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網上找,找到之後就儲存在了電腦桌面上,可是顯示桌面之後儲存的檔案找不到了

2021-04-03 06:49:32 字數 2027 閱讀 2551

1樓:匿名使用者

1.會不會是使用者資料夾的問題?也就是使用者名稱不同導致存放地點不同

2.庫的問題,這個比較麻煩,我自個都弄不太懂,感覺比較亂

2樓:到處走走

有人用過你的電腦之後,順便刪了.

存在電腦桌面上的檔案突然不見了怎麼找回

3樓:綠衣人敲門

原因及解決方法:

1、可能是資料夾設成了隱藏,開啟我的電腦-工具-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確定,之後回到桌面看一下有沒有出來。

2、還有就是複製的時候把原來的資料夾覆蓋,導至刪除了原資料夾,看一下檔案有沒有在**站裡。

4、另外可以開啟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看一下裡面有沒有資料夾。

4樓:好程式設計師

由於病毒的破壞或其它原因,有的時候,使用帳戶登陸winxp系統時,會看到這樣的提示「使用者配置檔案丟失」,或者提示「使用者配置檔案損壞」等提示,請使用如下的兩種方法來解決。

一、最簡單的解決辦法   開機按下f8功能鍵,會彈出一串行選單選項,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選單項並按回車鍵,即可進入系統。   接著在登陸介面那裡,哪個帳戶出問題,就使用哪個帳戶登陸系統,這樣,就可以解決辦法了。

二、修復損壞檔案的辦法   1、進入windowsxp「安全模式」啟動電腦;   2、在包含隱藏資料夾在內的目錄中搜尋「ntuser.*」檔案,觀察"c:\documentsandsettings\使用者名稱"目錄下的"ntuser.

dat"和"ntuser.dat.log"檔案是否存在;   3、雙擊「ntuser.

dat」看系統是否提示「ntuser.dat.log」損壞或丟失的;   4、在「執行」中敲入「cmd」命令,執行「chkdsk/f」命令;   5、完成後重啟系統即可。

  這樣,就應該可以解決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的檔案跑到距離最近的快捷方式所在的資料夾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裡,用搜尋查詢看。看;不過在桌面上的東西,一般都在c:盤裡,可以找找路徑目錄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腦資料夾裡面搜尋。

8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電腦中的文件顯示檔案,一般來說電腦會自動儲存,昨天的修改檔案頁面正文都還在。

9樓:匿名使用者

recover my files資料恢復,你嘗試著恢復一下c盤的檔案

10樓:茗童

1、在開始選單找到相應快捷方式,傳送快捷方式或複製到桌面。

2、對著excel的圖示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如下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下個恢復軟體試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儲存時,出問題。

可以試下這個軟體,看是否能找到桌面檔案:快速開啟桌面檔案你還可以看下這兩個資料夾: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  (桌面資料夾)

c:\users\public\desktop (使用者公共資料夾)這兩個檔案的檔案都會呈現在桌面上。看下資料夾是否不顯示隱藏檔案。

從qq接受過來的檔案另存到電腦桌面上,桌面上卻看不到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或在桌面的空白處按右鍵--再指向『新建』--再點『資料夾』。就建到桌面上了乙個 ....

(如從qq『另存為』裡找到後點右上角的『檢視選單』是個小方格---點『縮圖h』就能看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qq傳送檔案,要是儲存在桌面,而桌面沒有顯示,可以在電腦桌面的路徑下看看檔案。

同時也可以直接在qq傳送接收好的時候,會出現開啟、開啟資料夾、傳送到手機等選項,點一下開啟資料夾,就能看到是檔案的位置了。

祥鵬航空在網上值機可以提前兩天辦理嗎

請您參考官方時間表。吉祥航空網上值機疑問 你好,吉祥航空是有網上值機的,網上值機服務協議。提問沒有了。提問我知道如果值機,我們有30個人一起的,現在己經辦理了10人,不能繼續辦理,顯示過於頻繁稍後辦理,我是想問這 稍後 是指多長時間才能辦?祥鵬航空怎樣在網上辦理登機牌?憑您的有效乘機身份證件 訂票時...

想過兩天像女朋友求婚,在網上買了300多個蠟燭,想在7天這樣

只要和賓館方面溝通好就可以了啊 我給了賓館600塊和東西 他們安排人幫我搞定的 想過兩天準備和女朋友求婚,在網上買了300多個蠟燭,現在7天這樣的賓館裡點,不知道會不消防報警 你別點著了東西,沒有煙霧打響報警器不會消防報警的。300個蠟燭昂?得點得小心點吧.推薦你用電子蠟燭啊,環保而且簡單,都能使用...

前女友我發資訊給她。前兩天還回。之後就不回什麼意思

都說是前女友了 她怕再和你聯絡下去會重新愛上你!她現任男友看到了,現在沒心情搭理你,正和她男友吵架呢 我連續兩天給前女友發資訊都不回我怎麼辦 男人做事不要磨嘰 不回資訊或許是換手機了 也有可能是把你號碼設定了黑名單 但不管如何,自己放不下就得去爭取 愛情裡面沒有什麼面子 就算再被拒絕一回又如何?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