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康對鼻炎病史很長的人有效果嗎?

2023-01-10 17:30:08 字數 4758 閱讀 5426

1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康片關於醫治單純性鼻炎作用挺好的,可是鼻炎康片具有一些***,***即是消化道反響,有時分會呈現厭惡的狀況,如今有不少人會患有鼻炎的疾病,關於鼻炎疾病的病人可以合作相應的藥物來減輕醫治,在運用鼻炎康片醫治鼻炎的時分,盡量在醫師的指導下用藥,防止私自用藥,這麼會給身體發生一些影響,下面和咱們詳細的來介紹一下,鼻炎康片作用如何?

步驟/方法:

1、 鼻炎康片關於醫治單純性鼻炎作用挺好的,可是鼻炎康片具有一些***,***即是消化道反響,有時分會呈現厭惡的狀況,關於挑選鼻炎康片來醫治疾病的病人,最佳在醫師的指導下用藥。

2、 如今有不少人會患有鼻炎的疾病,關於鼻炎疾病的病人可以合作相應的藥物來減輕醫治,在運用鼻炎康片醫治鼻炎的時分,盡量在醫師的指導下用藥,防止私自用藥,這麼會給身體發生一些影響。

3、 關於患有鼻炎這個疾病的病人,最佳可以通過中西醫結合的醫治方法來進行醫治,這麼可以達到比較好的醫治作用,防止選用單一的醫治方法來醫治鼻炎如何完全的治好也是有必定難度的。

注意事項:鼻炎康片關於醫治單純性鼻炎作用挺好的,可是鼻炎康片具有一些***,***即是消化道反響,有時分會呈現厭惡的狀況,關於挑選鼻炎康片來醫治疾病的病人,最佳在醫師的指導下用藥。

2樓:漫晴煥

如果你長時間有鼻炎,總是被打噴嚏流鼻涕困擾,可以服用鼻炎康片來緩解,它能夠消腫止痛、清熱解毒。鼻炎患者家中可常備,除此之外鼻炎患者要需要遠離過敏原,以免症狀反覆不癒。實不相瞞我有鼻炎史,已經不間斷發作一兩年了,而且會經常打噴嚏,尤其是像現在這樣寒冷的天氣,鼻塞聲重,感覺呼吸困難。

其實在這期間我也用過不少的藥,感覺效果最明顯的還是這個藥,使用沒多久打噴嚏的次數少了,呼吸也輕鬆不少。

我有鼻炎,朋友介紹給我用鼻炎康片,不知道這個藥效果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成分:廣藿香 蒼耳子 鵝不食草 麻黃 野菊花 當歸 黃芩 豬膽粉 薄荷油 馬來酸氯苯那敏。

功效:清熱解毒,宣肺通竅,消腫止痛。用於風邪蘊肺所致的急、慢性鼻炎,過敏性鼻炎。

用法:口服一次4片,一日3次。

不良反應:可見困倦、嗜睡、口渴、虛弱感、個別患者服藥後偶有胃部不適停藥後可消。

---點評:老牌子的佛山德眾藥廠生產,經典老藥。

4樓:天墜者

開始可以緩解下,後面就沒用了,其實**鼻炎並不困難,只要找對方法就可以了,還是可行的。

紅棗蒼耳湯

紅棗10枚,蒼耳子9克同煮湯,飲湯食棗。

辛蘇飲

辛夷10克,蘇葉15克,生薑5克,蔥白一段。做法:將上述藥物共水煮取汁,溫服,每日1次,連用數月。可改善鼻塞、流清涕等。

鱔魚煲豬腎

黃鱔250克(切段),豬腎100克,同煲熟,調味食用。

菟絲細辛粥

菟絲子15克,細辛5克,粳公尺100克,白糖適量。將菟絲子洗淨後搗碎和細辛水煎去渣取汁,入公尺煮粥,粥熟時加白糖即可,要是覺得比較麻煩的話可以直接用點鼻諾棠也是可以的,但是不管什麼方法能堅持鼻炎才會好。

荷花酥油皮。

細砂糖或糖粉30g; 水60g; 豬油53g; 中粉150g; 紅麴粉2g; 酥皮:低粉120g; 豬油60g;

內餡雞蛋30g; 蔓越莓幹50g; 黃油30g; 細砂糖35g; 椰蓉60g; 奶粉18g;

荷花酥的做法步驟。

1. 撰寫製作步驟先做好內餡,黃油室溫軟化,蔓越莓幹切碎,將內餡材料放入容器中,攪拌均勻後分成12份捏成團,放冰箱冷藏備用。

2. 將油皮原料和油酥原料分別混合和成光滑的麵團,油皮和好後分成兩份,有乙份放紅麴粉揉成光滑的麵團。蓋保鮮袋室溫靜置1小時。

3. 鬆弛好的油皮本色麵團和加了紅麴粉的油皮分別分成12等份,油酥分成24等份。搓圓。

4. 將油皮擀開,包入油酥,收口包圓,再壓扁擀成牛舌狀卷起來。備用。

5. 依次全部擀好,卷好蓋保鮮膜鬆弛10分鐘。

6. 鬆弛好後,用手掌心壓扁,再擀成長長的麵片,再捲起來。依次擀好,卷好蓋保鮮膜鬆弛10分鐘。

7. 分別把兩種麵團擀成圓形,中間稍微厚一些,邊邊薄一些,本色麵片和紅麴麵片相疊,包入內餡包好收口。

8. 依次全部做好,兩個顏色的麵片可以互換位置。

9. 用鋒利的刀均勻割三刀。

10. couss 85l大烤箱co-8501,上下火180度預熱後放入中層,烘烤30分鐘。上色後加蓋錫紙。

5樓:慎墨莊彥

挺好的,你可以試試,我去醫院看鼻炎的時候醫生都建議我用這個藥的。還可以用鹽水洗鼻,症狀沒有後,定期洗洗鼻也可以減少鼻炎**的機率。

6樓:斛火童令楓

鼻炎康片**鼻炎效果還不錯,急、慢性、過敏性鼻炎都可以治。

7樓:清松桖

大地回春,鳥語花香,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可是,周先生這幾天卻感到鼻子癢癢,鼻涕流個不停,還不停打噴嚏,不僅影響了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藥物成分差不多,**鼻炎不是十分理想,比如感冒了,又引起鼻炎了。

鼻炎康片效果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鼻炎主要是體質差,容易被感染而導致的,所以是不建議吃藥的第。

一、要進行體育鍛煉,每天早上起來跑步,有助於增強體質,增強機體抵抗力。

第。二、日常吃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魚蝦等腥味的食物要少吃。

第。三、經常用手按摩鼻的兩側,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

第。四、用鹽水洗鼻不但可以清潔鼻腔,還能調節鼻腔濕度。

第。五、要預防感冒,因為感冒了也容易引發鼻炎的。

10樓:帥波濤

還是要適當體育鍛煉,增強機體抵抗力。

可以抹眾人康鼻炎康膏,然後用手按摩鼻的兩側,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和藥膏吸收,這種區域性外用效果直接,對人體沒有***,還能調節鼻腔濕度,清潔消炎鼻腔,還是堅持能外用不口服的用藥原則。

11樓:林扒初中

哦,我就是乙個慢性鼻炎患者,12年以上病史。各種鼻炎片都吃過,效果,感覺沒有特別明顯的。這種病不可能除根的,無非是服藥期間症狀輕些,不服藥後,又反覆。想吃,就吃一下試試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鼻竇炎冶遼前的注意事項 1、平時注意鼻腔衛生,養成早晚洗鼻的良好衛生習慣。 2、注意擤涕方法。鼻塞多涕者,宜按塞一側鼻孔,稍稍用力外擤。

之後交替而擤。 鼻涕過濃時以鹽水洗鼻,避免傷及鼻粘膜。 3、游泳時姿勢要正確,盡量做到頭部露出水面。

4、有牙病者,要徹底冶遼。 5、急性發作時,多加休息。臥室應明亮,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但要避免直接吹風及陽光直射。 6、遵醫囑及時用要。 7、慢性鼻竇炎者,冶遼要有信心與恆心,注意加強鍛鍊以增強體質。

鼻-達 寧,, 則可以緩解鼻腔阻塞,有助於減輕鼻竇炎的打噴嚏流清水涕等症狀。

13樓:凝婧之緣

鼻竇是頭骨和面骨中圍繞鼻腔周圍的一些含氣的空腔,包括上頷竇、額竇、篩竇和蝶竇。鼻竇炎是指化膿性球菌感染鼻竇粘膜引起的化膿性炎症,有急性和慢性之分。 急性鼻竇炎是鼻腔粘膜的急性化膿性炎症,可乙個鼻竇單獨發病,也可幾個鼻竇同時發炎,如果急性鼻竇炎冶遼不當,或反**作,可致慢性鼻竇炎。

本病絕大多數由傷風感冒引起,全身抵抗力低下,其它鼻腔疾病常有鼻涕阻塞,游泳、跳水方法不當,以及氣壓的迅速改變(如飛行、潛水等)均可導致本病的發生。 由牙根感染擴散引起的上頜竇炎叫牙原性上頜竇炎,也是鼻竇炎的一種。

可使用鼻-達 寧,, 效果不錯。

14樓:勒布朗詹猩猩

鼻腔分泌的稀薄液體樣物質稱為鼻涕或者鼻腔分泌物,其作用是幫助清除灰塵,細菌以保持肺部的健康。通常情況下,混合細菌和灰塵的鼻涕後吸至咽喉並最終進入胃內,因其分泌量很少,一般不會引起人們的注意。 當鼻內出現炎症時,鼻腔內可以分泌大量的鼻涕,並可以因感染而變成黃色,流經咽喉時可以引起咳嗽,鼻涕量十分多時還可以經前鼻孔流出。

鼻達寧精油好用。

鼻炎康能治好鼻炎嗎?

15樓:寶沈聲欣

鼻炎較為輕度的話,鼻炎康是可以治好的,但如果嚴重的話,鼻炎康起到的作用耶許沒有那麼大,我們可以動手術,然後再可以服用鼻炎康,鼻炎康有效這是毋庸和質疑的,首先!!

鼻炎康**鼻炎效果如何  有什麼更好的藥嗎

鼻炎的話長期吃德眾鼻炎康片是不是可以

16樓:濮歡

我二十多年的鼻炎,今年冬天自已用自己的配方藥治好了。做了十六年的小白鼠,用了二百多種中藥,重量兩千多斤,配了近叄百個藥方,每個藥方只用十五天。希望總在絕望後產生,上個月的乙個藥方只用了五天,一側鼻孔通氣了,到第九天的時候全好了,現在已經二十多天過去了,一點鼻炎的感覺都沒有了。

等明年的這個時候都沒有**的話,應該是徹底好了。如果真的這樣,到時候我把我的配方告訴鼻炎患者。

17樓:一笑醉灬巨蟹

原因雖然進行過許多研究,但至今尚不十分清楚。目前認為,本病的發生不是單一的原因,可能涉及多方面。

鼻炎會影響嗅覺麼,鼻炎對嗅覺有影響嗎?

你好,人的嗅覺是從鼻腔頂部的乙個嗅區而來的。因為鼻炎常見的症狀就是流鼻涕 鼻塞等,假如氣味到達不了嗅區的話。就會使得嗅覺失靈。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鼻炎時間長了通常都會影響嗅覺,恢復的可能不太大了 你好 鼻炎未能得到及時 影響嗅覺粘膜時,就會出現嗅覺障礙,導致聞不著香臭等氣味,會影響鼻子的嗅覺。...

關於鼻炎的種類,關於鼻炎的種類

急性鼻炎特徵 流鼻涕 打噴嚏,一般隨感冒發生 慢性鼻炎分類 慢性單純性鼻炎 鼻塞為間歇性或交替性,嗅覺減退,說話成閉塞型鼻音。小孩鼻前庭或上唇有皮炎濕疹。鼻涕呈黏性,偶為膿性 慢性肥厚性鼻炎 鼻塞較重,張口呼吸,鼻涕稠厚,呈黏性或膿性,不定期的額部疼痛 萎縮性鼻炎 鼻及鼻咽部乾燥,鼻塞,鼻分泌物成塊...

鼻炎治療洗鼻器,洗鼻器對鼻炎有效果嗎?

你好 輕微鼻炎洗鼻器又一定的 效果,若鼻炎較嚴重,洗鼻器只能起到抑制炎症擴散的效果,不能 建議您最好採用手術 我院引進國際先進的低溫等離子 鼻炎效果很好,微創 出血少,手術時間短,有利於患者的術後恢復。效果很好,我院採用此技術,以 鼻炎患者數千例,取得良好的效果,你可以看看。鼻炎不及時 可引發很多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