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顯示介面卡」驅動後,出現的問題

2023-01-10 17:35:06 字數 851 閱讀 3283

1樓:小苒社會說

1/4方法一:使用電腦的「裝置管理器」檢查更新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然後在「計算機」上面單擊右鍵,選擇「管理」。2/4在「計算機管理」裡面點選【裝置管理器】,點選【顯示介面卡】的圖示,在顯示卡驅動上面單擊右鍵,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3/4點選【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電腦系統將會自動從電腦裡面和網上進行搜尋驅動更新。4/4驅動檢查更新完成。

你好,親,您需要更新驅動呢,按照以上步驟操作即可,或者你**該驅動進行安裝即可呢親 如有其他問題還可以繼續提問,我都非常樂意為您解答呢。

提問。更新完還是不管用。

更新完還是不管用。

更新以後是需要電腦重啟的呢親,您可以重啟在登入試試應該就可以了呢,您確定更新成功了吧親。

提問。更新成功了也重啟了地平線5還是這樣顯示讓我更新顯示配器驅動。

您是點的**的驅動更新的呢親,是頁面跟您的提示您進行一步步操作的嗎?

提問。我更新的就是顯示驅動也是按照那個一步一步來的。

您點的更新資訊嗎親,直接就出來新的驅動了嗎?會不會出來的驅動也不是最新的版本呢,您仔細看了嗎親?您點忽略繼續是什麼提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然後從官網下,比較好。

什麼是顯示介面卡

就是你的顯示卡名字。多大的視訊記憶體,什麼牌子的顯示卡都能顯示出來。電腦硬體中負責圖形訊號輸出的裝置,叫做顯示介面卡。主要是指顯示卡。顯示卡又稱顯示器適配卡,現在的顯示卡都是3d圖形加速卡。它是是連線主機與顯示器的介面卡。其作用是將主機的輸出資訊轉換成字元 圖形和顏色等資訊,傳送到顯示器上顯示。顯示...

家裡寬頻連線出現629錯誤,無法調製介面卡 求助 求具體解決方法 多謝

錯誤629 埠已由遠端計算機斷開連線 為電腦中錯誤 629 the port was disconnected by the remote machine.該埠不能被遠端計算機連線.需要您檢查計算機的裝置是否執行正常和網路配置是否完好。編輯本段錯誤原因 路由和遠端訪問服務沒被配置為接收呼叫,作為 r...

顯示器介面卡壞了還是顯示器的問題

如果顯示器的外接電源指示燈不亮,可以檢查電源插頭是否插好。建議拿到其他的電源插座試試,更換電源插座後電源指示燈也不亮,一般就是電源壞了。先換個同樣伏數的介面卡試下。是顯示器壞了還是電源介面卡有問題?區分顯示器與電源介面卡哪個損壞,簡單方法就是使用萬用表,將萬用表放在直流電壓檔,測量一下電源介面卡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