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託運筆記本可以嗎,飛機能託運膝上型電腦嗎

2023-01-09 12:05:03 字數 3770 閱讀 5606

1樓:響聲很響的

可以帶,您可以把電腦隨身攜帶,也可以把電池拆下來,把機身放進託運行李,電池隨身攜帶,因為根據新的航空安全管理條例,所有電池不能跟託運行李走,必須隨身攜帶,也就是說您可以帶電池進客艙,但是不能把電池放進託運行李進貨艙。

託運行李不超過20公斤不收費,超過20公斤就要收費了。妥善包裝並且打上易碎籤,簽字承諾運輸過程出現問題不用航空公司負責,告訴你乙個簡單的方法 不會受取任何費用。

1.把你的精密部件 拆卸下來 放到包包裡 帶上飛機。

2.其餘的東西包裝好 最好裡面用泡沫 然後託運就可以了 最好在外箱上寫好 「內用貴重物品 請輕放」 應該就能機體積太大或者超過規定重量了就得託運,得收費,只帶主機板及其他部件的話,弄在小行李箱子裡就可以了,不過安檢的時候怎麼算就不知道了。 給你運。

2樓:天府

膝上型電腦能帶上飛機,不需要託運,而且隨身攜帶最好。畢竟託運的大力出奇蹟。國內航空公司不禁止攜帶和託運手提電腦,隨身攜帶的手提電腦電池的額定能量值不得超過100wh(瓦特小時)。

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的,經過航空公司同意後可以託運。但是屬於貴重物品,機場和航空公司對電腦的丟失、損壞不負責,所以自己要託運的話,需要做好保護措施。

帶膝上型電腦上飛機注意事項:為了提高安檢速度,膝上型電腦安檢時最好事先取出電腦包,與其它包裹分開通過x光機的檢查。在電腦的光碟機中不要放入光碟,不要外接u盤、無線網絡卡等硬體裝置。

電源、滑鼠也最好與電腦分開放入x光機中檢查,以免引起安檢中不必要的麻煩。

飛機能託運膝上型電腦嗎

3樓:9愛穿平底鞋

坐飛機不可以託運膝上型電腦。

根據中國民航局對託運行李的規定:

貴重的物品,現金、珠寶、有價**等貴重物品均不可託運。含有鋰電池的數碼電子產品、易被損壞、易破損、易腐爛、易燃易爆物品等,均不得作為託運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

膝上型電腦雖然沒有明確,但屬於貴重物品,而且也比較容易出現暴力損壞的現象,機場及航空公司對丟失、損壞概不負責。

4樓:汽車影老師

坐飛機時是可以託運膝上型電腦的。國內航空公司是不禁止託運手提電腦的,需要注意的是膝上型電腦屬於貴重物品,機場和航空公司對電腦的丟失、損壞等情況不會負太大責任,所以自己一定要託運的話,需要做好保護措施。

另外根據民航局下發的《關於加強旅客行李中鋰電池安全航空運輸的通知》(局發明電〔2011〕1888號)所規定:旅客或機組成員為個人自用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可攜式電子裝置(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可攜式攝像機等)應作為手提行李攜帶登機。

5樓:騰訊電腦管家

坐飛機時可以託運膝上型電腦的。

國內航空公司不禁止攜帶和託運手提電腦,但是屬於貴重物品,機場和航空公司對電腦的丟失、損壞不負責,所以自己要託運的話,需要做好保護措施。

6樓:遊方向

這個你得諮詢一下你所想要託運的航空公司看看能不能託運。

出國飛機託運鹹菜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袋裝鹹菜可以帶上去美國的飛機。但不能隨身攜帶,重量不能超過1公斤,放在託運行李中即可。隨身不能攜帶液體,膏狀物,比方說香水,洗髮水,牙膏,唇膏,唇彩,睫毛膏等。

如果攜帶,每個小包裝不能超過100ml,注意是包裝,不是裡面的水。然後所有的東西要放在乙個密封裡面。這些東西託運都是可以帶的。

美國入境不可以攜帶的物品:1、盜版的美國書籍及錄音、錄影帶,仿冒品,包括仿冒的美國名牌服裝、鞋帽、電子產品等商品,一律嚴禁攜帶。2、手提行李中的液體、噴霧劑或髮膠容器,大小必須等於或小於100毫公升。

所有容器必須密封裝入容量為一公升的透明塑膠袋中,每人限帶乙個塑膠袋。3、每位成年人,可帶公升的酒免稅進入美國,也可以免稅帶200支香菸或50支雪茄,或1.

35公斤的菸葉(非古巴產的)。數量超出限額的這些物品入境,必須繳納逾額的關稅。4、各種肉類、未加工皮革或動物毛皮,非經特許,任何人不能攜帶入境。

所有的雞鴨鵝豬牛羊鹿馬肉都不可以。5、不要帶任何種類的鮮果、蔬菜、草木、種子或植物產品入境。特殊需要的,必須獲得特許。

6、般常用的處方中西藥可攜帶通過安檢處,但有時可能要求您出示需求證明。中藥類產品必須是無寄生類植物。珍貴的中藥材如蛇膽、豹骨、虎皮、鹿茸等屬於保育類動物,嚴禁攜入美國,寄生類植物如兔絲子、石斛等也禁止攜入,含古柯鹼類禁止,作為中藥的陳皮也在禁止之列。

7、某些受美國制裁的特定國家的產品——包括朝鮮或古巴的產品,都不能帶進美國。當然,各種毒品、軍火彈藥及各類易燃易爆的危險物品,也在禁止之列。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你最好打**問航空公司。

飛機可以託運酒精棉球嗎

jbl筆記本小音箱可以帶上飛機或託運嗎

9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攜帶。具體規定如下。

每件行李最大重量不得超過45千克,長、寬、高分別不得超過100cm、60cm、40cm;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應作為貨物運輸,不能作為行李運輸。

每件行李最小重量不得低於2千克,長、寬、高分別不得短於30cm10cm20cm;不符合上述規定的行李,不能單獨作為託運行李運輸。不得作為託運行李運輸的物品。

貢嘎機場能託運膝上型電腦嗎

10樓:網友

國際機場安檢部門提示旅客,乘坐飛機時,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可攜式攝像機等機內含鋰或鋰電池的可攜式電子裝置,應作為隨身行李攜帶登機,不能辦理託運。

鋰金屬電池的鋰含量不得超過2克,鋰離子電池的額定能量值不得超過100wh(瓦特小時);

100~160wh的,須經航空公司批准方可攜帶;超過160wh的鋰電池則嚴禁攜帶。

國際航班筆記本可以託運嗎,或者把都電池拿出來託運

11樓:親愛的濃眉先生

可以放行李箱託運膝上型電腦的,但是丟失不賠償。

電腦屬於航空公司不禁止託運但是也不負責的一類物品。具體說就是可以裝到行李箱里運,但是如果託運行李延誤,損壞或丟失,有關這個電腦的損失是不會得到賠償的。

隨身攜帶行李的規定:

1、每位頭等艙、公務艙旅客可攜帶兩件隨身物品,且每件重量不得超過8千克(17磅)。

2、每位經濟艙旅客可攜帶一件隨身物品,且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11磅)。每件隨身攜帶物品長、寬、高三邊分別不得超過55釐公尺(22英吋)、40釐公尺(16英吋)、20釐公尺(8英吋)。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的,需要包裝好,以免託運損壞。

坐飛機不能攜帶的:

1、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枝、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2、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烟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3、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4、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5、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6、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7、化妝品。

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需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飛機是否可以託運寵物,飛機 飛機能託運寵物嗎

飛機可以託運寵物。但不可隨身攜帶,需要走貨物託運,而不是行李託運。辦理方式 在機場指定的防疫站做好疫苗,帶上免疫證書 費用20 50不等 一般指定都是當地的動物疾病防疫中心免疫證書,要求帶有狂犬疫苗的注射章,其它疾病疫苗,機場不管的 到機場貨運部門,辦理機場檢疫手續 10元 個別機場還有消毒要求 5...

飛機上泡菜可以帶嗎要託運嗎?坐飛機能託運幹泡菜嗎

國際航班可以,國內航班不可以,泡菜是按照液體管理,中國民航總局關於隨身攜帶液體物品的規定如下 分為國際及地區航班和國內航班 國際及地區航班 1 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 地區航班的旅客,其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容積不得超過 100 毫公升 ml 容器容積超過 100 毫公升 ml 即使該容器未裝滿液...

飛機能託運酒嗎

可以託運,包裝要按照要求。另外70度以上的酒精不能辦理託運,24度到70度的酒託運不能超過5公升,24度以下的酒精不受限制。行李託運有一定的免費額度,根據航空公司不同,免費託運的公斤數不同。在託運前必須將貨物的包裝和標記嚴格按照合同中有關條款,國際貨協和議定書中條,項辦理。貨物包裝應能充分防止貨物在...