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湖外國語怎麼樣?深圳市平湖外國語學校怎麼樣?

2023-01-10 18:50:02 字數 1335 閱讀 78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很爛!!如果你想讀書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去那讀,去**混日子還不錯。老師教學水平也不高,學校環境也很差。

深圳市平湖外國語學校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平湖外國語學培判培校,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配唯。

通衝凱過企業信用。

深圳平湖外國語學校教育怎麼樣

3樓:網友

深圳市平湖外國語學校坐落在龍崗區平湖,是一所融學前、小學、初中、高中於一體的國有民辦學校。學校占地 38140 平方公尺,建築面積 19070 平方公尺。學校管理理念先進,教師隊伍精幹,設施齊全,環境優美,是求知問學的好去處。

學校按省一級標準配置了教室、實驗室、計算機室;建立了功能齊全的千兆校園網路系統、全自動公共廣播系統。**室、美術室、舞蹈室、多**演播廳、學術報告廳、英語俱樂部、塑膠運動場、體育館、學生公寓等一應俱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在外國語上學嗎?我在八年級上學噢!

5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的要死,誰去誰知道。

平湖外國語學校到底是民辦學校還是公辦學校?

6樓:雙橋煙雨

平湖外國語學校是公辦學校。

深圳市平湖外國語學校創辦於2023年8月,是龍崗區教育局直屬的集小學、初中、高中為一體的「十二年一貫制」公辦學校。從區一級到市一級再到省一級,該校僅用了5年的時間,實現了跨越式的發展。學校連續獲得「深圳市教育系統先進單位」、「龍崗區高中教育教學先進單位」等多項殊榮。

學校位於深圳平湖華南城畔,占地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

校園壯觀而不失內斂,現代而不失淳樸,開放而蘊藉深遠,是師生理想的學園、樂園。濃厚的文化氛圍,陶冶了師生的情操。

學校現有44個教學班,2044名在校生。 學校聚集了一支思想素質過硬、業務水平精良、勇於開拓創新的教師團隊。其中,中學高階教師佔教師總數的15%,研究生學歷教師佔教師總數的25%,省、市、區學科帶頭人和骨幹教師人數佔教師總數20%以上,教師本科學歷達標率為100%,另配有專職心理輔導教師和生活指導老師,佔教師總數的33%。

教師多來自北京師範大學等國內多所知名師範院校。

7樓:匿名使用者

外語學校都是公辦私營,說是公辦也罷、私營也好反正都一樣。

深圳市平湖外國語學校是不是公辦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轉為公辦之後還有校車接送嗎?中午學校有午餐嗎?可以在學校休息嗎?

如果考不上深圳市外國語初中可以被分校錄取嗎?或是別的學校

別的學校就不一來定,但如果你本部自沒考上,分卻差分數線不超過3分左右,他們願意讓你去分校,並且學費減半,如果你考上了本部卻選了分校 只有傻子才會這麼做,或是家裡沒什麼錢 分校的連住宿費一起全免.但當我考上本部後,我還是選本部,教學質量怎麼樣還是本部好啊 如果沒考上深圳外國語分校會不會影響公辦學校的錄...

浙江平湖市怎麼樣,嘉興平湖怎麼樣?

平湖市,隸屬於浙江省嘉興市,地理座標介於北緯30 35 52 和東經120 57 121 16 陸域面積537平方公里,海域面積1086平方公里,海岸線長27公里 耕地面積47萬畝。2015年,常住人口68.38萬人。平湖屬江南古陸外緣杭州灣凹陷為一沖積平原。境內地勢平坦,平均海拔2.8公尺,除東南...

台州市外國語學校怎麼樣,台州外國語學校好不?

在一中旁邊,在那裡讀書的孩子,都有錢的呀,不過那裡是還不錯了 在台州算不錯的學校哦 台州外國語學校好不?養人是挺好的 不讀書的話混混很輕鬆 讀書的話認真讀你也可以考本科 太垃圾了,那裡的女老師倪打人 不好,是私立的,校風肯定不怎麼好,什麼樣的人都有 台州市外國語學校和台州市實驗中學哪個好?台州市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