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九個月孩子可以吃臘肉嗎,一歲的孩子可以吃榴蓮嗎

2023-01-10 16:55:02 字數 3604 閱讀 28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九個月的孩子正是喝奶粉的時候,這時候孩子的腸胃還沒有掌權,所以不介意給你吃臘肉,因為爛熟一歲九個月的孩子正是喝奶粉的時候,這時候孩子的腸胃還沒有掌權,所以不介意給你吃臘肉,因為爛熟又辣又鹹對寶寶的消化系統不好,所以建議這麼大的小孩,不要給吃臘肉又辣又鹹對寶寶的消化系統不好,所以建議這麼大的小孩,不要給吃臘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九個月的孩子可以吃臘肉,但是要注意適量,因為臘肉大都比較鹹,吃多了孩子會非常口渴。

3樓:困惑迷茫陷阱

一歲九個月的孩子。嗯,最好還是不要讓他吃這個臘肉。因為臘肉畢竟是醃製的食品。不到兩歲的小孩子,還是牙口比較嫩的。

4樓:古方紅糖

你好,從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寶寶現在才九個月,建議你最好是不要給他吃這種東西,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這個情況,寶寶的輔食新增應該以簡單易消化的為主,不要給他吃這種油膩的,容易引起消化不良。

5樓:聽雨心

最好不要吃臘肉,臘肉為醃製食品,吃多了對寶寶身體不好,而且醃製食品吸收也不太好!

6樓:網友

臘肉又硬又鹹,而且不易消化,一歲九個月孩子不可以吃臘肉的。

7樓:錯人生

可以少吃一點點,嘗一下就可以了。臘肉不好消化的,所以小孩子還是盡量不要吃。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是應該喝奶。還不到兩歲太小了,胃腸太嬌嫩消化不了,因為臘肉很硬很鹹。吃臘肉,我們大人有時候吃的都不消化,所以小孩不建議吃。

一歲的孩子可以吃榴蓮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榴蓮不適宜人群。

1、心腦血管患者不宜吃榴蓮,會導致血管阻塞,嚴重的會有爆血管、中風情況出現,不宜食用。

2、腎病患者以及心臟病病人也不宜吃榴蓮,因為榴蓮含有較高鉀質。

3、此外患有**病的患者以及喉炎,哮喘以及氣管炎的朋友也不宜吃榴蓮,吃了會導致病情加重。

4、熱氣體質、喉痛咳嗽、患感冒、陰虛體質、氣管敏感者吃榴蓮會令病情惡化,對身體無益,不宜食用。

10樓:小小小白

一歲的小孩一天不超過50克(大概乙個雞蛋大小)。

榴蓮的營養價值。

補益身體。榴蓮熱量極高,每100克榴蓮含熱量千卡,更含有豐富的脂類、蛋白質和多種微量元素,因此體虛的朋友可以食用榴蓮來補充身體所需能量和營養,達到強身健體、滋陰補陽的功效。

緩解經痛。榴蓮性熱,食用後可以活血散寒,緩解經痛,特別適合受痛經困擾的女性食用,同時榴蓮改善腹部寒涼、促進體溫上公升,可以極好的調節寒性體質的朋友。

開胃促食慾。榴蓮的氣味跟人的感覺截然不同,有的人覺得很臭很噁心,有的人卻覺得氣味芳香,韻味無窮。此種氣味造就了榴蓮的一大功效,就是開胃、促進食慾。

同時榴蓮中富含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蠕動。

11樓:單純的人幸福

榴蓮營養豐富,讓食客吃過之後不能忘記。但是,吃榴蓮也有禁忌,更不能過量。有時候家人在一起吃榴蓮,1.寶寶吃榴蓮不易咀嚼。

每個寶寶1歲時,長的牙齒數量都不一樣,即使是寶寶長牙長的快的,也就10顆左右,有的寶寶甚至才長了2、3顆牙齒。問1歲寶寶能吃榴蓮嗎?榴蓮中含有眾多的膳食纖維,需要牙齒的咀嚼功能,而寶寶的牙齒還比較稚嫩,牙齒功能還不健康,寶寶吃榴蓮易出現囫圇吞嚥下去。

2.寶寶吃榴蓮不易消化。

1歲寶寶能吃榴蓮嗎?先說說榴蓮的品性,榴蓮性熱,大人吃榴蓮還容易上火,更何況腸胃功能還不健全的1歲寶寶。雖然說,人的胃喜歡溫熱的食物。

12樓:扶明軒轅懋

如果寶寶願意吃的話,可以給寶寶試試。我家寶寶一歲左右也吃過,不過一般都只吃一點點。我覺得可以盡量讓寶寶多嘗試一些味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宜多吃。

榴蓮味道香甜,是大補的食物,一歲的小孩消化吸收能力有限,吃太多容易引起消化不良上火。如果寶寶本身存在上火的症狀,則不宜吃榴蓮。

一歲九個月寶寶可以吃肉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從半歲起建議新增輔食,最晚不超過8個月。在那期間已經可以慢慢增加食材種類。你家現在一歲半,只要不過敏,各種肉類都可以嘗試了。食材多樣化,均衡營養寶寶才更健康成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能多吃,一點點沒事的。

16樓:

.1歲之內的寶寶,都要以奶為主,

三歲小孩可以吃臘肉嗎

17樓:網友

三歲小孩子不可以吃的。

18樓:珍愛

小孩子別給他吃太重口味的東西,這樣對寶寶的味蕾發育不好。而且,寶寶還小,腸胃尚未發育健全,給他吃這樣的食物還會給他的消化系統增加負擔。盡量給寶寶吃清淡有營養的食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3歲之前的寶寶最好不要吃醃製食品。

20樓:丿灰塵丿

孕婦不宜吃臘肉。

臘肉醃製過程中會新增防腐劑,對胎兒健康很有影響,加上臘肉含大量脂肪和鹽分,大量食用容易引起水腫,所以孕婦不宜多吃臘肉。

嬰幼兒不宜吃臘肉。

臘肉比較鹹,含有大量的鈉,吸收過多的鈉會增加腎臟負擔,而嬰幼兒的腎功能並未完全發育成熟,所以最好少吃,甚至不吃為宜。

患心血管疾病不宜吃臘肉。

臘肉含有大量的飽和脂肪,屬於高膽固醇食物,攝取過量會造成血管阻塞,所以少吃為妙。

有高血壓不宜吃臘肉。

食用過量的高鹽份的臘肉,血壓容易上公升,容易增加血管病的出現。

脾胃弱者不宜吃臘肉。

臘肉屬於精製食物不容易消化的,加上很多臘肉都是露天銷售,易積塵,天氣不好容易發霉,如果沒有洗淨就烹調,容易引起胃腸不適。而如果你脾胃弱,腸胃不好則影響更大,因此腸胃不好的人不要多吃臘肉。

痔瘡患者不宜吃臘肉。

患有痔瘡的人,如果吃過量的臘肉,從中攝取太多的鹽分,容易增加靜脈的血壓,加劇痔瘡的痛楚。

腎臟不好的人不宜吃臘肉。

腎臟不好的人最忌諱吃的太鹹,過量的鈉箬積在體內未能排出,會導致水腫,所以能不吃就不吃。

肥胖者不宜吃臘肉。

臘肉遵循的是不肥不好吃,因此它屬於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熱量達692大卡/100g,脂肪含量更是高達50%。所以,肥胖的人是不宜過量食用臘肉的。

一歲九個月大了孩子應該如何吃

21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你好,一歲九個月的孩子,已經可以像大人一樣的吃飯了,飲食上可以大人基本一致,一般來說日常的飲食中葷素搭配即可滿足孩子的生長發育需要。寶寶斷奶後以糧食、奶粉、蔬菜、魚、肉、蛋、豆腐為主的混合食品,這些食品是滿足孩子生長發育必不可少的。 適當餵養麵條、公尺粥、饅頭、小餅乾等,以提高熱量。

經常給寶寶吃各種蔬菜、水果、海產品,提供足夠的維生素和無機鹽,以供代謝的需要,達到營養平衡的目的。經常食用些動物血、肝類,以保證鐵的**。不建議給孩子過度進補,目前孩子出現過度進補引起早熟的案例較多,適當補充營養就可以了。

22樓:嫩苗育嬰

保證每天500-600的奶量 飯菜為主。

一歲月寶寶牙齦長肉包包要緊嗎,一歲九個月寶寶牙齦長肉包包要緊嗎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乳牙萌出。指導意見 乳牙萌出要刺破牙齦,可能引起嬰兒進食疼痛。可以到口腔科檢查一下。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上門牙外邊牙齦上長了乙個和牙齒寬度的肉,碰到疼痛,有可能是正在萌出的恆牙,也有可能乳牙根尖發炎引起的瘻管。指導意見 所以,最好看一下牙醫,確定是長牙,還是炎症。長牙則可以...

一歲孩子可以吃板栗嗎

最好不要給一歲的孩子吃。原因如下 1 寶寶腸胃發育不全,而板栗又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寶寶吃板栗後,容易引起飽腹感,這樣容易造成寶寶消化不良和腸胃阻滯。2 另外寶寶的咽喉發育未全,板栗的體積相對於寶寶的咽喉來說比較大,如果直接給寶寶吃板栗,極容易嗆到寶寶的喉嚨,嗆到寶寶的支氣管。一歲以下寶寶不宜吃板栗。...

一歲的小孩能吃雪糕嗎,一歲的孩子可以吃雪糕麼

不能,因為小孩子正是發育期。不能吸收。胃粘膜比較脆弱,傷害胃粘膜,容易得急性胃炎。吃寒涼的食物會腹痛和拉肚子,流口水 不能,5歲前的小孩最好不要吃雪糕,因為胃黏膜還很薄,並且胃也沒有發育完全,所以最好不要吃雪糕,吃的話很傷胃的 歲的小孩不能吃雪糕,因為涼,容易損傷脾胃,另一方面含有較多的糖分及新增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