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鼻炎有什麼症狀?小孩鼻炎的症狀有那些

2022-12-22 03:55:04 字數 1425 閱讀 8330

1樓:網友

兒童鼻炎除了鼻塞,多膿涕外,還會伴有發熱咳嗽,精神萎靡,煩躁不安等等症狀。兒童鼻炎分急性鼻炎和慢性鼻炎。急性鼻炎的症狀發病初期有輕度惡寒發熱鼻內發乾,發癢,鼻咽部灼熱,有鼻塞,有流大量的清水樣鼻涕,嗅覺減退,頭痛,頭暈等等。

慢性鼻炎的症狀有鼻塞,嗅覺失靈為主要特徵,白天活動時鼻炎會減輕,靜坐或者夜間時鼻塞會加重,鼻涕多呈黏液性,伴有頭痛頭暈等等。

小孩鼻炎的症狀有那些

2樓:韓燎笪山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可能出現鼻塞、流鼻涕、打噴嚏等等。指導意見:你好,在一般的情況下,鼻炎可以服用鼻炎康片進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老是流鼻涕,鼻塞考慮有可能是著涼,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鼻炎引起的,這個情況下,可以使用一些鼻炎靈的。你好,一般來說會有流鼻涕,打噴嚏,鼻塞的情況,這個情況下一定要注意增強體質的藥,平時避免著涼,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鮮水果,蔬菜,多補充一些維生素c,避免感冒情況。

4樓:若芮靜

流鼻涕,打噴嚏,頭痛這是鼻炎的症狀。如果再加上眼睛癢,喉嚨癢,和咳嗽那就可能是過敏性鼻炎了,容易引起哮喘,最好到醫院看醫生,也可以做個過敏源檢查。

5樓:來自蘭溪古城淘氣的韓信草

小孩子鼻炎有以下特癥。

1最主要的症狀是睡覺時張著嘴呼吸。

2鼻炎時間長了孩子會頭痛,但他又不會表達。

所以有時會表現的煩躁。

3有的流青鼻涕,有的流黃鼻涕。

4有時耳朵癢,往往有鼻炎的小孩會不時的抓。

耳朵所以有鼻炎的孩子要抓緊**,時間長了會影響孩子的記憶力。

6樓:鼻炎威bys13n生

每天早晚洗臉時,用小手指蘸流動的自來水在鼻孔內清洗。

7樓:網友

鼻塞、流鼻涕等。鼻炎可以買個洗鼻器用生理鹽水洗鼻,這個方法在國外已經廣泛使用,很多患者症狀均明顯改善,部分患者甚至**。建議別輕易手術,手術如果不成功可能導致空鼻症,患者會極其痛苦,空鼻症目前沒有有效**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症狀主要有鼻塞、流涕、打噴嚏、頭痛、頭昏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以下症狀:

1、鼻塞,鼻音重,吃藥也總不好。

2、總是打噴嚏,但是別的症狀又不明顯,可能是過敏性鼻炎3、睡覺愛打呼嚕,有 可能是鼻呼吸不順暢4、孩子頭愛疼,也可能是鼻炎。

10樓:胖小胖兒

容易流鼻涕 鼻子紅腫。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多天化掉鼻瘜肉,消除鼻竇炎、鼻炎,純中藥,明初黃公鼻通散,**。

鼻炎知識:孩子鼻炎有哪些表現症狀

過敏性鼻炎的症狀有哪些,過敏性鼻炎有什麼症狀

你好過敏性鼻炎的常見症狀有,流清鼻涕 鼻塞 打噴嚏 鼻癢 眼睛紅 癢等症狀。鼻炎還沒有 的方法,包括藥物 手術和洗鼻。特別是過敏性鼻炎,是由於自身的過敏體質和環境中的過敏原造成的,自身體質很難改變,所以症狀總是反覆,不能 我們生活中的過敏原無處不在,所以過敏性鼻炎總是反 作。建議嘗試鹽水洗鼻,鹽水洗...

鼻炎的症狀是什麼,鼻炎什麼症狀

頭疼,鼻塞,犯睏記憶力下降等,有的是過敏性的遇冷空氣流鼻涕等,分鼻竇炎額竇炎鼻甲肥大,鼻息肉等都是鼻炎所致,會伴有咽炎,吐痰等。鼻炎什麼症狀 鼻炎的症狀主要有鼻塞,流涕,打噴嚏,頭痛,頭昏等,如果有這種症狀的話最好不要吃雞蛋蛋白質太多了,海魚那些也最好不要吃,我也是過來人,得鼻炎很痛苦,沒事就流鼻涕...

得鼻炎時是什麼症狀,鼻炎的症狀有哪些?

1.急性鼻炎 由急 染所致,主要症狀為鼻堵塞和分泌物增多,早期為清水樣涕,後變為粘液膿性鼻涕,病人可有低熱和全身不適 2 慢性鼻炎 是由急性鼻炎發展而來,與合併細菌繼發感染 不徹底和反 作有關。3 萎縮性鼻炎 主要是鼻粘膜 骨膜和鼻甲骨萎縮 由於鼻組織萎縮,雖然鼻腔比較寬大,但鼻粘膜卻喪失其正常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