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wifi只能進入登陸頁面但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2023-03-09 13:35:02 字數 1940 閱讀 8674

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wifi只能進入登陸頁面但不能上網,首先需要確定wlan**流量是否用完,或者包時長**已經用完上網時長,如果都沒有問題,可以嘗試如下操作:

1、瀏覽器問題:

盡量使用ie瀏覽器並關閉阻止視窗彈出功能。開啟瀏覽器,點選瀏覽器上方工具欄「工具」,選擇「internet選項」,依次點選「連線」--區域網設定」,「**伺服器」下的內容若打上勾的話,表示設定了網路**,將兩個勾都去掉則表示取消網路**。正常使用wlan需要將「**伺服器」處的兩個勾都去掉,確保瀏覽器未使用**。

2、ip問題:

建議自動獲取ip位址。檢查ip的方法,依次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無線網路連線--詳細資訊--ipv4位址,或者點選右下角無線網路連線圖示,選擇cmcc點選右鍵,選擇狀態檢視ipv4位址。

3、其它問題:

使用收藏夾中的認證介面(portal介面)。如果將曾經彈出的認證介面(portal介面)儲存至瀏覽器的收藏夾中,下次使用時從收藏夾開啟,會引起認證介面(portal介面)無法正常顯示。

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法解決,建議刪除原有鏈結,重新建立再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吧。你是使用移動的wifi的無線上網嗎?wlan ?

顯示登陸頁面的了?你確定你開通了移動wlan功能?如果沒有開通的話,開通即可以上網了。

不要勾選ie**服務。(也就是去掉那兩個勾勾就行了)

中國移動wifi連線上不能上網怎麼辦

3樓:小張漲知識

如非欠費導致移動寬頻出現故障,建議從以下方式操作:

1、重啟光貓,並把光纖接頭。

重新插緊後再上網測試;

2、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如wan指示燈在埠與貓連線正常時是常亮或閃爍;

3、去掉路由器,建立寬頻連線,重新配置路由器。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手機連wifi打不開網頁但是用移動資料可以開怎麼回事

4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1-07-29手機連wifi打不開網頁但是用移動資料可以開怎麼回事。

您好,請問您是兩個問題都要諮詢嗎?若是,請稍等。

是因為dns出現問題。本地ip識別不了。必須換dns. 手機直接開啟wifi進去找那個wifi網路。然後找到dhcp.更改為靜態。

電腦用家裡的網打不開公司**。

電腦右下方,右鍵點選wifi-開啟網路-找到更改介面卡選項,然後點你連線的wifi右鍵屬性。協議4,雙擊滑鼠進去,把dns改成手動,然後把dns 輸入進去。一般用8.

就ok

手機能連線wifi,但連線流動網路無法上網是為什麼?

5樓:快被遺忘的人

可能是你的手機欠費了,或者是所在地區沒有網路訊號。手機的流動網路和wifi是兩種網路,不存在衝突的。 流動網路即mobileweb的中文稱呼,一般不把它等同於移動網際網路。

流動網路指基於瀏覽器的web服務,如全球資訊網,wap和i-mode(日本)使用移動裝置,如手機,掌上電腦或其它便攜。

6樓:

手機連線wifi成功並不代表外網正常,首先要先確認一下此路由器的其他裝置是否能夠正常上網(別人的手機或者電腦等)。如果他人裝置上網正常,說明你的手機有問題,可以通過重啟手機試試,不行的話就得找人檢修一下。如果他人的裝置也無法上網,有可能路由器到運營商的寬頻出現問題,可以重啟路由器或者報修客服****。

1921681102登陸頁面怎麼登陸

一 開啟瀏覽器,在 欄輸入 192.168.1.1,敲擊回車進入登入頁面,輸入路由器賬號進行登入,賬號和密碼路由器地面有。驗證無誤後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二 登入進入頁面後,點選網路。三 進入後,在網路頁面 寬頻配置下,可以進行賬號密碼修改。四 點選開啟wlan配置 ssidi安全設定,可以設定無線網...

電信wifi連線不上要怎麼才能登陸頁面

您好!1 在連線無線路由和光纖貓之前,需進行以下設定 切記以下操作一定要在路由器連線光纖貓之前設定,否則需reset路由器後再進行以下設定 1 設定路由器 將路由器連線到電腦上 該電腦未連線光纖貓 開啟瀏覽器,在 中錄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在dhcp設定專案中去掉選中 即無需...

急求ASP登陸頁面連線ACCESS資料庫驗證使用者

chklogin.asp dim usr,pwd,rs usr request.form admin pwd request.form password if usr and pwd then usr replace replace usr,or pwd replace replace pwd,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