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獨自旅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獨自旅行是種什麼感受

2021-03-04 05:06:07 字數 2071 閱讀 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有各自的體驗和感悟,想要得到這種體驗,就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2樓:三三四四三三

不到景點的時候你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一人乙個位置。到了景區等你看到別人夫妻**,秀恩愛。大人小孩全家福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孤單,和別人兩類人。

但就是自由,沒有人拖累你。隨心所欲想停就停想走就走。自己去過台灣,香港,北京,哈爾濱,杭州上海等。

幾十個地方深有體會

獨自旅行是種什麼感受

3樓:micky晞

極度的自由。代價是孤獨、無助、悲傷這一類負面的時刻統統會被放大。

以及乙個人旅行久了,心眼就變多了。因為被騙多了……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捂臉)

女孩子獨自旅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很多女孩子的乙個夢想,背上揹包乙個人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是心的自由,就是一種前有為有的自由的體驗

男人說想去獨自旅行是什麼意思

5樓:我家寶貝鼠

他是想自己乙個人出去逛逛,散散心,減減壓。他不想拖妻帶子,不想有家人的牽絆

6樓:地某某地

2種可能,他喜歡旅行,想乙個人靜靜的去享受只屬於他的旅途,這可能是他在心裡計畫了很久的乙個夢,我就有這樣乙個計畫;另乙個是他碰上煩心事了,你別把自己往壞處想,他接觸的人和事那麼多,可能是生活或工作或個人壓力等等各方面的原因,他希望通過一次旅行來舒緩心情,讓自己重新啟動!

乙個女生獨自出國旅行是怎樣一種體驗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覺得孤獨一點 但是乙個人自由 想怎麼玩怎麼玩 也不用處處和朋友商量,自己還可以認識新朋友。認識自我

女孩子獨自旅行去哪個地方好

8樓:

去廈門吧。附近有很多名點,例如小吃城沙縣。還有鼓浪嶼。土樓。茶山。海底世界,胡里山炮台。還有白鷺洲公園。反正很多啦。

要不要因為獨自旅行害怕而找乙個不熟的男生呢?或者說,自己想出去旅行,乙個不太熟的男生想和我一起要不

9樓:達菲狗

你要做好那個男生會越界的心理準備,如果你同意他越界的行為那就一起吧,如果不同意,那就自己去,或者叫身邊熟悉的人一起

我沒有去過幾個地方旅遊,就和發小去九寨溝自駕的時候遇到了願意和我們結伴的驢友,一位是五十歲的阿姨,一位是21歲的女學生,那個阿姨旅遊經歷豐富,跟我講她經常乙個人旅遊,然後再路上遇到一起的就結伴而行,但是一些少數民族地區和一些四a以下的景區就不要自己去了,女生比較容易被人盯上容易吃虧。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口述上說上次唄,嚇壞了,感覺你是乙個膽子比較小的人,如果你必須去旅行,非常想去旅行找乙個人,陪伴,可以是女生,也可以考慮,如果非找乙個不熟悉的男生,但如果你不知道家庭條件什麼都不知道的話,那我建議你不需要,如果你知道她最基礎的東西的話也可以考慮帶上。

11樓:過千陽

你想去**玩?我也喜歡旅遊,但又不經常,因為不喜歡乙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可以找自己閨蜜什麼的,你要是找個不熟的,就得小心點

13樓:華掙花園

我想你還是不要答應,我想你們還是先熟悉熟悉在做決定吧!

14樓:木子

不要吧?萬一找的那個不熟悉的男生也不靠譜怎麼辦?要找就找個熟悉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太熟悉還不如獨自前行呢……跟旅行社走、還是很安全的……

16樓:淡清

要小心點,萬一這個男的心裡想的不正常你就晚節不保了

17樓:爺是腐男

不熟的男生一起那更危險,大不了不去就是了

18樓:百度使用者

這你也想的出來,是個新奇的想法

獨自去印度旅行是怎樣一種體驗,去印度旅遊怎麼樣?

值得一提的是,加爾各答的地鐵挺發達的,一般10 20盧比能跑全城。但是屬於軍事重地,理論上是不能拍照的,也有軍人把守在入口處,也有重重安檢。這點與朝鮮相近。火車,票價便宜,車上有序,並未出現塞滿人,車頂掛人。建議選擇ac3 class的車廂,有空調,寬敞且舒服,這邊的乘客明顯受教育程度高。硬座車廂簡...

說說獨自北漂舉目無親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時候我就想要去北京,去漂泊的話確實會讓人感到很不好,因為在那邊無依無靠,自己的壓力也會因此而非常大,所以說自己就應該要做好這麼一個心理準備,要懂得勇敢堅強的走下去 我覺得獨自一個人在外面漂泊真的是不好的,尤其是女孩子,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沒有人幫助你,而且你身邊沒有一個你可以靠得住的。還有就是工...

獨自一人乘坐長途汽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很孤獨,尤其是一車的人你都不認識的時候,你感覺那個路途非常的遙遠,然後你的內心非常的孤單,雖然車上都是人,但是他們都跟你不熟。這種感覺很孤獨,你覺得這個世界上彷彿是自己在獨自行走,會特別的想哭,思念自己的家鄉和家人,感覺世界都是灰暗的。如果可以坐在靠窗的位置,然後你當時出發的時間是白天,不管是下雪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