓:每一天都是退休的一天

主要看你朋友喜歡什麼樣口味的餘嫌白酒白酒辣一點拿毀好。有的白酒溫柔一些。酒也不要喝多,適當的消鉛喝一點增加大家的感情就好。

19樓:文博

和朋友的話,建議去喝一些二鍋頭比較便宜,又好喝的中國酒,這種酒真的很好,喝最適合兄弟情深。

20樓:帳號已登出

稻花香,酒香撲鼻,口感合適。更重要的是,喝完它第二天依然可以正常上班,它改談的受眾是那些不愛喝高度酒的人群,它的度數是42°。他非常適合跟朋友核瞎碰一神晌起喝。

21樓:牧曉絲

如果是好朋宴脊友請客滑祥氏喝什麼信散白酒,不用那麼的講究,手頭寬裕了可以喝一些名牌酒,比如茅台酒、瀘州老窖、五糧液等,

22樓:機巨集盛

和你的衡襪飢朋友在一塊喝酒的時候,隨便好凳喝咐返什麼酒也就可以了,喝個52度的白酒就可以了。計畫減少。是你的好朋友,喝這樣的酒也就可以了。

23樓:藍鑽幸運果

跟好朋友在一起就喝好酒啊,衡水老白幹,瀘州老窖,北京二鍋頭都挺不錯的。

24樓:陽光燦爛

和朋友喝什麼白酒最好要看你買好的酒還是差的酒,好的首埋純白酒價錢肯定就會很貴,一般的白酒幾十塊十幾塊幾百塊錢的白酒液兆都是有的,看你的經濟條件去選擇喝酒吧,如果說跟者咐朋友喝酒一般喝幾十塊錢的白酒也是可以的。

25樓:武媚娘哦了

和朋友在一起喝,盡量選擇適合自己身體的一種白酒度數,不要選擇太大,也不要選擇劣性特別強的酒,其顫運次,要控制悔洞判他的量,不要喝的碧改太多,影響到身體健康就可以了。

請人吃飯喝什麼白酒比較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1、瀘州老窖。

瀘州老窖是濃香型白酒的代表,有這特別濃郁的窖香,入口比較綿柔,口感順滑,品牌大有保障,在各個價位均有單品分布,適應不同群體的消費者。

瀘州老窖這個品牌下,比較適合做婚宴白酒的有瀘州老窖特曲、瀘州老窖國窖1573和瀘州老窖窖齡30這三款酒。

2、茅台酒。

茅台應該說是眾人皆知的品牌,名氣非常大,是醬香型白酒的代表,醬味濃郁、酒體豐滿、口杯留香,餘味悠長,酒質非常不錯。

旗下比較適合做婚宴酒的酒款有很多,比如茅台王子酒、茅台迎賓、茅台喜宴都很適合做婚宴酒來招待客人。

3、五糧液。

想要用五糧液做婚宴酒的可以選擇五糧特曲精品、五糧春、五糧精醇、五糧液52度普五第八代。

4、口子窖。

口子窖產自安徽,在安徽本地是非常出名的白酒品牌,酒質不錯,價效比也比較高,算是寶藏品牌了。口子窖是兼香型白酒,濃中帶醬、醬中帶濃,酒味馥香,後味無窮。

這個牌子適合做婚宴酒的酒款有口子窖5年和口子窖10年。

5、汾酒。汾酒是清香型白酒的代表,清香型白酒顧名思義酒氣清新、酒體純淨、收尾乾淨,喝完整個人都很清爽的感覺,但清香型白酒有個通病就是相對辣喉,對不怎麼喝白酒的人來說,可能不太能接受。

這個品牌下的汾酒青花20、老白汾、老白汾封壇15都是不錯的。

27樓:佳麗三千偏愛你

可以請人喝茅台王子酒,因為飛天茅台酒、五星茅台酒等**是太貴了,此酒也是我國茅台酒的名酒之一,在白酒中是比較有地位的,可是對於有些人來說,第一請人吃飯,拿太貴的酒也不太好,一般的比較便宜也是大眾的,適合的。

28樓:陽山神鷹

具體喝什麼白酒應該根據雙方之間的關係來確定,也要根據當地的飲酒習慣來決定,對普通朋友可以喝當地一些自釀的白酒,如果是有事求于朋友,就可以喝高檔一點的白酒。

29樓:我是假裝不在

如果是朋友之間喝酒的話,可以喝本地的糧食酒,如果是商務之間喝酒的話,茅台五糧液必不可少,普通的至少也要郎酒,1573等等。

30樓:東沐霖

請人吃飯,我認為喝醬香型白酒會比較好,因為喝醬香型白酒的話是比較容易醉,而且也比較有面子的。

31樓:白空歡喜

我覺得遵仁臺醬香酒就很好,這款酒口感醇厚,醬香濃郁。我現在請朋友吃飯都是點這款酒。

32樓:逯本

請人吃飯,喝什麼白酒比較好?我個人覺得請人吃飯,喝酒的話,我忽然覺得肯定是選擇對方比較喜歡的酒比較好一些,嗯。

33樓:匿名使用者

喝什麼白酒,只要喝好喝的白酒都可以,當然要是客人非常珍貴的話,就要把家裡特別好的白酒給拿出來。

朋友聚會喝什麼樣的白酒比較好

34樓:杯酒清茶

朋友聚會原則:不論喝什麼酒,吃什麼菜,這不重要,計較這些者都不夠朋友,好朋友只在乎相聚,不在意吃什麼喝什麼。

35樓:吉罕謀

應該喝專業的白酒比較好,像盛鎮古醬就是專門為生產的白酒,專門為家人朋友健康著想。

36樓:匿名使用者

聚會喝酒助興而已,不要斗酒勸酒,傷身體還傷感情。酒貴精不貴多,有好酒大家品嚐一下就好。

朋友聚會喝什麼白酒? 5

37樓:四川釀酒研究所

高檔的 你就喝白酒bai 如郎酒,**合du適,質量可以,名氣zhi也有。普五dao,貴些,但是五糧液。

內名氣大。容還有就是你們的地方名酒。

一般的 你們就喝啤酒撒 喝啤酒本來就是和熱鬧的場合,又不用在乎會不會喝酒,每個人都能喝。

也可以喝紅酒什麼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好朋友一起聚會,那喝什麼酒都不是重點了,感情好喝什麼都開心!喝酒就喝健康點兒的撒,又不需要去撐場面。比如茅台,五糧液,瀘州老窖,汾酒都還不錯,上次看朋友拿的一款原漿酒還不錯,多喜慶還多大氣的。

39樓:賓士amg級

藍色經典系列,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承受能力選,海之藍,天之藍,夢之藍,男人的情懷,不過夢之藍貴了點,但香味那是絕對的 !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聚會的哥們年齡段,30以下喝啤酒 35以上基本轉白酒局了。別問我為什麼, 喝到那年紀你就知道了。啤酒個人建議青島和燕京大烏蘇,白酒建議醬香型,第二天不上頭,郎酒,珍酒,支雲酒都不錯。

朋友間的聚餐喝什麼白酒的更好?

41樓:玲 児

聚餐的時候,喝**的白酒,才能夠帶來不一樣的體驗了。 那瀘州老酒坊的吧,倒是極好的選擇了。它是最為純正、無異味的品牌白酒,放心選擇個,才是最好的了。

42樓:咎凝安

百年糊塗,諸葛釀,瀘州老窖。

43樓:為禰鎖伈

根據大眾消費水平而定。

哪些白酒適合家人朋友喝

44樓:東揚繪畫

這個可以喝的太多了,從**上來說家人自己喝最好最便宜的也得五十元以上的酒,五十元以下的沒有保障,然後根據家人的口味選擇清香的還是醬香的等,度數也是根據家人的習慣選吧,度數大的酒還是不錯的,不建議喝三十多度的酒,喝什麼牌子的酒這個就太多了,建議選擇離你們地區近的品牌酒最好。

45樓:譚偶問侄

別的家不知道,推薦松竹漢詩酒的白酒,這家的白酒不錯,可以的,是中國原創文化白酒領導者。

46樓:小潯丶

不要想太多了,買你本地人經常喝的酒就行,哪款暢銷就買哪個,人多嘴雜。

有喜歡喝醬香型的,有喜歡喝濃香型的。

朋友聚會喝什麼酒好呢?求推薦

4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間未曾沾染任何世俗的氣息,沒有虛情假意,沒有勾心鬥角,沒有處處攀比,只有純粹。一杯單糧濃香型的瀘州老窖特曲祝你相聚愉快,開懷暢飲,增進友誼。

48樓:匿名使用者

勁牌歡度酒,聚會都喝這個酒,有濃香、清香、醬香三香的特點!

49樓:海洋之心

如果是好朋友,不用那麼的講究,手頭寬裕了可以喝一些名牌酒,比如茅台酒、瀘州老窖、五糧液等,手頭不寬裕了,那咱們還是要務實一些,如​小瓶裝的小郎酒​和紅星二鍋頭,還有低度的江小白。價位不高,人手一瓶,還能讓朋友們喝出不同的情懷。

好朋友聚會適合喝什麼白酒?

50樓:秘初陽欽梓

推薦道味歲月酒,瓶身很特別,都是彈弓子、火柴槍這樣70、80後的童年遊戲,在喝酒的同時,也能勾起年輕人童年的美好回憶。

朋友聚會喝什麼牌子的酒好呢,白酒什麼牌子的適合朋友聚會喝

如果是喝啤酒的話,建議你喝1956,如果是喝白酒的話,可以選擇一些自考酒,如果條件允許的話,當然喝茅台也是可以的。可以買勁牌歡度酒,這個目前很受歡迎,無論男女都適合喝,而且還能放飲料一起喝。白酒什麼牌子的適合朋友聚會喝 茅台 五糧液 劍南春 瀘州老窖特曲 西鳳酒 汾酒 古井貢酒 董酒 洋河大曲 郎酒...

夏天到了,喝什麼最好呢,夏天喝什麼最好

白開水或者茶水 就少喝含糖分的飲料了。夏天要多喝白開水,怕熱可以喝涼白開,這樣既可以補充身體流失的水份,而且可以起到美容,甚至可以降壓的,所以說,白開水是我們最好的朋友,特別是愛美的女生喲!夏天一定要多多的喝白開水!自己的感受,希望可以對你起到作用!盡量喝水,那要多運動,少飲食,假如餓得受不了,也只...

朋友聚會喝什麼酒好,朋友聚會喝什麼白酒?

醬香型白酒好喝。以茅台酒 貴州貴酒 貴州三春黔春酒1983 緻品,紅星貴,金星貴,賜力 為代表。這些品牌都很受歡迎。建議你品嚐貴州貴酒,保證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朋友聚會喝什麼白酒?5 高檔的 你就喝白酒bai 如郎酒,合du適,質量可以,名氣zhi也有。普五dao,貴些,但是五糧液 內名氣大。容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