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血壓120 200相關問題。

2023-01-10 18:45:08 字數 2453 閱讀 6471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可以降壓。別把自己折磨病咯~

血壓120\200要不要緊

2樓:西貝子美

無論什麼人血壓到了這個成度也受不了,有隨時倒下去的可能。他既使走路去的,也不會這樣高?何況醫生還讓他休息了一下,懷疑測量血壓的準確性。

正常血壓為:80/120臨界點為:90/140。

超出臨界點就是高血壓。

3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很高了。

估計你爸爸平時血壓都比較高吧。

立即把血壓降下來,不然會很危險,隨時可能出現意外。

詳情諮詢心血管醫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再連續同時查三天,血壓仍然如此,就有問題。快找醫生治疔。

5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血壓太高了!

有溢血的危險!

健議臨床治了!!!

血壓200-120怎麼辦?有什麼危險?

6樓:網友

快吃藥啊,鈣離子拮抗劑或b受體阻滯劑,最好去醫院,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如果現在是200易引起高血壓腦病,腦出血,腦梗塞,要積極**。

7樓:血刺心碎

早期高血壓無明顯症狀,隨著病情的發展,可出現頭痛,頭暈,耳鳴,眼花,心悸心煩,失眠,記憶力減退,甚 至肢體麻木等症。晚期常可併發心,腦,腎疾患者。中醫認為,本病主為陰陽的失調所致,病在肝位,還可產生肝 風,淤血痰濁,臨床以虛實交雜較多見。

建議服用:增健+海豹油+鈣。

8樓:終極至尊

血壓正常值90--139/60-89,前為收縮壓,後為舒張壓,偏高為高血壓,偏低為低血壓。 你的明顯已為高血壓,但是,很多其它因素可引響血壓測量,如運動,激動,進食,藥物等,應在平靜狀態下多測幾次,若還是高,則可診斷為高血壓。 若是高血壓,應在醫生指導下服藥,現在降壓藥很多,如北京o號,硝苯地平,等等。

平時注意,控制體重,控制鹽攝入量,每日少於6克,適當運動,少食含高膽固醇食品,多吃蔬菜水早,定期監測血壓,血糖,血脂等。保持良好的心態。

血壓200-120怎麼辦?有什麼危險?拜託了各位 謝謝

高血壓患者血壓偶然200/120會是腦血管堵塞前兆

9樓:松秀英喬霜

偶然一次血壓公升高到200/120(可能沒有規律服藥),如果沒有頭痛、頭暈,沒有肢體活動障礙,沒有言語不利,一般不是腦血管堵塞的前兆,但要警惕高血壓腦病和急症的可能,您的血壓最好控制到140/90mmhg以下,可以再聯用ccb類降壓藥物,比如絡活喜、波依定等。尿酸高的病人不宜吃利尿劑。

回覆專家:北京大學第三醫院-心血管內科-陳寶霞副主任醫師。

血壓200-120怎麼辦?有什麼危險?

10樓:仲孫憶楓尤晶

高血壓是動脈血管內的壓力異常公升高,動脈血管如同流水的管道,心臟如同水幫浦,管道內的壓力異常公升高,幫浦就要用更大的力量將水幫浦到管道內,久而久之,幫浦就會因勞累而損害;同理,長期的高血壓若不及時有效的降壓,心臟就會因過度勞累而代償性有肥厚擴大,進而出現功能衰竭,這就是高血壓性心臟病、心力衰竭;同理,管道內壓力過高,脆弱硬化部分的管道就容易爆裂,發生在腦血管,就是出血性腦率中;同樣,腎臟是極豐富的毛細血管網,這種微細的管道在長期高壓的影響下發生硬化、狹窄、功能損害,從而使腎毛細血管網排除身體內毒物的功能受損,體內有毒物質貯留於血內,即成為腎功能衰竭、尿毒症。如同上述簡化比喻的道理,高血壓若得不到及時有效的控制,心、腦、腎三個重要的生命器官就會受到致命性打擊,從而產生嚴重的併發症,諸如:心:

高血壓性心臟病、冠心病、心力衰竭;腦:高血壓性腦出血、腦梗塞;腎:腎功能衰竭、尿毒症。

建議你:1、非藥物**:

(1)限制鹽量:每日應小於5克(2小勺),少食鹽醃製品。

(2)少食高脂食物:肥肉、動物內臟、油炸食品等。

(3)多用鮮菜,每餐不宜過飽(八分飽)。

(4)戒菸,限酒,少飲濃茶。

(5)心理平衡,防止精神緊張,生活規律,堅持適量運動,保證充足睡眠。

2、有血壓公升高病史或正在服藥**者均應服藥**。

如何降高血壓,120-200,持續不降怎麼辦,急~~~~~~~~~~ 50

我老公今年41歲,最近血壓高,高壓200,低壓120請問要注意些什麼

11樓:pupu2002浦

1、血壓太高,調整用藥。

2、注意應少吃鹽,高鈉飲食可導致血壓公升高。患者應多補鉀,含鉀豐富的食物有黃豆、番茄、菠菜、小扁豆等富含鉀的食物可降低血壓。

3、有氧運動同**一樣可以降低血壓,如散步、慢跑、太極拳、騎自行車和游泳都是有氧運動。

4、避免緊張、易怒、情緒不穩,這些又都是使血壓公升高的誘因。

5、定期查血壓。

高血壓問題,請問高血壓的相關問題

首先降壓藥不能中途停藥,會 使病情加重。現在情況像是腦血栓,應該到正規醫院看看,進一步確診。你好,我是醫生。貧血和血壓沒有關係。你得病史很詳細。醫生的診斷是對的。腦梗是肯定的。中醫叫中風。頭暈也是因為這個引起的。我可以給你推薦一種藥。通心絡效果很好。教大家乙個降血壓的日常調理方法。1.需要控制體重,...

關於高血壓,有關於高血壓患者的健康問題

高血壓形成原理簡述 首先,我們先拋棄任何病理性及併發症因素,我們從物理學角度來看高血壓,根據流體力學的原理及壓縮動力學原理,我把心臟和血管及毛細血管比喻成密封的壓力迴圈系統,就是說人體是一台機器,心臟和血管就是潤滑系統。1 從最常見的肥胖者高血壓說起,大胖脂肪過多,對血管造成一定的擠壓,當管道被擠壓...

關於高血壓的用藥問題,高血壓患者用藥

高血壓病必須終生服藥。繼發性高血壓 不是高血壓病 則 原發疾病後,血壓自動恢復正常。作為高血壓病,到目前為止,原因尚不十分清楚,上,除了飲食方面注意低鹽 低脂外,就是堅持按時服用藥物,以維持平穩的血壓水平,以預防高血壓對心 腦 腎等重要臟器的損害。中成藥對高血壓病的 沒有明顯療效,尚有一定效果的有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