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木原木一般什麼時候價格最高

2023-01-09 12:05:02 字數 740 閱讀 6717

1樓:小羅

秋冬季節成材了的時候最值錢,**最高。

紅木原木一般到了秋冬季節成材了的時候最值錢。

2樓:網友

紅木原料**持續**,行家裡手請盡早入手。

去年以來,多國「紅木禁運令」出台,催漲了紅木市場的**!目前在紅木的漲價風起之際,一些手頭有貨的商家也囤貨觀望,期待更好的****。去年,緬甸、寮國、柬埔寨相繼對紅木原材料的走私出台了嚴厲的控制政策,對紅木原材的走私行為進行了實質性的打擊,導致東南亞的紅木貨源**出現嚴重缺口。

再加上疫情的雪上加霜,這三大紅木原材料出口國已經中斷了供貨,這對中國紅木市場來說,是巨大的影響。

隨著收藏群體的擴大、市場需求的不斷增加,紅木**隨之水漲船高,紅木傢俱業內只有通過上調產品**來消化成本壓力,這是不可避免的選擇。

作為動輒需要幾百年才能成材的紅木木材,在一定意義上是一種不可再生資源,並且正在快速的枯竭,雖然無法判斷要多少年才會絕跡,但可以預見的是,如果按目前的速度開發下去,現在**普通的常見紅木用材,也必將會陸續成為瀕危物種,甚至於會一木難求!

3樓:裝乘

紅木原木一般在「紅木禁運令」出台後**最高!

4樓:野火燒不盡

紅木原木一般到了秋冬季節成材了的時候最值錢。

5樓:薩痱子

如果按目前的速度開發下去,現在**普通的常見紅木用材,也必將會陸續成為瀕危物種,甚至一木難求。

北方一般什麼時候下雪,北方一般什麼時候幾月份才會下雪?

最後指定一點區域,以便更有針對性的回答。新疆今年第一場雪差不多乙個月前下的。冬天,就是現在這個時候 北方一般什麼時候幾月份才會下雪?在北方看那了,如果是在東北這個地方下雪下的早一些,一般 五號左右就開始下小雪了。在河北十一月二十號左右。中國範圍很大,傳統的二十四節氣是以中原地區為標準制定,華夏的領土...

大學新生一般什麼時候開學,大學一般什麼時候開學的

一般是9月初,和高中正常開學時間沒什麼太大區別 九月初,很少的八月底。一本二本一般九月份,大專有十月份的 大學一般什麼時候開學的 大學的假期一般分為寒假和暑假,分別6 7周左右。暑假 一般在7月中旬放假,8月底或9月初開學。寒假 一般在一月中旬放假,2月底或者3月初開學。南方暑假略長些,寒假稍短 北...

大學一般什麼時候軍訓,大學軍訓一般什麼時候開始?幾月份?

一般開學後學校會馬上組織進行軍訓,也有個別學校會推遲軍訓時間,具體看學校安排,可以問問學長,每學期情況都差不多望採納 一般大一第一學期開學就軍訓,有些也是第一學期期末再軍訓 大學一般大一上學期前乙個月的時候軍訓。一般都是剛開學的時候就開始,有些是大一寒假時才開始。大學軍訓一般什麼時候開始?幾月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