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私怎麼樣?買過的人都這麼說!

2023-01-09 12:05:02 字數 681 閱讀 2810

1樓:一襲可愛風

1、全友家私質量很不錯的,當然也不是說***,就全都適合家裡用,也要根據家裡的情況,和一些裝飾的效果來定。最好能請專業的人式,進麼色彩的對比,以達到最佳效果。售後服務也不錯,以前我的業主很多用這個牌子。

都說很好。其實,價錢,你就不用查了。告訴你個好方法。

你去專賣店的時候,和店員說,你是做裝飾設計的。你要給客戶家裡買家具。問他們可以給你提百分之多少的回扣!

之後你在讓你家人來這問,正常的售價是多少。之後就不用我在說了吧!嘿嘿!

2、產品***不好,全靠廣告做的好。這就是全友的真實寫照,現在的品牌家具除了南方家私外,全都是貼牌的產品,根本不是原廠生產的,他們只賣品牌,下一步南方也要這麼做了,你說他能***嗎?。板式家具全國來說絕對沒有環保的,誰說他的產品環保誰就是在騙人,因為國家對板材沒有環保標準,主要原因就是現在的的工藝達不到環保要求。

建議以後不要再買板式家具了,要選全實木的家具,板木結合的也不行,名牌的全實木的只是不大好看,但環保且沒有貼牌產品。是好看重要還是健康重要呀?

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還行,去年雙十一在全友官方***買了套沙發,因為我早就收藏了,所以下單的時候還挺yh的,就是等了大概乙個月左右才到,不過雙十一期間下單的人多倒也可以理解,入的真皮沙發,使用感還行,還挺透氣的,而且這都一年多了,也沒有掉皮什麼的,質量還是可以。謝邀。

Jeep手錶質量怎麼樣?有買過的人說說嗎

就是裝飾表,如果不是潮人,想買塊有價值的,建議不要買 剛入手一塊jeep14305,專櫃2980,專櫃客服態度倒是不錯,就是不給便宜,贈品什麼的也沒有。京東的 2880,後來在天貓2388入手了一塊,表挺重的,反正跟jeep車的風格差不多 質量極差,剛買兩個月就停了,千萬買不得 吉普手錶質量怎樣?有...

中美大都會人壽買過的人覺得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004年,中美聯泰大都會在中國開業,主要在一二線城市發展,美國最大的人壽公司在中國發展至今是什麼地位呢這份排名給你答案 盤點國內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 世界品牌2018年的排名中,大都會人壽保險公司排名第300位,實力不容小覷。但僅看這個排名是不夠的,接下來我將從償付能力...

定緣軒的玉貔貅怎麼樣?有買過的人麼

年前買了乙個,挺隨緣,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玉石和你的緣分!好運,事業,感情亦或是金錢還是什麼?他們家的玉貔貅還不錯,很棒!定緣軒可信麼?貔貅吊墜真的可以招財嗎?具體的不是特別清楚,但是太絕對的話我不敢說,7月份從定緣軒奉請的貔貅吊墜,不知道是不是心裡原因,自從帶了之後感覺事業方面好了很多,再也沒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