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打噴嚏是抵抗力下降了嗎,為什麼?

2023-01-10 17:30:07 字數 4514 閱讀 1542

1樓:醜傻男人

這個正常。有一些東西在裡面。

但是也有不在哦。

只能自己來看。

不然達不到要求。

所以還是多去看看才行啊。

2樓:傲南

,總是患上感冒,容易流鼻涕和打噴嚏,應該是抵抗力較弱的緣故,建議平時注意預防感冒,可以在流感季節喝一些雙黃連或者抗病毒口服液。

最近老打噴嚏是抵抗力下降嗎?

3樓:行雲流水

打噴嚏是寒氣侵入體內的初期表現,通過打噴嚏將寒氣逼入體外,是身體的正常應激反應。

4樓:夔州水墨

可能是季節變化,過敏性鼻炎,建議就醫。

5樓:幸福如此簡單

如果是打噴嚏是流感的話,那麼是抵抗力會下降的。

6樓:網友

打噴嚏是有病毒入侵 說明你有些小不健康 要多注意。

經常感冒打噴嚏是不是屬於免疫力低的表現?

7樓:來自瘦西湖典雅的法正

經常感冒,打噴嚏應該屬於免經常感冒,打噴嚏應該屬於免疫功能低下,也有可能是過敏性鼻炎,這應該去醫院徹底的檢查一下。

8樓:綱晴照

經常感冒應該就是免疫力,低,嗯打噴嚏就不一定了,嗯,建議你多鍛鍊嗯,增加營養提高免疫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經常感冒的確免疫力低,可以經常鍛鍊身體,營養也要跟上,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10樓:輪滑

是的,免疫力低的人,很容易感冒。

11樓:猴

經常感到疲憊,容易分神;容易感冒,尤其是換季時節,且病程較長;傷口癒合緩慢;容易患上胃腸疾病;口腔潰瘍反**作;經常咳嗽,或支氣管、肺部等發炎;以上6條,如果符合3條及以上,可能預示免疫力下降。堅持運動,規律作息,很重要,也可以吃些滋補品來短時間強化免疫,提高免疫力,身體好,就會遠離疾病了。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非常感謝!

12樓:熱水瀑壺

當你經常生病感冒、咽喉腫痛、過敏、口腔潰瘍、**比較慢、傷口癒合差等,並反覆迴圈的時候,表明你的免疫力變得低下,你需要適當地提高免疫力了,適當鍛鍊,還要控制體重、控制飲食、少煙戒酒、睡好覺、少熬夜醉酒,保護免疫力,還可以吃些提高免疫、調理身體的食物或滋補品,如吃點聚集靈芝核心精華營養成分的廣藥那個靈芝孢子油能幫助調節免疫,增強免疫,抵抗力好,自然就少病痛了。

經常打噴嚏、流鼻涕,是鼻炎還是抵抗力差呢?

13樓:手機使用者

是抵抗力差,應多喝熱開水,每天鍛鍊十幾分鐘!千萬不能經常吃香菜!

14樓:手機使用者

是抵抗力差的、以後多鍛鍊鍛鍊。

15樓:微娛樂八卦集錦

流鼻涕,打噴嚏,到底是感冒還是過敏性鼻炎?

健康,在辦公室坐久了打噴嚏是免疫力下降的原因嗎

16樓:江淮一楠

在辦公室坐久了,打噴嚏是跟免疫力下降的有關係。天氣忽冷忽熱,氣候異常,打噴嚏免疫力下降的表現,也是感冒的徵兆。上班族容易遭感冒侵襲的更重要原因,是多數白領平時就不注意戶外鍛鍊,身體抵抗力差,本來身體就處於亞健康狀態,當氣溫變化幅度較大時,自然「首當其衝」。

而且,有的身體素質差、工作壓力大的白領每年甚至反覆感冒幾次。所以,辦公室是人員密集的地方,最容易發生「集體感冒」或者「區域性流感流行」。最容易造成小範圍爆發。

經常打噴嚏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和鼻炎主要從以下四個方面區分。

1、打噴嚏。感冒會打噴嚏,但次數不多;而過敏性鼻炎的症狀之一就是連續打噴嚏。

2、流清鼻涕。流清鼻涕一般出現在感冒初期,量不會很多。而過敏性鼻炎伴隨著打噴嚏還會有大量鼻涕。

3、鼻癢。感冒時的主要症狀不是癢,而是長時間的鼻塞。而患上過敏性鼻炎,鼻腔與咽喉部位就會非常癢,忍不住要不停用手揉搓鼻部。

鼻癢嚴重的患者還會伴有眼、耳、咽喉等多處發癢,出現嗅覺減退。

4、全身症狀。由於感冒是由病毒或細菌導致的呼吸道感染,因此在感冒的同時,一定還會併發一些全身症狀,如全身無力、肌肉痠痛等。而過敏性鼻炎發作時通常不會出現以上全身症狀。

對比一下,你可能得了鼻炎!!

18樓:尋醫問藥網

經常打噴嚏的原因是什麼。

19樓:暴凝荷冒婧

其實經常打噴嚏不一定就是感冒,有可能會是過敏性鼻炎。那麼,如何區分感冒和過敏性鼻炎呢?一般來說,感冒通常會伴有喉嚨痛、咳嗽等,嚴重的還會發燒、頭痛、全身痠痛甚至噁心、腹瀉。

而過敏性鼻炎的典型症狀是打噴嚏、流鼻水、鼻塞,經常會併發眼睛癢等眼睛過敏的現象。

20樓:壬富

給你個參考,你自己對一下吧,如果是鼻炎的話快點治鼻炎的症狀一般表現為長期鼻塞鼻癢,打噴嚏不止,流鼻涕這些天氣好症狀減輕,天氣冷加重,《13年鼻炎伴隨》裡就有寫到的你自己如果有這樣的情況,一般就是鼻炎了哦,要注意了鼻炎是可以**了,而且對於想這樣只打噴嚏的話是很容易**的因為炎症不是很炎症,**起來也是簡單,希望能幫到你。

21樓:星動琴弦

別被手術忽悠了,反正我做過,沒用。

以前天天鼻塞,堵得要命,睡覺無法呼吸。

昨天沒精神,後面就頭疼,流淚。

用過不少藥了,後來朋友介紹用了一種中藥粉。

您可以參考【牛濞日記】這篇日記。

看了就會明白很多了,兩年過去都一直通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敏感,檢查一下有沒有鼻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患鼻炎差不多十幾年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鼻炎了,運動會好一些。

我以前就是這樣,整天不是打噴嚏流鼻涕就是鼻塞睡覺只能通氣乙個鼻孔,很少能有兩個鼻孔通氣的好幾年了,也試過不少藥。

後來看了一篇文叫【13年鼻炎伴隨】

找了作者才解決的,你可以參考咯。

打噴嚏=免疫力低下?

25樓:強弱脆堅

- a媽:我昨天去我媽那裡,然後回家就是一頓訓,因為孩子回家跟她姥姥說。

26樓:泜水布衣

不一定。過敏了也會打噴嚏的。

經常打噴嚏,身上起蕁麻疹(風團)是不是身體免疫力下降的原因啊?

27樓:

過敏反應,鍛鍊身體。

經常打噴嚏,眼乾耳朵癢,難道是因為免疫力太低了嗎?

28樓:網友

這跟自己的身體免疫力是沒有什麼關係的,乙個人的免疫力如果降低,給自己的身體帶來一系列不必要的疾病的,因為乙個人的免疫力也是非常的重要的,它可以抵抗自己的身體到一些疾病的傷害,自己的身體有很好的保護作用,但是我覺得對於經常打噴嚏和耳朵癢,跟免疫力下降是沒有關係的。

1.自己所處的環境引起的吧。

因為有時候打噴嚏也不是因為感冒了才會打噴嚏的,有可能是因為這個環境引起自己的鼻子不舒服,所以會引起自己出現打噴嚏的現象,有時候鼻子對一些粉狀的物體會引起鼻子的極度不適應,就會出現一些打噴嚏的現象,跟免疫力是沒關係的。

2.自己的身體出現症狀。

眼睛乾涸耳朵癢,做情報是因為自己的身體應該出現了一些輕微的病症,但是與自己的免疫力是否是下降是沒有關係的,時候如果自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耳朵會癢,更好的是需要去醫院裡面看一下,自己平常所處的生活環境裡的其他因素引起自己的眼睛幹和鼻子眼,因為自己的眼睛乾有可能是因為自己長時間的熬夜,眼睛過度的勞累。

所以當自己經常打噴嚏,眼睛幹,耳朵癢,一大部分是因為自己的修養作息和自己生活的環境所引起來的,你可以換一種環境試試,自己如果還出現這類現象的話,這時候應該去醫院裡面看一下了,自己不要粗心大意。

29樓:落

經常打噴涕眼乾耳朵癢,應該是身體免疫力太低了,一定要加強鍛鍊,平時注意飲食和休息。

30樓:肖先森

眼睛幹耳朵癢,可能是感染了病菌。要到醫院耳鼻喉科看一下來確定。

31樓:做最真de自己

這應該不是免疫力太低,可能是鼻炎或者耳鼻喉的疾病,最好是去醫院就診。

32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個可能是中耳炎引起的,不要亂摳耳朵,可以到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跟免疫力的關係不大,建議去醫院檢查下五官科。

34樓:嗨天天麻麻

平時少摳耳朵,少揉眼睛,容易容易細菌感染。

35樓:格林家的公主哈

可能是感冒了,感冒了可能會打噴嚏,也有可能會出現眼乾等症狀。

經常打噴嚏怎么辦,經常打噴嚏怎麼辦?

經常打噴嚏說明你的身體的機制有些虛弱。要好好的調理身體,免疫力可能比較的低下。首先,你需要多穿一點,維持自己的體溫,這樣你的身體裡的抵禦機構才能夠正常的工作,要知道,打噴嚏其實是你的身體體溫下降的時候,外界的病毒侵入了你的體內,你的嗓子和呼吸道發現了他,然後將他驅趕出你體內的乙個過程,所以打噴嚏其實...

熬夜抵抗力下降怎麼恢復,有什麼方法嗎?

隨著現在生活節奏的加快,很多人的夜生活都會持續到凌晨一兩點,更有甚者,他們,會選取在晚上工作,白天睡覺。塗著眼霜熬夜也不再是一句玩笑話。對於很醜的黑眼圈,這些雖然嚴重,但都是外在的一些影響,真正嚴重的是熬夜對我們體內的迴圈的嚴重的影響而導致的一系列的問題。經常熬夜的人都會發現,自己容易出現心悸,虛汗...

久坐辦公室,身體抵抗力下降,應該吃些什麼保健品

天氣漸涼,有些女孩子特別怕冷,手腳總是冰冷,腰部或全身發冷,有的受寒腹痛 經常腹瀉.這些女子大多面色蒼白,甚至情緒低落,行動緩慢,容易疲乏.同時,這種情況還可能會影響性能力,降低夫妻生活質量.在醫學上,這種情況稱為冷感症,主要是由區域性或全身的血液迴圈不良所致.據現代醫學研究,這些女性可能是由於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