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翼機通?請問翼機通是什麼?

2023-01-10 02:25:06 字數 1178 閱讀 7649

1樓:網友

翼機通是中國電信面向校園和企事業單位客戶提供的天翼手機支付服務。通過將各類學生卡或企事業員工卡功能整合到天翼uim卡中,持有天翼手機的校企使用者不僅可使用個人通訊服務,還可通過天翼手機實現門禁、考勤、食堂消費、資訊釋出等資訊化服務,並可在外部電信聯盟商戶進行移動支付消費。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以上資訊沒有解決您的問題,也可登入廣東電信手機**(

2樓:sky淺夏羽萱

翼機通是以天翼手機為載體的物聯網技術的具體應用,是中國電信面向社會提供的綜合資訊服務。該產品自2023年開始研發,2023年4月即在全國範圍內正式商用。翼機通不僅為使用者提供傳統的手機通訊服務,還可通過手機實現門禁、考勤、食堂消費、資訊釋出等多種服務。

車庫管理功能是指,利用射頻感應功能,可實現不停車遠距離識別並自動實施道閘控制。餐卡系統是指,通過從後台為員工手機充值後,員工可持手機在食堂消費終端機上刷卡消費,並可通過管理平台對員工的消費充值記錄進行實時統計和查詢。同時,「翼機通」還有考勤、彩門識別等功能。

作為考勤卡,「翼機通」比普通的刷卡簽到更方便,系統會自動從手機上讀取員工到達單位時間並精確到秒,後台自動統計員工考勤資訊,生成考勤報表。彩門識別指的是身份識別,當員工攜帶手機經過識別器時,顯示裝置能自動顯示該員工姓名、**、職位、部門等資訊;同時,還可對來賓自動展現歡迎圖畫,**歡迎詞,充分展示公司的良好形象。另外,「翼機通」還有支付消費的功能,威海電信公司市場部王主任介紹說:

目前,「翼機通」大多在企事業單位裡統一使用。電信189、180、133、153手機使用者不用換手機,不用換號碼,只需更換一張特定的手機卡即可實現這些功能操作。

請問翼機通是什麼?

3樓:山治

翼機通業務分為校園翼機通和政企翼機通:

1、校園翼機通是中國電信面向校園客戶提供資訊應用產品,將手機卡、各類校園卡、飯卡等整合到天翼uim卡中,持有天翼手機的校園使用者不僅可通訊,還可實現門禁、單位考勤、食堂消費、資訊釋出等資訊應用服務,並可在電信聯盟商戶進行移動支付消費,實現「多卡合。

一、一機通用」;

2、政企翼機通面向中國電信c網移動使用者開放,使用者可在營業廳的政企臺席進行辦理,辦理時更換帶nfc功能的uim卡,更換nfc功能手機,之後在本單位的卡管部門進行考勤、門禁、消費等功能的寫入即可使用。

可聯絡客戶經理或到當地營業廳申請辦理。

福特翼虎用什麼機油比較好,福特翼虎用什麼機油

該車是帶渦輪增壓器的發動機,發動機技術含量比較高,對機油品質要求也高,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如殼牌中的灰殼就比較合適!新車在保修期內的,應該到4s店更換原車專用的,並做好記錄。否則,由於保養不按照廠家規定進行,將來有問題的打麻煩。如果一定要自己更換,應該選擇大品牌的半合成機油,如美孚速霸2000 藍殼...

什麼是翼顎管,翼管?什麼是翼顎窩?

翼顎窩位於顳下窩前內側,是乙個更小的空間,前方有上頜骨,後方有蝶骨翼突,內側以顎骨垂直板與鼻腔分隔。翼顎窩後方經圓孔通顱腔,經翼管通破裂孔,前方經眶下裂通眶,內側經蝶顎孔通鼻腔,外側與顳下窩相通,向下經翼顎管出顎大孔和顎小孔通口腔。窩內主要有三叉神經第二支 上頜神經 及其分支和血管通過。什麼是翼顎窩...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出自 唐朝的李商隱 無題 其一 昨夜星辰昨夜風,畫樓西畔桂堂東。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隔座送鉤春酒暖,分曹射覆蠟燈紅。嗟餘聽鼓應官去,走馬蘭台類轉蓬。解釋 身上沒有彩鳳那雙可以飛翔的翅膀,心靈卻像犀牛角一樣,有一點白線可以相通。句意 身上無彩鳳的雙翼,不能比翼齊飛 內心卻象靈犀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