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89 root,聯想A789 ROOT

2023-01-10 22:30:04 字數 1092 閱讀 8336

1樓:楓葉丶傾聽

用聯想a789貼吧裡面的root工具,然後下個安卓優化大師就行了。

2樓:帳號已登出

用電腦刷,在電腦上個安卓網,找你的手機的專題那裡會有你手機root的教程,記得給我最佳哦,記住了,手機的root是不成功的,要用電腦。

3樓:敏雅利

在360優化大師中「系統**」中刪,可以的。

聯想a789 root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樂問吧:

進行查詢和了解。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a789 root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手機論壇 有詳細的root教程 很靠譜。

聯想a789root

聯想a789root工具

6樓:愛卡

您好,root操作具有一定風險,而且root後會影響裝置的保修,不建議您自行操作。

如果您需要優化您的系統,您可以將手機的樂安全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無此軟體可進行安裝),公升級完成後,您可以進入樂安全的應用管理,對手機應用做解除安裝或是凍結操作,釋放手機記憶體,同時也可以使用樂安全對手機進行優化操作,增加系統流暢程度。

如果您在使用中有什麼問題,建議您到就近的聯想手機客戶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解決;

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查詢聯想手機服務網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我直接遠端教你,我加你。

聯想a789 root許可權

8樓:帳號已登出

本人a750的手機。貌似那些工具不支援,如果非要刷的話好像要刷root的包。原理類似刷機,只不過不刷其他,只是刷root許可權。

原來買的沒root,又來上移動叔叔找的刷root包ok了。

其實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完全刷機,刷那種已經root的底包(這個是刷整個手機的包,相當於全格式化裝系統。),網上有這種包(至少我這種型號的有)。

聯想樂Phone A789 ROOT之後,為什麼還提示不支援解除安裝系統程式

您好。很抱歉,由於獲取root許可權,刪除系統程式或檔案存在一定的風險,可能導致系統異常從而無法正常使用。另外操作後可能影響裝置的正常保修,所以我們不建議您嘗試操作。若確實有相關的需求,個人建議您可以嘗試網上自助搜尋相關的a789機型系統精簡教程。官網授權維修站點查詢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

聯想A789一鍵root了刪了手機自帶軟體能開機開機之後就是黑屏怎麼辦

重新刷機,你把手機系統給刪掉了 聯想手機root以後刪除了幾個自帶的軟體。然後開機黑屏怎麼辦,手機root有風險,影響保修。手機root之後刪除自帶軟體導致開機黑屏,重啟無效的話。可聯絡售後檢測維修。現在,手機為了讓使用者手機中的軟體不被解除安裝,把軟體的程式和系統執行程式組合在一起!就是為了防止這...

l聯想A789怎麼刷機啊,聯想A789怎麼刷機啊?

用甜椒刷機軟體 我的也是a789 我刷了好幾次 你加我!給我採納!我給你刷機包!我用的就是789 聯想a789怎麼刷機啊?刷機 就分那麼幾步 安裝驅動 解鎖刷入recovery 刷入刷機包,具體詳細的步驟,還是移步 新蜂rom 比較好,那裡面更詳細哦,祝你刷機順利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