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一人乘坐長途汽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5-16 03:44:52 字數 1120 閱讀 1243

1樓:名

很孤獨,尤其是一車的人你都不認識的時候,你感覺那個路途非常的遙遠,然後你的內心非常的孤單,雖然車上都是人,但是他們都跟你不熟。

2樓:峰佘無敵

這種感覺很孤獨,你覺得這個世界上彷彿是自己在獨自行走,會特別的想哭,思念自己的家鄉和家人,感覺世界都是灰暗的。

3樓:猴31263遺沿

如果可以坐在靠窗的位置,然後你當時出發的時間是白天,不管是下雪還是下雨,感覺只要是白天然後坐在靠窗的位置,就感覺長途旅行還是很不錯的。

4樓:知96916閉贗

無聊吧,因為坐長途汽車的時候時間很長,你的手機可能會沒電,睡覺的話又不敢睡,因為車上什麼人都有行李的話也可能會有些危險,所以會很無聊和害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乙個人坐車的時候感覺到非常的恐怖,都不敢睡覺,因為我現在在上大學都是自己乙個人坐長途汽車回家,我以前都沒有做過,在車上的時候我都緊緊地拿著我的包,生怕自己睡著了。

6樓:寶寶81989皆諼

跟閨蜜去旅行做的是晚上的汽車,所以沒辦法看到外面的風景。我覺得乙個人坐汽車可以一邊聽歌,一邊看外面的風景,累了就閉眼休息一會,或者看一會書都不錯。單是乙個人還是要小心一些,還是比較好。

7樓:來抽

很累,因為有一次我坐車從北方到上海,當時是因為買不上飛機票,就坐長途汽車去了,真的是太累了,一路上顛簸,感覺自己的骨頭就要睡覺了。

8樓:沉夜孤星

我曾經就乙個人乘坐長途汽車,旅途非常的漫長,所以就尤其感覺到自己非常的孤單,所以還是找個人一起陪同比較好。

9樓:知87253鉤撤

這種情況是真的很普遍了,乙個人坐長途汽車又有什麼呢,比如說我經常坐長途汽車,從學校到家裡,在這個過程中可能就會感覺到有點孤獨。

10樓:翼39840囟捌

真是太無聊了,有一次我在坐車的時候坐著坐著就睡著了,當時醒來之後嚇了我一跳,我就覺得真的是太無聊了,無聊的我都睡著了。

11樓:自由的心牽掛的人

很高興…乙個人的旅行…乙個與世無爭的俗人。

獨自一人逛街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獨自乙個人逛街會非常無聊,不知道去哪或者幹嘛。買東西做不了選擇的時候也會愁沒人給自己建議。獨自乙個人逛街,我覺得很難受,因為乙個人逛街,什麼人也沒有,然後也沒有人說話沒有人陪你吃飯,沒有人幫你拎東西。獨自乙個人逛街會讓我覺得很尷尬,和閨蜜們一起逛街吃東西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獨自乙個人逛街就特別單調了...

如果是小孩獨自一人跑到鄰居熟人的家門口被狗咬傷了,而且兩隻狗都沒有栓繩子,當時主人家在家的

如果咬傷小孩的狗是鄰居家養的,小孩被養傷的藥費,應該鄰居家全權負責。小孩自己承擔責任,鄰居不負責任。畢竟是到別人家去的。如果孩子一個人跑到鄰居家被狗咬傷的話,我覺得你最好還是跟鄰居協商解決吧,因為畢竟是到人家家裡呀。你好,這種情況狗主人是要賠償醫藥費的哦!如果是這樣,那麼鄰居是要負責出醫藥費用的,以...

男孩子獨自旅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獨自旅行是種什麼感受

各人有各自的體驗和感悟,想要得到這種體驗,就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吧。不到景點的時候你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一人乙個位置。到了景區等你看到別人夫妻 秀恩愛。大人小孩全家福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孤單,和別人兩類人。但就是自由,沒有人拖累你。隨心所欲想停就停想走就走。自己去過台灣,香港,北京,哈爾濱,杭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