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怎麼超級跳一定要

2023-01-10 17:35:03 字數 844 閱讀 5228

1樓:過芯玫

1.先按ws加跳蹲一次後立馬shift然後一直重複,這種跳法比較慢。

2.按ws加跳蹲之後間隔秒到秒後繼續重複,這種跳法胡跡穗耗時超長,但是挺實用褲卜的。

純屬手打州渣,覺得好多加點分。

2樓:夢之酷酷

.先按ws加跳蹲一次後立馬shift然後一直重複攜型攔,這種租碼跳法比較慢。

2.按ws加跳蹲之後間隔秒辯胡到秒後繼續重複,這種跳法耗時超長,但是挺實用的。

純屬手打,覺得好多加點分。

分拿來。

3樓:9527衰神

就是不給分! 還讓我們這些高手! 一定! 你以為你是誰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分唄~~~

我來:二級跳:先按w,貼近箱子時再按跳,落地的瞬間再按跳,當你覺得自己是最櫻森高高度的時候在按蹲。

超級跳:現在態氏cf的版本好像封了w+s+shift+蹲這個漏洞哎。不過w+s+跳蹲跳蹲仍然沒有封,但是跳上脊閉畝去的幾率不高。

就這些了,給分吧。

5樓:網友

按住w和s,然後跳蹲跳 5次不行放開重按 很管用的。

6樓:朕丶

貼著你要跳的物體,先按住前後鍵(一起按著不動)再蹲跳一起按,隨著重擊節奏跳。

7樓:庸涼實

有節奏的連跳或ws蹲跳。

8樓:☆幽靈獵手

靠牆,一直按住shift+w+s,再跳。

9樓:匿名使用者

w腱加s腱再加蹲再加跳。

cf怎麼超級跳,cf怎樣超級跳

很多新手對超級跳這個概念還不是很清楚,誤以為蹬腿跳 蹲跳 就是超級跳,其實利用旋轉加速的連跳都可以稱作超級跳,也就是 旋轉跳 連跳 旋轉跳 以前版本的超級跳可以與飛相提並論,速度可達到走的數倍,當時在比賽中利用超級跳來搶占據點等其它用處是被視為犯規的,而跳躍增加了跳躍停滯時間,在cs1.5的比賽中使...

cf怎麼超級跳昂 cf怎麼高跳

一段跳 同時按住w和s,然後貼近箱子 此時最好拿刀 再按空格鍵,跳到最高時候馬上按蹲鍵,重複幾次就行了。簡言之,就是 ws 跳 跳蹲,多試幾次就可以了,這是一段跳,可以跳cf裡比跳蹲可以跳上去的箱子高點的箱子。二段跳 比人高的箱子的跳法,如生化金字塔最上面的那個。先靠住那個最高的箱子的旁邊,按住ws...

cf怎麼鬼跳,CF怎麼鬼跳

潛伏可以用俗話的 鬼跳 來接近敵人。普通鬼跳 按住 蹲 不放 s 空格 這是最基本的一步跳法。一代鬼跳 按住 蹲 不放 s 空格 s 空格 s 空格 注意 這裡 空格 除了第一下以外都是再落地的 瞬間 按哦!二代鬼跳 按住 蹲 不放 s 空格 注 個人認為2代里最重要的就是 s 和 空格 之間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