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煎蒼耳子治療過敏性鼻炎具體是用什麼油煎

2023-01-10 15:20:04 字數 2329 閱讀 1288

1樓:網友

您好,蒼耳子可以**慢性鼻炎、急性鼻炎以及過敏性鼻炎,但推薦您使用含有蒼耳子的成藥,自己做的話可能雜質會比較多,甚至有可能引起其他併發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都要在弄點油吧,然後弄碎加香油抹上去不過我覺得還是不要用了,我用了特別的不舒服,鼻炎特別癢我還有加了辛夷花,沒什麼效果呢,我堅持了一週後面看了《13年鼻炎伴隨》之後,我就決定用中藥來**鼻炎了請教了那個作者,跟他交流了幾天,也是受益匪淺最後中藥堅持**三個月,鼻炎就好咯,也沒有**過。

3樓:漂亮高手

我本人之前有5年的鼻炎史,那5年真的難受的不行嘗試了很多的藥也沒有把這個鼻炎解決了。

後來去看了【13年鼻炎伴隨】之後才知道我的體質適合中藥來**現在已經把鼻炎治好了,整個人也感覺輕鬆了很多。

4樓:饋a匙

很多人對鼻炎不了解,總是認為鼻炎是小病。這是錯誤的觀點,60-80%的過敏性鼻炎患者可發展成過敏性哮喘。

生理鹽水可以緩解鼻炎的,堅持每天一次,2周應該能見效。

中草藥**法:

蒼耳子30克、辛夷20克、黃芩35克、細辛40克、白芷25克、龍膽草10克等中草藥材,精心選藥、晾曬、研磨,外用,一日兩次。

偏方:蒼耳子30-40個,輕輕捶破,放入小鋁鍋內,加入麻油50克,文火煎炸蒼耳子,待蒼耳子炸枯時,濾取藥油裝入清潔瓶內備用。

用時以消毒小棉球沾藥油少許塗於鼻腔內,每日2-3次,兩周為一療程。

還可以用中藥的碧諾棠暢安液改善鼻炎的,一天噴倆次,很快就能好了。

生活中還要多注意:

a.要進行體育鍛煉,每天早上起來跑步,有助於增強體質,增強機體免疫力。

b.日常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魚蝦等腥味的食物要少吃。

c.用手按摩鼻的兩側,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

d.要提防感冒,感冒也會容易引發鼻炎的。

蒼耳子香油**過敏性鼻炎有效果嗎

5樓:吳博律師

按照一比三比五的方式來搭配香油,辛夷花,蒼耳不過我試過了,感覺效果不是特別的明顯,而且特別難受後面聽醫生說蒼耳是有毒素的,建議不要長期使用,我就沒用了然後我就去看了《13年鼻炎伴隨》這篇文章,就用了中藥來**鼻炎說實話中藥比別的什麼偏方好太多了,用起來也不難受所以你可以的話還是盡量選擇中藥吧,我現在已經治好了,不會**。

6樓:胎盤輸血

蒼耳子**的是慢性副鼻竇炎,「鼻淵」,不是過敏性鼻炎。應該沒什麼效果。

7樓:網路情

鼻炎有很多種的,在眾多的鼻炎疾病中要數過敏性鼻炎最難治了,而且對於這種型別的鼻炎疾病來說一般情況下都是靠使用藥物來進行**或者是控制的,最常見用藥是辛夷鼻舒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千萬不要去亂嘗試。

你去看看【13年鼻炎伴隨】就知道了,裡面寫得很清楚我之前就是用的這個偏方,總感覺**不舒服,後面不用了就不會了不過倒是可以去試試鹽水洗鼻子,效果真的很好,再配合藥我就是這樣治好的鼻炎,而且不會**!

我是過敏性鼻炎,流清鼻涕。學著用蒼耳子煎過的香油擦鼻腔,但是一擦上去鼻子不知道是被棉籤刺激的還是咋

用蒼耳子怎麼做法 來治鼻炎啊

9樓:巨集愛景資丁

全球頂級**「慢性鼻炎」的產品!

慢性單純性鼻炎是由於血管擴張,腺體分泌增加形成的以黏膜腫脹,分泌物增多為特點的慢性炎症。發病機理為鼻腔血管的神經調節紊亂,副交感神經興奮佔優勢,使鼻粘膜的動脈和靜脈,尤其是下鼻甲海綿狀組織慢性擴張,粘液腺功能活躍,同時伴有大量炎性細胞浸潤,【通竅慢性鼻炎組合】特含的高效生物素是高聚合性物質,能使。

人體快速吸收,超強功效,其分解的高效生物素me、h-酶化物、vh-3醇甘肽,深入咽部、鼻粘膜下層組織和鼻竇。

內徹底清除因**所形成的復合毒菌,改變病灶區域性微環境,切斷鼻息肉營養供給,使瘤體從根部乾枯、萎縮壞。

死、變性為鼻粘膜被人體重新吸收,給鼻子無毒無菌無炎的世界。免費專家**:'4'o'o-'6'6'1'8-'7'2'6

麻油炸蒼耳子治過敏性鼻炎?

10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美國低溫等離子綜合**結合傳統**過敏性鼻炎方法的前提下加以改進在鼻內窺鏡的幫助下,利用等離子能量,直接從鼻、咽喉內病灶內部消融、化解病灶組織,令發炎、增生等病變組織自行收縮、化解。低溫等離子技術不直接破壞組織,對周圍組織損傷極小,可改善和恢復鼻腔黏膜形態及生理功能,由於電流不直接流經組織,組織發熱極少,**溫度低,能準確、有效地**過敏性鼻炎等,聯合下鼻甲消融術能有效的改善通氣功能,是目前**過敏性鼻炎最好的方法。ddi

治療過敏性鼻炎的方法?過敏性鼻炎治療方法

很難 的。早上起來用清水清洗,不管什麼季節都用冷水洗臉,多鍛鍊身體,注意保暖,減少發作。過敏性鼻炎 方法 20 如果是早上起來一段時間噴嚏較多 流清涕 鼻子乾癢 眼角癢等,一般我們叫 過敏性鼻炎 但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鼻炎或者過敏。使用中醫的理論就可治好,至於 來說就像感冒,很難說會再犯,不過注意一下...

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如何治療過敏性鼻炎?

一般 避免接觸變應原,如花粉 動物皮毛,減少室內蟎蟲數量,如保持空氣濕度在40 到60 之間,勤曬被子,勤換衣物.藥物 可以口服或鼻用第2代或新型h1抗組胺藥,有效緩解鼻癢 噴嚏和流涕等症狀,適用於輕度間歇性和輕度持續性變應性鼻炎.對其他藥物 無反應或不能耐受鼻用藥物的重症患者,可採用口服糖皮質激素...

怎麼治療過敏性鼻炎,怎麼治療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一般與過敏性體質有關係,乙個人的體質很難改變,所以過敏性鼻炎很難 的。再乙個,鼻炎現在還沒有 的方法呢,包括中 西藥等,甚至是手術。暫時症狀的緩解,不代表已經 鼻炎主要是容易 鼻炎是乙個漫長的過程,最好也不要長期藥物 有 和依賴性。除了常見的 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沒有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