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見證自己被毀容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7-23 09:10:04 字數 1723 閱讀 5101

1樓:能徹底

如果在不幸中毀容了,乙個人會發生翻天履地的變化,火不僅在乙個人身上留下永久的疤痕,更加在乙個人心上刻下了痛苦的烙印,痛苦常常帶給乙個人噩夢般慘烈,乙個人徹底毀容後,不僅身體會受到無比的折磨和煎熬,內心會受到身體帶來的傷痛和毀容後留下疤痕,讓人達到痛不欲生崩潰的地步,想到自己觸目驚心的身體,內心比身體還要痛苦難耐,有時身體的痛處比死都難受,心裡的陰影長時間不會從悲傷中走出來,毀容後讓人覺得沒有重生的希望,沒有活下去的勇氣,毀容的人活下來的勇氣,離不開家人的細心照顧和關心幫助,還有朋友的真切的關懷。但是為了以後的生活,面對現實,克服一切困難,還要有頑強的毅力,從傷痛中勇敢走出來,讓自已有信心和決心去迎接新的生活。

2樓:百變小捲捲

毀容並不可怕,容貌只是外在的東西,這就給了我們更大的決心,既然不能靠容貌,我們就只能拼學識,這時候就要充分的補充自己的知識,讓自己成為學術性人才。缺陷每個人都有,就看我們的心態如何。我們都知道著名的作家史鐵生,在得知自己將要在輪椅上度過的時候也是痛不欲生的,但是他沒有墮落,而是在輪椅上創造了奇蹟,讓我們文壇史上墮落以為大師。

3樓:阿qi棄

毀容的人有很多,他們都經歷過痛苦,但是他們都頑強的走了過來,更為自己以後的生活增加了不一樣的色彩,要相信自己,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4樓:名

容貌不是最重要的,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很羞,有幾年時間裡我家裡連鏡子都沒有,穿的衣服都是很土氣的,我甚至不當我自己存在。突然發現有人注意我了,我的人生才真正有了轉折點!人,有時候別太在意外表,再好的容貌也經不起歲月的蹉跎。

5樓:桃園結義

容貌是我們都比較看重的東西,尤其是現在,現在的社會就是看臉的時代,毀容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痛不欲生的,誰都想要一張美觀的臉,這樣不僅帶給人舒適,並且自己有滿滿的自信。但是既然毀容是既定的事實,我們就要坦然接受,這時候有幾個比較好的方法來減少心中的痛楚。

6樓:吳尊是我的

個人覺得如果不幸遭遇毀容,就非常令人同情,一定要堅強,相信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我不是「外貌協會」的,雖然也會看看美女,但也只是看而已,僅憑外貿就對乙個人評價未免顯得膚淺無知,同情遭遇這樣經歷的任何朋友,但是更加尊重並不會用異樣的眼光去看ta,我也鼓勵這樣的朋友一定要堅強面對,並且要努力活的更加出彩!

7樓:太叔懷靈

毀容,無論男女,都將是心裡永遠的痛,你要慢慢學會從忍受到接受。然後將自己重新振作起來,努力掙錢,然後找一家可靠的整容醫院,進行整容修復,還乙個更好的自己!加油!

8樓:辰星

我只能說人不是人,鬼不像鬼,生活不能自理,對生活失去信心,沒人理解,周圍都是嘲笑,諷刺的眼神,一度想要去死,這就是我的體驗。

9樓:沉夜孤星

毀容當然是非常不好的體驗了,雖然我沒有體驗過(也不想體驗),但是一定是非常不好的體驗!這種體驗風險代價太高,不適合體驗!

10樓:影子

既然毀容了,如果面積不很大的話,我們可以去做乙個微整,現在的整容醫院有很多,對於有傷疤的微整還是非常有效的,我們都知道胡歌在車禍的時候臉上也是有疤的,不過經過修養整形,現在整體看來是帥氣的,我們要心存希望,給自己勇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生活的過程中是不能計算著自己失去了什麼,而是要清楚自己還有什麼,要為自己還擁有的東西而努力。雖然我們沒有了容貌,但是我們還有雙手雙腳以及大腦,這就足夠了,這就夠我們慶幸的了。

見證人的成長是怎樣的一種體驗,見證乙個人的成長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真正的成長是一種懂得回饋的體驗 當我小時候總是對家人予取予求 又喜歡鬧脾氣,但是現在我長大了 懂得父母養育自己的辛勞 我要盡我的能力好好回饋他們 朋友圈內容怎樣見證乙個人成長?後面可以填的太多了 乙個人的成長見證 時代的進步 乙個人的成長見證 家庭教育的成功與失敗 乙個人過一生是種怎樣的體驗?我十七...

被帥哥撩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以心 如果說我是一個醜女,卻被帥哥撩到開心我感覺我這輩子。可以以生相許了 生活就是這樣,長得漂亮的人總會被帥哥撩到這是很正常的。 感覺就這樣吧,因為自己長得還可以被帥哥撩很正常。 聽聞唐姓出帥哥 腦補了一個三萬字韓劇之後,發現對方是個女孩...

被追著罵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真的特別的生氣,感覺她就是乙個瘋子,自己根本就沒有得罪她,乙個勁的追著我罵,我真的特別無語。是一種讓人心情非常不好的體驗,明明都已經不理對方了,卻還被對方追著罵。最初我對這位領導印象很好,他看起來挺面善,像個溫文爾雅的人。可他一開口,我就被嚇懵了。每天晨會,這位領導一講話,我們的好心情就蕩然無存。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