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月的兒童喝酸奶好嗎,一歲五個月的兒童喝酸奶好嗎

2021-04-13 10:47:54 字數 1915 閱讀 53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可以bai幫你解答。du

一般來說,2歲以zhi前的寶寶都是以配dao方奶粉為主,2歲以後,回可以適當的喝點酸答奶,有助於腸道的蠕動,不過因為娃娃的腸胃很脆弱,建議熱一熱再喝,不用太燙,有點溫度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願你和寶寶健康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 不要吃酸奶復吧 因為酸制奶會增加胃酸的 酸奶不能熱著和 如果涼著喝  喝多了 又有可能會鬧肚肚的 而且酸奶味道比較重 裡邊都是新增劑  調理的  喝多了 就會不喜歡吃飯吃奶粉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祝寶寶健康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寶寶最好還是要copy吃配方奶bai粉,因為

那些牛奶飲料中du會含有很多的新增物的,而zhi且味道好喝,寶寶dao多喝了是會出現厭食的情況。那些牛奶飲料也是沒有什麼營養的,能不給寶寶喝就不要給寶寶喝。這種東西至少也是要在寶寶兩三歲以後才可以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酸牛奶含有益生菌,可以兼顧營養與改善腸到環境,很適合兒童期的需要,寶寶2歲以後就可以喝了,不過不宜多喝,以免照成腸胃的負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可以的啊,孩子一歲後可以喝酸奶,增強腸道有益菌,幫助消化的。

但喝酸奶後要多喂孩子喝水哦,這樣避免牙齒變壞。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平時讓寶寶喝些酸奶是挺好的,對寶寶的腸胃也有好處的,一歲後的孩子就可以開始喝酸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喝酸奶比別的好吸收一些。

建議先和配方奶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不錯啊,這麼大的寶寶喝酸奶已經沒有問題了,喝酸奶可以補充益生菌還能促進寶寶消化,還能補充鈣質等其他東西,當然可以啊,不過吃的很多影響吃飯就不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酸奶能促進孩子的吸收呢,可以喝的,只是要注意量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問題了,我家寶貝6個月就吃固體酸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孩子喝完沒什麼不舒服就可以給他喝。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孩挺早就喝這些東西啦,但是我只能說喝下去起碼沒什麼事,但是這些還是能不喝就不喝吧,現在的東西真的,商家太黑,質量太差,大品牌的出問題也多,盡量少喝吧。不要當成每天必需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周歲以上幼兒適當喝些配奶挺好的,不過不要貪多,也還要以配方奶粉為主。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還是喝奶粉比較好,酸奶不要經常喝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量的喝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的,酸奶是促進寶寶的腸胃蠕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純牛奶比較好,營養豐富!

18樓:鄭毛毛

可以喝的。但是要少喝,不要空腹喝,以免引起寶寶腹瀉

一歲五個月的孩子可以天天喝酸奶嗎

19樓:狼皇

最好先別喝,等過幾年再說

一歲八個月的寶寶,能喝酸奶嗎

20樓:厚黑定律

可以適當喝一些,但是一次不要喝太多。

6個月以上的才可以喝些酸奶

,一次吃一勺子至兩勺子的酸奶,酸奶可以改善寶寶的腸胃,如果吃多了,反而會適得其反。

市場上有買一些酸奶,像蒙牛比較濃的那些,不是酸奶飲料。

一歲月,鉛超標,一歲八個月,鉛超標

級 100ug l。相對安全 但已具胎兒毒性,易使孕婦流產 早產,胎兒宮內發育遲緩 級 100 199ug l。可影響神經傳導速度和認知能力,使兒童易出現頭暈 煩躁 注意力渙散 多動 級 700ug l。可導致多臟器損害,鉛性腦病,癱瘓,昏迷甚至死亡。對於50ug l以下鉛中毒兒童,以預防為主。必須...

大寶一歲月,意外懷2胎可以要嗎,大寶一歲5個月,意外懷2胎可以要嗎

無奈了,離婚傷害自己和孩子,不離婚傷害自己,畢竟他不會對孩子不好吧,用孩子和他好好溝通 可以啊。如果你不怕累。或者有人幫你帶大的,但如果你要自己帶大的那個,那建議你考慮一下 大寶一歲七個月,現在意外有了二寶怎麼辦 實別人怎抄麼說都沒用,還得 襲看你自己得想法,我也是以外懷孕的,現在女兒才乙個多月,我...

一歲月寶寶牙齦長肉包包要緊嗎,一歲九個月寶寶牙齦長肉包包要緊嗎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乳牙萌出。指導意見 乳牙萌出要刺破牙齦,可能引起嬰兒進食疼痛。可以到口腔科檢查一下。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上門牙外邊牙齦上長了乙個和牙齒寬度的肉,碰到疼痛,有可能是正在萌出的恆牙,也有可能乳牙根尖發炎引起的瘻管。指導意見 所以,最好看一下牙醫,確定是長牙,還是炎症。長牙則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